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師,現在休產假,還有半個月產假結束,但我不想上班,想繼續休假,該怎麼和領導說?肯定要在產假結

2021-04-22 07:18:12 字數 1262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謊話能延期多久??除非醫院能給你開證明,證明你近期不適合上班。

2樓:郭響亮

編唄,有沒有到醫院檢查呀,醫生建議,恢復不是很好,在休息一段時間,不然怕有後遺症~~ 不過你是老師,你必須要去學校,為人師表嘛。別多想了,身體好了,起來走走,準備上班!

3樓:jin大

國家規定產假只有那麼長時間。不行可以休病假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想上班?家裡原因還是個人原因?

5樓:手機使用者

為人師表說出這樣的話,再去上班也是誤人子弟!

6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身體還沒恢復好,想再休假一段時間唄

7樓:tiffany飄搖

越早說越好,不然會影響領導的安排。態度真誠,把你的難處跟領導講清楚

8樓:腹黑小杰

你應該提前說,說你是刨腹產的話會加一個月的產假

9樓:人生゛沾滿①世無奈

找醫院開不能上了班的證明

10樓:古無我人

你不適合做老師 辭職吧

關於產假滿後繼續請假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必須取得單位同意,否則屬於你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單位有權解除勞動合同,並且不支付經濟補償。

縱橫法律網--qadsyg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不同意的話,你不上班算曠工,達到一定程度,公司是可以根據規章制度解除與你的勞動合同的,且不需支付經濟補償金。

縱橫法律網-山東同濟律師事務所-曲延興律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事這樣的,首先,這個假是作為事假來說的,但是,批不批單位是有決定權的,你在沒有徵得單位同意的情況下自己決定,不來上班,單位是有權辭退你的,這個你明白的。最主要的,這個批不批在於單位的決定,你只能通過協商來解決,和他們談談,或者看你的工作性質,能不能在家辦公,以減少你的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可以根據合同約定或其規章制度辭退,也可單方解除勞動合同。

縱橫法律網-山東晟宇律師事務所-戴曉彥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 法律沒有依據能夠支援你的請假原因

還有半個月就婚禮了我外遇了不要老婆了怎麼委婉的分手

繼續發展吧,婚也照樣結,男人家裡有老婆外面有情人很正常。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地獄 怎麼會這樣,不想結婚當初幹嗎談戀愛,過分過分過分 555 你是禽獸 鑑定完畢 這年頭怎麼這麼多人欠罵.跳樓吧 一跳就解決問題了 你還是男人嗎?還沒開始就一腳踏兩船 這問題,這幾天看見好幾次了。首先我很佩服樓主的勇氣,明知道...

我和老公吵架冷戰了半個月,現在好了也沒什麼話說,我該怎樣打破

其實沒有必要bai刻意說什 du麼,要想打破僵局,首先自己要學 zhi會放鬆,dao 不要過度的專緊張和敏感,這樣屬才能對你們的關係緩和有幫助。如果你自身就處於高度緊張敏感狀態,肯定會傳遞給對方,也會影響你們的關係發展。說什麼不重要,生活話題有很多,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拘泥,不要刻意,能做到這些...

幾乎每天聯絡聊天,現在不理我半個月了。她把我朋友圈遮蔽了。今天發微信也不理我,打電話不聽。我該怎麼

找到見面的機會,當面才有機會去解決你們之間所面對的問題。突然就不理你了嗎?是不是惹到人家了 你如果被騙錢了可以報警,要不然可以分了 找到原因,然後解決它 你基本沒戲了,我遇到過這類愛情,最後是分手 幾乎每天聯絡聊天,現在不理我10天,她把我朋友圈遮蔽了。今天發微信也不理我。我該繼續等,還是刪了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