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裡有幾個情人節,日子分別是幾月幾號

2021-04-22 13:47:16 字數 5458 閱讀 5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抄1月14日 ---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2月14日 --- valentine』s day 傳統情bai人節

★du3月14日 --- white day 白色情zhi人節★4月14日 ---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5月14日 --- yellow &rose day 玫瑰dao情人節

★6月14日 ---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7月14日 ---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8月14日 --- 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9月14日 ---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 ---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 --- orange & movie day 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 hug day 擁抱情人節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啊 外國的2月14 中國的陰曆7月7

3樓:q唯一亦不二

除了每個月的14號,還有中國傳統的七夕情人節。

4樓:綠丫蘿

西方的2月14日,中國傳統的農曆七月初七

一年有多少個情人節,分別是幾月幾號?

5樓:嗯英雄夢想

1、日記情人節(1月14)

在這一天,情侶們會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以此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新的一年的開始,對自己喜歡的人要有表白和計劃,寫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在心中撒下愛的種子。

2、西方情人節(2月14)

情侶們在這一天情侶互相饋贈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時至今日,邱位元、給箭射中的心等等成為情人節的特色標誌。根據中西方文化,節日的時間和特色不同,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節,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的七夕節,也叫「中國情人節」。

3、白色情人節(3月14)

被認為是對於西方情人節的延續,通常在2月14這天,一方送禮,而在3月14這天,另外一方還禮。在這一日,手工曲奇和薄荷糖是白色情人節?主要禮物,前者代表女生對男生的溫柔、體貼以及愛意,而後者則作為男生對女生的定情之物,用來表示「我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4、黑色情人節(4月14)

黑色情人節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按照傳統,單身男女這一天會吃拌有黑色醬汁的炸醬麵,「黑色情人節」由此得名。

5、玫瑰情人節(5月14)

作為玫瑰生日的五月十四,是最能代表玫瑰的節日,這一日,雖然有紅玫瑰的出現,但是不再是戀人或者愛人彼此饋贈的禮物,可能只是同窗好友,辦公室同事,陌生的鄰居……這些悄悄送來的玫瑰,不能讓接收者知道是誰送來的,但卻充分表達著送花者的意思,傾訴、告白、別過、試探。

6、親親情人節(6月14)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卿卿我我的日子,愛戀中的人在夏日增進感情的日子,或許你

葡萄酒情人節(10月14)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10月14日,這一天戀人們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通常小兩口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劃,以及共同的目標等話題。

的初吻就在這一天交換給了對方,或許你們因為這一天偶爾的流星雨的到來而海誓山盟。也許一個輕撫蜜愛,就是你一生的轉變。

7、銀色情人節(7月14)

7月14日是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是把你的意中人帶回家給老爸老媽認識,或介紹給其他你所尊敬的長輩的好機會。當然,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輩」買單,但是你最好先確定長輩對這個節日很熟悉。

8、綠色情人節(8月14)

8月14日是綠色情人節(green day),名為綠色情人節,當然和蓊鬱的森林脫不了關係。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後,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清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而愉快的一天。 還在尋覓愛侶的人,可以參加soju派對,度過喧鬧的室內綠色情人節。

9、相片情人節(9月14)

10、葡萄酒情人節(10月14)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10月14日,這一天戀人們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通常小兩口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劃,以及共同的目標等話題。

11、橙色情人節(11月14)

橙色情人節,也叫電影情人節。每年的11月14日,也就是光棍節之後的第三天。

12、擁抱情人節(12月14)

在公開的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也讓寒冷的冬天變得格外溫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慶祝過2月14日華倫亭情人節的情侶,到了年底依然能熱情擁抱,也見證了兩人情意如昔。

6樓:mr蕎

12個情人節。

★1月14日 ---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2月14日 --- valentine』s day 傳統情人節★3月14日 ---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4月14日 ---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5月14日 ---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節★6月14日 ---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7月14日 ---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8月14日 --- 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9月14日 ---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 ---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 --- orange & movie day 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 hug day 擁抱情人節

