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歌劇院,北京故宮,柏林勃蘭登堡門,巴黎埃菲爾鐵塔,全國數以千計,城市的著名景觀和地標性建築,在

2021-04-22 05:05:20 字數 5698 閱讀 6144

1樓:第九神念

這封信毫無意義。

給環保部門寫信有用嗎,環保部門比你清楚的多。

就算是熄燈秀也是好的,最好再多些累死的熄燈秀,比如無車日。

悉尼歌劇院,埃菲爾鐵塔,自由女神 ,勃蘭登堡門,雙塔 ,是哪些國家世界聞名的建築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悉尼

埃菲爾鐵塔-----法國

自由女神--------美國

勃蘭登堡門-----德國

雙塔-------------馬來西亞

3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 澳大利亞

埃菲爾鐵塔, 法國

自由女神 , 美國

勃蘭登堡門, 德國

雙塔 馬來西亞

悉尼歌劇院,土矣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勃,蘭登堡門,雙塔,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4樓:為你參謀

悉尼歌劇院 澳大利亞 悉尼市

埃菲爾鐵塔 法國 巴黎

自由女神像 美國 紐約

勃蘭登堡門 德國 柏林

雙塔 這個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個,中國境內就有多個城市建雙塔型別的建築

世界各地城市的標誌物

5樓:申子於磁

中國長城

是中國人都見過

臺北101大樓

希臘--巴特農神廟

埃及--金字塔

印度--泰姬陵

新加坡--魚尾獅

馬來西亞--雙塔

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

英國--大本鐘

白金漢宮

法國--凱旋門

埃菲爾鐵塔

義大利--比薩斜塔

羅馬鬥獸場

丹麥--美人魚

比利時--撒尿男童

德國--勃蘭登堡門

新天鵝城堡

俄羅斯--莫斯科聖巴西利亞大教堂

美國--自由女神像

舊金山金門橋

梵蒂岡聖彼得廣場

小日本東京塔

巴西——救世主耶穌**像

阿聯酋——阿拉伯塔酒店

柬埔寨——吳哥窟

緬甸——仰光大金塔

捷克——布拉格廣場

土耳其——聖索菲亞大教堂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哪些標誌建築物?

7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水立方:「水立方」不僅是一幢優美和複雜的建築,她還能激發人們的靈感和熱情,豐富人們的生活,為人們提供記憶的載體。因此設計中不僅利用水的裝飾作用,同時還利用其獨特的微觀結構。

2、**電視臺新址:它被美國《時代》週刊(2023年12月24日提前出版)評選為2023年世界十大建築奇蹟之一。從技術上講,這座建築存在很大難度。

建築外形就像是一隻被扭曲的正方形油炸圈;兩座豎立的塔樓向內傾斜,傾角很大;塔樓之間被橫向的結構連線起來,總體形成一個閉合的環。

3、上海世博會場館: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建築外觀以「東方之冠」的構思主題,表達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國家館居中升起、層疊出挑,成為凝聚中國元素、象徵中國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體——東方之冠;地區館水平,以舒展的平臺基座的形態映襯國家館,成為開放、柔性、親民、層次豐富的城市廣場。

4、深圳地王大廈:深圳地王大廈高69層,總高度383.95米,實高324.

8米,建成時是亞洲第一高樓,是深圳第一高樓,也是全國第一個鋼結構高層建築,位居世界十大建築之列。大樓於2023年完工。 主題性觀光專案"深港之窗",就坐落在巍峨挺拔的地王大廈頂層,是亞洲第一個高層主題性觀光遊覽專案。

5、澳門觀光塔:澳門觀光塔, 觀光塔高338·8米, 觀光塔由澳門著名實業家何鴻燊先生投資10億港元於2023年動工興建。澳門有座全球第10高的觀光塔,338米的「身高」比奧克蘭的skytower、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悉尼的amptower等名塔都要高。

悉尼歌劇院建築有哪些優點,悉尼歌劇院的優點以及缺點

龜殼的背甲呈拱形,跨度大,其中包括了許多力學原理。雖然它只有2釐米的厚 版度,但權鐵錘敲砸都很難破壞它。建築學家模仿它進行了薄殼建築設計。這類建築有許多優點 用料少,跨度大,堅固耐用。薄殼建築也並非都是拱形,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就像一組停泊在港口的群帆。悉尼歌劇院 悉尼歌劇院的優點以及缺點?作為澳洲...

悉尼歌劇院建築有哪些特色特色悉尼歌劇院的建築特色是什麼?

1 悉尼歌劇院主要由兩個主廳 一些小型劇院 演出廳以及其他附屬設施組成。兩個大廳均位於比較大的帆型結構內,小演出廳則位於底部的基座內。其中最大的主廳是 廳,最多可容納2679人。廳內有一個大風琴,是由羅納德 沙普 ronald sharp 於1969年至1979年製造的。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機械木連桿...

悉尼歌劇院的作者悉尼歌劇院作者是哪個國家的?

悉尼歌劇院是澳大利亞的標誌性建築。它的造型奇特,像蓮花,又像風帆,據說是設計師剝橘子時得到的靈感。當初,澳大利亞人對這個設計還頗有爭議,但事實證明了這個設計是成功的。悉尼歌劇院不僅每年為澳大利亞掙得大量的旅遊收入,現在就連舊瓦也能賣個好價錢。悉尼歌劇院的設計師是約恩 烏特鬆 新華社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