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不好怎樣翻身,人際關係不好怎樣翻身

2021-04-22 10:48:42 字數 4109 閱讀 5836

1樓:番薯

我交朋友的幾個原則.

1.我已經當他是朋友了 他不當我是朋友又是另一回事2.交友要誠實 不能虛假

3.面帶笑容 讓別人知道自己可以和他交朋友4.不會在自己身上改任何一個缺點 想做朋友必須接受我的缺點5.別人的缺點不理 只要自己可以容得來就可以.

最重要的一點 內向其實不所謂的 最重要的是 不要常常板著臉 這樣別人會以為你很討厭和他玩 所以就不會和你玩 也不用很多話說 和一些外向的人玩 他說九句 你說一句就可以 你要讓別人知道自己其實也想和他交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人際關係網不是很好的人際關係網!!!

最主要的是要把家族的關係網搞好了才能出去搞人際關係!

一定要把家族這個有用的資源用好,把他結構成一個蜘蛛網一樣牢靠這樣你的人際關係網就寬廣了

3樓:鄉巴佬逛大街

路過順便,學學,這就是人際關係,那二十招什麼的對你有用嗎?

還不如多交幾個朋友實在

4樓:藍格小羊

我認為對誰都該要親和些,儘量積極幫助他人,別在金錢的問題上過多計較,平時儘量開朗些,別做憂鬱狀。要心胸開闊些,別老和別人生氣,凡事一笑置之,別讓他人不敢靠近。我就是這樣的,所以人緣還不錯。

呵呵。加油!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的老師,他是個心理諮詢師

[email protected]

6樓:愛笑的玻璃娃娃

"虛偽一點吧,哎"經典!

7樓:可愛小丫頭

俗話說:人情就是財富,你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想起朋友怎麼行,交朋友要你為人家做了很多事才行的,真心的朋友也是可以為你做任何事的,你都沒付出怎會有回報?

8樓:mm阿慧

很難翻身啊,只做自己就行,因為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認可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頭再起,沒有真心是不行的,既然想得到別人的好處,就要先從自己做起,自己做的到位了,你的友誼自然就到位了啊

10樓:

我說你先看看他/她適應你嗎?不適應你你交了朋友不是也把你難受啊!見機

行事那才好啊!

11樓:阿拉丁神燈

人際關係很複雜,沒錯。但總有方法解決,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吧!!!!!!

12樓:王老師職場術

在這個人人都戴著面具的社會,有些人並不能成為你成功路上的助力,還會成為你路上的絆腳石。如果你想翻身,這三種人際關係最好放棄,否則就會成為你人生路上的阻礙。

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的好壞,與其個人的性格及是否善於表達等等多方面有關係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交際家。

但人是可以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的。

如何改善呢?

首先要先改變自己的性格。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急不燥的人,說話三思的人。

如果你是開口就是容易得罪人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少說話,尤其是對不清楚的事情不要發表意見。笑一笑或點點頭,表示聽到了就行了。所謂言多必失。少說為佳啊……

另外,要學會尊重人。無論說話還是做事,都不能隨便傷他人的自尊心。尊重他人,也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從而,人際關係自然就好了。

還有,要學會寬容待人。

寬容是一種態度。寬容的人會得到大家的好評,也會得到友誼。

要學會幽默。

在與人相處中,如果太過於禮貌、拘束,會讓人有距離感,不敢說真心話。所以,在人際交往中,適當運用幽默會緩解氣氛、放鬆心情、增加親和力……

14樓:

1、關係好只是表面,沒涉及到利益而已

職場中,關係好只是為人處事的結果而已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很多時候,只要沒有利益損害

都會給你一點兒面子

想要跟別人真正的關係好

歸根結底還是要讓別人從你身上獲取利益

有利益交換的關係才是最牢靠的

否則,不管面上說的有多好

遇到事情,就不見了

2、關係好,也要懂得拒絕

人是群居動物

大家相互幫忙很正常

但是如果關係好的人請你幫忙

即便事情對你來說有點兒為難

你也會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你怕傷感情

但是你要是這樣想,最終受傷害的還是你

切忌,守住自己的底線

什麼事情能幫忙,什麼事情不能幫忙

要做到心裡有數才行

當然,拒絕了也要把自己的為難之處講清楚

如果對方能理解,皆大歡喜

如果對方疏遠你,以後維持面子情即可

這樣的關係不要也罷

3、人際關係好只能讓你的路走的順一點兒,自己有能力才是關鍵不可否認,人際關係很重要

和圈內權威人物關係好,會成為你發展的助力

但是首先,你要先有跟人對話的能力

沒有實力,再多的人際關係又有什麼用

更何況沒有實力的人,硬要擠進不屬於你的圈子裡只會給人徒增笑料罷了

關係好,不過是助力罷了

想要走的更高,關鍵還是自身的能力

4、要有感恩之心,別人幫了你,記得要回報

很多時候,如果別人對我們好

時間久了,我們會不由自主的覺得別人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與人相處切忌有這樣的想法

