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原因還有工作自身問題,很多事情很煩,自己都亂了,不想說話,就是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所以冷落我

2021-04-22 15:43:19 字數 5942 閱讀 9919

1樓:羽嘉心

這種事情最恐怖了,,你要主動聯絡,無論出現什麼事情可以和她溝通,千萬不要冷落女的,,不然她會胡思亂想,因為女的就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動物,而且容易沒有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沒有誰是你的出氣筒,心情不好你可以說讓她給你幾天時間平靜一下,過後再聯絡,都會理解的。親自去找她解釋清楚,聽你這樣說她,應當是個董事的姑娘,會理解你的,祝福你們!

3樓:楓雨辰靜

不要傷害愛你的人,一個人為另一個人付出也是有限度的,也會累,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4樓:滿天星的青蘋果

人家被你的冷漠傷透了心了!

5樓:譚澤偉

樓主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您女友把您這裡發生的事情和他說呢,愛是相互瞭解理解傾訴的,本來就是異地戀會變的更加艱難與不信任,樓主要是還愛就去挽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為什麼了,反正你也不想聯絡她。放人家走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別因為自己煩,把女朋友也惹煩了!有時候苦要一個人忍受,快樂要大家分享!

8樓:陳玥

她在等你主動聯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煩也不能帶給自己的家人。看空一切

10樓:居然都被使用

你不落落人家,誰落落你,關心下吧

不想上班是不是抑鬱症前兆?

1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不是,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在此期間至少有下述症狀中的四項,且持續兩週以上,建議就要就醫**。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

病人常主訴「沒有感情了」、「情感麻木了」、「高興不起來了」。

3、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己的狀況。

4、自我評價過低:病人往往過分貶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極和否定的態度看待自己的現在、過去和將來,這也不行,那也不對,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前途一片黑暗。強烈的自責、內疚、無用感、無價值感、無助感,嚴重時可出現自罪、疑病觀念。

5、病人呈顯著、持續、普遍抑鬱狀態,注意力困難、記憶力減退、腦子遲鈍、思路閉塞、行動遲緩,但有些病人則表現為不安、焦慮、緊張和激越。

6、消極悲觀:內心十分痛苦、悲觀、絕望,感到生活是負擔,不值得留戀,以死求解脫,可產生強烈的自殺念頭和行為。

7、軀體或生物學症狀: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體重減輕、睡眠障礙、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但並非每例都出現:?

食慾減退、體重減輕:多數病人都有食慾不振,胃納差症狀,美味佳餚不再具有**力,病人不思茶飯或食之無味,常伴有體重減輕。

性功能減退:疾病早期即可出現性慾減低,男性可能出現陽痿,女病人有**缺失。

睡眠障礙:典型的睡眠障礙是早醒,比平時早2~3小時,醒後不復入睡,陷入悲哀氣氛中。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有人對抑鬱症患者追蹤10年的研究發現,有75%~80%的患者多次**,故抑鬱症患者需要進行預防性**。發作3次以上應長期**,甚至終身服藥。維持**藥物的劑量多數學者認為應與**劑量相同,還應定期門診隨訪觀察。

心理**和社會支援系統對預防本病**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應儘可能解除或減輕患者過重的心理負擔和壓力,幫助患者解決生活和工作中的實際困難及問題,提高患者應對能力,並積極為其創造良好的環境,以防**。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人們常常認為累了就需要休息,實際上休息也是有邊際效益,睡上7-8小時是最有利於身體恢復健康的,睡的時間太長並沒有多少收益上的提升,甚至長時間睡眠還會使血液黏稠,人越發懶散,缺乏精氣神。

提前在假期構建休息與上班之間的「緩衝帶」,在假期快結束時將假期模式的作息時間切換到上班模式。

比如你習慣假日睡到上午10點,那麼你應該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在按工作日的作息時間起床睡覺。讓身心過渡到工作時的作息規律;假期最後一天可以適當聽聽**、看看書、做做運動,讓自己儘快擺脫「節日」狀態。

睡過頭往往是糟糕之日的開始。 03 休息的最高階是給自己做個精神spa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大笑20分鐘,其健身效果相當於繞公園慢跑半小時。