7樓:衷愉婉戈梅

2月14日valentine's

day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

white

day白色情人節

農曆的七月初七

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又叫紫色情人節。

8樓:宓娜康河

西方情人節2月14中國的是七月初七……

9樓:蝸牛

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但是一般只過2月14。

七夕,農曆七月初七。

元宵節好像也是,農曆一月十五。

10樓:hao心慌

3個吧。二月十四,三月十四是網路上的白色情人節,七月七中國的

11樓:丁寧

西方主要是2.14

中國以前是正月15與7.7

12樓:

每個月都有情人節,分別是每月的14號

13樓:流水源

西方二月十四的情人節.我國的情人節是農曆七月七.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也叫"七夕節"!

14樓:務雋晁淑哲

外國情人節是2月14日,在國外是和自己的老婆過的,在中國不一定!

7月7是中國情人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7月7 2月14 不是很清楚

一年有幾個情人節?分別是幾月幾號?

16樓:時間被盜

並不好統計,因為每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另外農曆七月初七也是情人節,中國的情人節,比較常過的情人節是2月14日與七夕節(農曆七月初七)。另外,仍有網路情人節(5月20日與21)、紫色情人節(紫陽花開的時間)等。

七夕節,又名乞巧節、七巧節或七姐誕,始於漢朝,是流行於中國及漢字文化圈諸國的傳統文化節日,相傳農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婦女在庭院向織女星乞求智巧,故稱為「乞巧」。其起源於對自然的崇拜及婦女穿針乞巧,後被賦予牛郎織女的傳說使其成為極具浪漫色彩的節日之一。

每月14日的情人節時間與名稱: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玫瑰情人節)、6月14日(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擁抱情人節)。

17樓:風河白樂

12個1月14日

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

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

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

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

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

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

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

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

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擁抱情人節

18樓:mr蕎

1月14日 ---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

19樓:虞學岺翦嫻

2月14日,世界各地的情人節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農曆7月初7,中國的情人節

當然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過最開心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 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hug day 擁抱情人節

21樓:柚子

西方情人節是2月14號,也受廣大年輕人所鍾愛。在中國7月初7是傳統的情人節,正月十五也是部分地區的情人節日。還有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22樓:你大爺

2月14號西方情人節,農曆七月初七是七夕,也就是中國情人節 不過你要是再細點就很多了 1.14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 2.14 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 3.

14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 4.14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5.14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 6.

14 親吻情人節(kiss day) 7.14 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 8.14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 9.

14 **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 10.14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11.14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 movie day) 12.

14 擁抱情人節(hug day) 12月31日 網路情人節ps:兩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甜蜜的情人節哦!

2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兩個喲!一個是2月14日外國的情人節,還有就是中國的情人節,就是農曆的七月初七!

一年裡有幾個情人節都是幾月幾號,一年裡有幾個情人節都是幾月幾號

12月14日是擁抱情人節,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的,不怪你 不過如果你不給女友準備好禮物,那就得怪你咯。女孩都是美麗的天使,需要人去呵護去關懷,所以每一個節日,你都要為她準備一些驚喜,哪怕不是昂貴的禮物,她們也會非常開心滴,所以12月14日這天,一定別忘了準備精美的禮物。去年擁抱情人節,我就給我女友準備了...

關於一年裡的所有節日,一年中有哪些節日

陽曆1月1日元旦 農曆臘月初八 農曆正月初一新年 陽曆2月14日情人節 陽曆3月8日婦女節 陽曆4月1日愚人節 陽曆4月7日世界衛生日 陽曆5月1日勞動節 陽曆5月4日青年節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 陽曆5月12日國際 節 陽曆5月17日世界電信日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母親節 陽曆6月1日國際兒童節 6月...

情人節有哪些日子,情人節有幾個 分別是什麼時候

1.14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2.14 情人節 st valentine s day 傳統情人節 3.14 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 男孩回贈禮物的日子 4.14 黑色情人節 black day 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5.14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 y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