不要覺得,關係好別人幫你就是應該的

做人一定要有感恩之心

別人對你要,你一定要對別人更好

有來有往,才能長久相處

15樓:思易成殤

要學會改變自己,只有改變自己才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1、對待生活充滿正能量:一個對生活積極樂觀的人,能夠不自覺地去感染別人,讓別人產生好感。大多數的人都願意與正能量滿滿的人進行溝通交流。

2、適當的讚美:很多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但是要注意不要過於浮誇,適當的讚美她的小優點或者小細節即可。

3、充分認識自己:在與他人進行打交道之前,要充分的認識自己的優缺點,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展示自己,更全面的去了解他人。

4、樂於助人:在他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他人,就很容易給他人留下好印象。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往往也是人際關係較好的人。

5、建造個人形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建立自己的個人形象、塑造自己的個人標籤。

6、學會傾聽:人際關係好的人往往並不是說有多會說話,而是懂得收,能夠學會去傾聽他人的想法。

16樓:老梨三思

良好的人際交往,能讓我們交到更多的朋友,也能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正確的進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相同愛好的人玩,更容易玩到一起,或者培養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增加自信心。不要為了混進別人的圈子或者別人的興起愛好圈子,去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朋友不是勉強來的也玩不到一起去,個人建議還是以學習遇到問題去找會的同學解答為突破口。多問幾次會給你解答的同學,多找他聊聊天,就很容易成為朋友

18樓:權含秀

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別人看出來。減少和所討厭的人的交流,儘量不去和對方碰面。有的時候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和別人相處要多學會包容。

19樓:膽小鬼冉冉

不要想太多 你能有這種想法以後人際關係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不過現在首先是學習 等考出好成績 慢慢改變

20樓:婷婷

人際關係如果不好,這個跟情商是很有關係的,人際的關係不僅要靠自身的學習,自身的情商,還要靠自我的學習,如果你的人際關係得不好,要找找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建議你多讀幾本關於人際關係的書籍,學學裡面的其中的溝通的技巧,平常你要多與外界進行溝通,保證良好的情緒以及良好的笑容,這樣慢慢摸索人際關係的祕訣就能處理得好人際關係的調整,有些人是先天性的,有些人是後天培養,我建議你通過可以學習一些書籍來掌握其中的知識,以達到良好的人際關係

21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沒關係,你現在還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學習上吧,終極目標是考上大學,至於人際關係只要做到不得罪他們就可以了,無須考慮加入什麼圈子

22樓:

你人際關係不好。證明你交友有問題。你在事方面。要改也改啦。你要學會融入大家。多跟人家接觸。慢慢就會好的。

怎樣提高人際關係,怎樣提高人際關係能力?

1 想要別人幫助你,首先你就要有一顆熱心去幫助別人。2 關注別人的優點,並且予以讚揚。3 如果出現矛盾,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多為他人著想,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別人。4 在與人交往中,一個最要緊的技巧是,瞭解對方的性格 人品 能力 嗜好等相關情況,避免衝突,和諧相處。5 認真聆聽別人的講...

如何相處人際關係,如何改變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倘若搞不好人際關係,將對我們的工作 生活及心理健康有不良的影響。在現實社會中,由於各人的性格 秉賦 生活背景及目的等等的不同而產生的思想上的一定隔閡,這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倘若在工作或生活中和所有的人都合不來,那就不正常了,需要作自我調整並加以改變。看來...

關於人際關係的句子,關於人際關係句子

作家楊大俠表示,人脈來自於自身價值 一個毫無價值的人,再怎麼苦心經營人脈,都是白費力氣,因為他無法給別人產生價值,並且他的初心也只是巴結他人提升自己。一個有價值的人,所經營的人脈才是有效的,只有相互提升,別人才會願意與你交往。我覺得人際交往牢記一句話就能終身受用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