科學家發現人大笑時,大腦的神經細胞就會釋放出一種叫b-內啡肽物質,它是一種沒有***的止痛劑,會減輕人的壓力水平,有助於恢復疲勞。

你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時間一晃就幾十年,穿著褲檔褲的小屁孩,一下變成了大人摸樣。小時候從不知道休息是何物。累了就睡,醒了就鬧。現在卻怎麼也休息不好。

不妨放下**的樣子,去尋找,找到自己兒時的歡鬧。

找到自己的親人,回憶回憶兒時的糗事,聽聽父母的記憶。

找到要好的朋友,一起回憶那些年幹過的蠢事,喜歡的女孩。

笑一笑。

我將大笑,我將歌唱。

最近好幾年了,不想跟別人說話,怕說錯話丟臉,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只想一個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1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最近好幾抄

年不想跟別人說話,怕說錯話丟bai臉,du這個可能是最近你受到的打擊不小zhi

,所以導致對dao自己的能力表示懷疑,不自信才會這樣,而且脾氣變得不好,這個你可以和朋友和父母主動溝通,並且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嘗試著慢慢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很快就可以改變的

14樓:水螢瑩

其實有的時候人抄的胸懷應該放的襲寬廣一點,要寬大一點,要學會寬容,要學會包容他人,有的時候知道自己的性格,要發作的話,一定要學會剋制住自己的火爆脾氣,這樣的話才能夠避免更多的中斷,所以有的時候也需要剋制住自己的脾氣,這樣做對於自己對於他人都非常有利的。

15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這位朋友你好!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大腦受到各種打擊才出現的,

希望你放平心態回,不要老呆在家裡答,要多到人多的地方,象超市,商場或是朋友家親戚家去走走,談談心,這家裡的時候多看電視,多看看新聞,**3-4-5-7-9臺放鬆自己的心情。

希望你不要總互思亂想,如果你還能控制自己就去找個(心理醫生)說說自己的各種症狀我想你一定會很短時間就會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16樓:新營新大陸

估計是有什麼事影響到你了,讓你開始慢慢抑鬱起來。或許你的性格就是回比較內向

,喜答歡安靜,所以也不必太強迫自己去主動找人聊天。但是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就不行了,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要心向太陽,去享受生活。

我一直性格很內向,找工作一上班我就壓力很大,不敢說話,說任何話都要想想要不要說,跟同事說話也不敢,

17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內向,不敢說話,你是換了工作環境了,突然到了一個陌生而你不熟悉的環境,所以你感覺壓力大,這是要進步的前奏,你要自我調一下才能適應。

2辦公室相比車間等環境要好,接觸的人和事都和你以前不一樣了,你要相信自己,你能行,不比別人差。

3膽子要大,心要細,多說多練,你習慣就好了。人總是要進步的,你得加油才行。

18樓:麼黑麼黑的

這種性格,要改變,說難不難。

你要學會逼自己一把。我估計你跟人說話可能都不敢看別人的臉或者眼睛。第一步改變就從這裡開始,不管是別人跟你說話還是你主動跟人說話,先看著對方眼睛,這一步過了,你就不膽怯交流了。

如果依然不敢。那隻能先外部壓力,壓迫你改變。把工作辭掉,去保險公司找個工作,那裡會有專門的人逼你去學交流,會有培訓班。

你不需要自己去賣什麼保險。只要被訓練一個月,你的怯懦會有很大改觀。

如果你經濟條件還可以,那可以找培訓班,教練技術培訓班(這種有3個階段),銷售培訓班也可以。交錢進入,那種封閉培訓,出來後你絕對就改了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第一次工作吧,性格內向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要償試著和別人溝通,有什麼事和同事說說,大家都會幫助你的,有空了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去公共場合,參加一些演唱會,就是去看看,慢慢的也就習慣了和人交流,在和別人說話時你不要想著他是領導,他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只是把他當成朋友,或者兄弟姐妹,這樣你聊起來也就會感覺很輕鬆。

20樓:張川人

你可以嘗試著一點一點和別人溝通,你這種情況在人多的地方內心很焦慮,緊張不安,但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事很焦慮有時很放鬆,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前期症狀,放輕鬆不要怕說錯話,也不要怕因為說錯話別人對你挑毛病,每天空閒下來之後好好想想一天都幹了什麼,最主要的還是把手機放下,沒事別看手機。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談談心,這樣的話壓抑焦慮的情況會有所緩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你都是那這個。內向的性格。都是當時都是在街上,都是接觸人少。

