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去過太白山的朋友如內,請去過太白山的朋友如內!!!

2021-04-22 10:25:49 字數 1058 閱讀 5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湯峪上的,copy下午一點坐那個旅遊的中巴到2800米,然後開始爬,開始還挺累的,適應了就好了。就一直爬,累了休息,吃吃東西喝喝水。下午五六點到小文公廟,找好住宿。

第二天繼續登頂,然後下山,原路返回。首先得帶上防晒霜,紫外線很厲害。然後帶好吃喝,帶好衣服,汗腳什麼的帶好備用的襪子,萬一下雨,還是帶上雨衣。

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勁 上山之前 在賓館打麻將輸了我三百多 第二天爬山都沒心情

資深驢友請進,過幾天想去太白山旅遊,請幫忙分享一下爬山經驗。

3樓:哲哲

兩天就足夠了

第一天早上8點之前在火車站廣場坐遊2、可以直達太白山森林公園然後做旅遊車上山,坐到海拔大概2200米(下板寺);之後是索道(最好坐、因為後面的路還很長),然後開始登山;第一天住宿在小文公廟或者大文公廟。下午3點半之前要是能到達小文公廟、可以選擇走到大文公再休息……

第二天一早從小文公或大文公出發、直接走到 大爺海、最後到拔仙台(太白絕頂)

ps:到小文公 還要再收一次門票、因為之後是太白山自然保護區、太白山自然保護區和太白山森林公園是兩個地方;除了7、8月份、山上都有積雪的、所以走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山路比較崎嶇切記一點:走路不觀景、觀景不走路

建議天熱了再去、因為上山很冷、羽絨服什麼的都得帶上……太白山我去過3次、還有什麼疑問可以hi我……

4樓:沐刃哥哥

哲哲的回答很好,補充下:一般都是從太白山索道上站(海拔3200米)的地方開始步行,大約5個小時可以到大爺海(海拔3600米),所以第一天在天黑天可以直接走到大爺海,建議7、8月上去,上面有住宿設施,幾十塊錢,就沒有必要帶衣服啥的。當然你也可以帶帳篷睡袋。

第二天一早上拔仙台(海拔3767米,大約半小時就上去了),可以看日出。然後就返回,下午三兩點就能到山下了。

建議帶上墨鏡、太陽帽、防晒霜,路上吃的東西和水少帶點就行。

太白山門票100元,園內旅遊車往返60元,索道往返票90元。太白山自然保護區門票60元。大爺海食宿大約100元就夠了。

想請教幾個冬天去太白山的問題

2018年3月初來的,冬季景區旅遊中巴只能上到一半路程 世外桃園 不乘車人也不能再往上爬了,有管理員把守,雖然門票和旅遊車都半價 50 30元 但太白山不能上頂的話,下面就只有一條小山溝可看,太無聊,浪費時間,所以除6 10月外,其他月份千萬別來。可以去。但是要管理人員的帶領。要交錢。我可以帶你去。...

描寫太白山六月雪的詩句

1 六月三峨雪未消。宋 何熙志 句 2 六月不陰飄急雪。元 陳孚 居庸疊翠 3 六月雪歌向猛火。宋 釋印肅 示 彭資深心齋居士 4 六月西來雪浪浮。宋 曾鞏 送雙漸之漢陽 5 苔痕新曦六月雪。宋 范成大 光相寺 雪花多呈六角形,花樣之所以繁多,是因為冰的分子以六角形為最多,對於六角形片狀冰晶來說,由...

自駕太白山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去過2次,不能自駕。可以纜車但徒步更好。大號保溫杯,防寒防雨的衣服及高能食物。五一或十一能看雪景。重要事情說三遍,保暖,保暖,保暖。死在太白山的就2個原因,低溫和迷路。所以別亂走。太白山多帶件衣服就好了,要是纜車上去,只是到天方地圓看看的話很輕鬆的,2個小時足夠玩了,風景看老天爺天氣好看看藍天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