我國800毫米400毫米200毫米等降水量線經過哪些省(詳細

2021-04-22 16:21:54 字數 1692 閱讀 3199

1樓:手機使用者

此線以東以南,年降水量一般在800mm以上,為溼潤地區,此線以西以北年降水量一般在800mm以下,版為半溼潤地權區。

(2)4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大致是沿大興安嶺——張家口——蘭州——拉薩一線,最後到喜馬拉雅山東部,此線也是半溼潤地區與半乾旱地區分界線。此線以東年降水量一般在400mm以上,為半溼潤地區,此線以西年降水量一般在400mm以下,為半乾旱地區。

(3)2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從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經河西走廊西部以及藏北高原一線,此線也是乾旱地區與半乾旱地區分界線。

我國1600mm、800mm、400mm、200mm等降水量線穿過哪些省區 先答,後加懸賞

2樓:海鷗島上的呼喚

1600mm等降水量

線穿來過**,雲南、廣源西、bai

廣東、福建、浙江du

、臺灣、江西、湖南zhi

800mm等降水dao量線穿過山東、江蘇、安徽、河南、陝西、四川、雲南、**、遼寧、吉林

400mm等降水量線穿過內蒙古、陝西、甘肅、青海、**200mm等降水量線穿過內蒙、陝西、寧夏、甘肅、青海、**有些省份沒有被提及是因為它們不在等降水量線上。

我國農耕區與放牧區的分界線是(  ) a.200毫米等降水量線 b.400毫米等降水量線 c.800毫米等

3樓:悟能

400mm年等降水量線把我國大致劃分為東南與西北兩大半壁.東南半壁受季風影響,雨熱同期,以農耕為主,人口眾多;西北半壁地處內陸,大多數地區水熱資源配合欠佳,植被以草原、荒漠為主,是我國重要的牧業地區.所以,我國主要農耕區與畜牧區的界線大致為年降水量400毫米線.

故選:b.

我國農耕區與牧業區的分界線大致是(  )a.2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b.4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c.800毫米年等

4樓:匿名使用者

400mm年等降水量線把我國大致劃分為東南與西北兩大半壁.東南半壁受季風影響,雨熱同期,以農耕為主,人口眾多;西北半壁地處內陸,大多數地區水熱資源配合欠佳,植被以草原、荒漠為主,是我國重要的牧業地區.所以,我國主要農耕區與畜牧區的界線大致為年降水量400毫米線.

故選:b.

與1月0℃等溫線的分佈大體一致的等降水量線是(  )a.200毫米等降水量線b.400毫米等降水量線c.800毫

5樓:忠艾

秦嶺、淮河一線是我國東部地區重要的地理界線,它是我國一月份0℃等溫線通過的地方;800mm等降水線通過的地方;溫度帶中,暖溫帶與**帶分界線;乾溼地區中,溼潤區與半溼潤區分界線.

故選:c.

我國半乾旱區與半溼潤區的分界線大致與下列哪條界線我一致 a.2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 b.400毫米

6樓:絆腳v寶石

半乾旱區與半溼潤區的分界線是大興安嶺-陰山-賀蘭山-蘭州-拉薩。大致與400mm等降水量線一致!

我國種植業區和牧區的大致分界線是(  )a.2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b.4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c.800毫米年等

7樓:小新第三

我國種植業區和牧區的大致分界線是400毫米年等降水量線,該線也是我國北方地區與西北地區的分界線.

故選:b.

翡翠鐲子直徑53毫米寬12毫米厚5毫米看看能值多少錢?讓行家看了說是水頭不錯是a貨

那個行家,根本不是行家,可以歇菜了。本大神評點如下 手鐲三大要素,種水,色澤,器回型。這隻手鐲很標準答的糯種,種嫩,棉多,種水一般,因為薄,所以顯得稍透。最大的問題是失型,扁條手鐲最正裝的器型是條寬14厚為7,稍微欠點可以到條寬12厚為6,別看比正裝就薄了2毫米,如果同等種水,正裝手鐲值得5000那...

厚8毫米長170毫米寬為77毫米的鋼板有多重

體積乘以密度就是質量,820克左右 普通鋼板8mm厚度的比重62 8 170x77 o o1309 x62 8 o 822kg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

6 3毫米與6 5毫米的音訊接頭區別

一個大點,一個小佔,就是這個區別而已啊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1 建築學專業 建築學是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