家庭形式,人手你都內向性格。你這個你上班兒以後呢,你要多根?人多地多帶人多點兒呆著。

你多看點兒書。是?都是真的,你這個比較要好的。

嗯,說句說話慢慢兒的時間長了,你自然都會說。也不要太拘束,他一級數人家也膈應。嗯反正就是說那個。

國家大事啥的這都可以。新聞新聞臺說的那個。那等我種。

到。但是找題材唄。看著這個。

真人真事兒可以說。都是虛假的東西,儘量別說。

22樓:不懂的事情就問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你一定認識到了,那你就努力去戰勝自己。

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興致缺缺,對啥都提不起興趣,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只想自己靜靜的呆著,這種現象正常嗎

23樓:韋秀韋秀花

這很正常的,bai

每個人都會有這du種時候。我也一樣,zhi每個月總有那麼dao幾天心情特別的版煩。權不想和人交談,不想出去外面。

只想靜靜的呆在房間。可是生活中很多事情還是要面對,所以正常的面對自己的心態,慢慢的會恢復。學會調節自己的心理。

就會很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很。因為人的精神不可能一直處於亢奮狀態,一張一弛可也。只要你不是因為壓心事如此,沒有悲觀厭世,心態調整過來就沒事了。

住在別人家裡,如何才能做到不惹人煩?

25樓:愛小熊

如果你是因為求職工作或者上學住在人家家裡的話,想要做到不惹人煩的話,有好多方面需要注意,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以下這幾點,現在我就一一列舉出來。

第一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隨便翻動房子主人的東西,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隱私的問題,從這裡面也可以折射出你的家教是否良好。就是怕你隨便翻動別人家的東西,然後房子主人找不到了,懷疑你是偷竊的行,造成這樣的誤會也不好。

第二我覺得有禮貌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是住在別人家裡,算是寄人籬下的生活,特別是第一次去人家家裡的時候,最好帶上一些禮物,簡單點的話就買一點水果,牛奶哦。畢竟你要在人家家裡住一段時間,因為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這些都很重要的。

第三我覺得講衛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你尤其是要注意你自己住的那間屋子,儘量時時刻刻保持乾淨,整潔。其次我覺得也要勤快一點,要做到有眼光,看到房子主人家裡**需要幫忙幹家務活的地方,要儘量去幫忙,吃完飯可以去洗個碗,擦個桌子的,手腳要勤快一點,這樣子也比較討人喜歡的。

最後我覺得不能讓房子的主人給你端茶倒水,住在別家裡最好不要有客人的意識,一定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平常閒下來的時候,也可以和主人交流交流,這樣也可以增進情感,使他們對你產生好感,儘量不要給他們添太多的麻煩。

最近家裡很多事情不順,買什麼擺件

你查查緣之原正宗佛珠擺件。很多收藏都是開光祈福。donesia pets ex 最近家裡不順利,想買個什麼物件擺家裡 鎮宅辟邪什麼好呢 鎮宅辟邪我們這邊是這樣做的,一般是在家裡掛個楞嚴咒飾品,可以自己隨身佩戴,就可以辟邪了。我也查了經書了,確實是有辟邪的記載的,我摘了一些,你也可自己檢視楞嚴經的。是...

還有3天結婚了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好無奈怎麼辦他到底愛我嗎

其實,想想你對前男友的感情,就會明白他的感受了1 你心裡還有前男友回嗎?2 你真的很答愛現在的男友嗎?3 沉默就是無奈 你們兩人的情況都是一樣,只是奉命結婚,雖然他是因為女方不同意,但顯然他媽媽沒給他挽回的時間,就逼著他相親了 他對你的感情,與你對他的感情差不多,都是感覺還可以,起碼人不錯,是可以結...

最近因為天氣熱的原因,家裡突然來了很多蟲子最怕的就是蜘蛛。今早起床洗漱的時候發現衛生間的門背

一般家裡的大蜘蛛 是 白額高腳蛛 跳蛛只有你小指甲那麼大 蜘蛛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 都怕人的 可以幫你除除蟑螂蚊子 要是還在害怕就趕到外面去吧 是益蟲就別弄死啦 坐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這個蟲子就出現了嚇死我了,這是什麼東西,是蜘蛛嗎,最怕蟲子了,為什麼家裡會有這個 環境好了才有蟲子,環境如果不好什麼蟲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