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歲,因為各種原因,小時候不聽話,初中畢業了就沒有讀書了

2021-04-22 07:09:27 字數 1264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人生就是需要有這樣的一些頓悟才還可以,首先說你想從現在開始肯定還不晚,專那麼做為一個自考生屬,我願意幫你分享一下你應該怎麼做?

1、自考考多久首先要看你在哪個地方考?考什麼專業,當地的自考安排情況如何,一般情況下,正常自考專科需要二年左右,自考本科也需要2年左右。

2、自考需不需要報班主要看你想報什麼專業,如果你想考管理類的專業,那麼可能自學起來難度也不是太大,自己只要有自制力,自己看書應該也沒有問題的。但如果你想自考個偏理工類的專業,那麼自考起來的難度可能就比較大了,還是報個班比較穩妥。

綜上,建議你先上自己目前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或者招生考試院官網上去了解一下有關自考的相關政策及規定,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或者直接hi我,我願意為你解答。

當然如果滿意也請採納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從自考大專到本科花了5年 沒有培訓班 全是買書自學 很勤奮那一種 現在在外資企業做採購 還挺不錯 堅持吧 你可以的 本科文憑現在是大企業最基本的要求 還有就是英語能力 這兩者是基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30了,十年前復因為意志不強還是制一直打工都沒有bai考完自考,現du在從親拿起

zhi這個自考來繼續,建議你dao參加 小考 小考基本可以過,也就,4k一年學費,專業就先工商企業管理,千萬不要選理工科的,計算機的也不要先,那個在校學生也考不過,要求太高了,

4樓:探路者

你好!你現在**啊?自考難度比較大,但是社會認可度比較高,這樣吧,你留個qq,我詳細為你介紹,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365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在某個行業努力做好,做精。

就不是碌碌無為了。

6樓:哥們你好麼啊

你去考個自己喜歡的專業證書也行的

我要怎樣才能管好一個成年人孩子,他男一個,男孩,今年二十歲了,就是很懶,又不聽話?

7樓:別的都無所謂

20歲的成年人不能稱之為孩子了,他很懶,是因為從小缺乏教育,沒有人管理或者是太寵溺了,造成了現在的局面,如果想讓他聽話又勤快,那麼就需要慢慢的改進,需要找到一個行之有效的辦法。

8樓:

讓他去工作,逐步減少零用錢給他。

9樓:ok赫赫3號

20了不是小孩子了,治理懶惰最好的辦法就是治他去當兵

未滿16歲。因為小時候有鼻炎,所以就經常很大力的弄鼻子。現在

從你的描述和 綜合分析,你可能是因為鼻炎沒及時 導致鼻甲肥大 從右邊的 看鼻中部與下部已隆起,說明鼻腔內有增生的鼻息肉或鼻甲,把鼻子已撐的變形 你可能有鼻腔呼吸不暢 易感冒的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檢查,如有鼻息肉或鼻甲肥大,要及時 以免在發展就形成蛙鼻。可以接受中藥調理嗎?中藥是可以調理好的...

本人女,上海人,28歲,性格小時候比較內向,不太喜歡跟別人講話平時喜歡看看書什麼的,比較與世無爭

你有比她們出色的容貌或身材或才能,她們在嫉妒。還有,你太老實,老實人不欺負怎麼對得起老實人?現在這社會太老實是要吃大虧的。再一點,你要學會敢於反抗,一而再再而三惹你,你要直接出手打那個人,大不了不幹了,另外找工作,先把這口惡氣出了再說。最後,其實你這篇文就有拉仇恨的嫌疑 你老實好欺負是一種。還有你不...

怎麼認字我小時候沒讀書現在20歲了很多字不認識也不會寫想快

學習是一個 來漫長的過程。就像我們 自大學畢業的人,平時也會有些不認識的字,古語說的好 活到老 學到老。如果你本身文化不是很高,那就要做好長期學習的準備,漢語是我們的國語,所以你學習起來相對會容易些。記憶本身就是一個反覆強化的過程,你不要期望一勞永逸和一觸而僦。你可以準備一個小本子,把生活中遇到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