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明白了道理。不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去愛你,即使做的再好,在他眼裡也是一文不值,等待也只是折

2021-04-22 04:10:42 字數 5330 閱讀 7893

1樓:孤牧梔笙

對啊!我目前守在我愛的人身邊,但是她不喜歡我,一天說話的次數不過10句,也許我不該這樣吧,可能錯了吧!

2樓:磨山墨水

送你一句話:縱使你愛他低到塵埃裡,在一個不在乎你的人眼裡,不過醜陋不堪罷了。在世為人,若忘了自珍自愛,又如何去妄言愛他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自己的男人人生會更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最後也可能不在一起,因為很累

5樓:趙小越

是啊 今天忽然發現自己做的有點過了。

6樓:鍚涘瓙鍏扳櫔鈻

嗯嗯,愛你的人永遠都是愛你的,即使你做什麼都會支援你,

7樓:才哥

古人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8樓:伊諾芊晶

對,愛你的人包容,你無需做什麼

9樓:鮑勃3號

放棄了你可以嗎?那就暫時離開他,他不回頭你自己也不要有想法了,試試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人,你愛了也白愛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失望!英語怎麼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i finally understood: never let your friend down!

12樓:匿名使用者

finally,i understand the truth that never let your friends down!

13樓:abc芷禮

never let your friends down

作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14樓:章桂花檢燕

「特大喜訊,我們班有四個同學的作文獲獎了!」這是我們班的小靈通在向同學們報告最新訊息。同學們一齊把目光射向他,齊聲問道:

「哪四個同學?」可是由於他「能力」有限,具體是哪四個同學,他也暫時說不清楚了。哎,真掃興,只好且聽下回分解了。

作文競賽,那是上學期的事兒了。聽到這個訊息,卻頓時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為什麼呢?——誰叫我是語文科代表呢!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我趕緊回家,竭力思索著,猜想著,哪四個呢?四個中會不會有我呢?如果有,那倒還無所謂,如果沒有,那可就慘了。

首先是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媽媽知道之後,一定會說我沒用的;其次,也許是虛榮心在作怪吧,本來才十個同學參賽,就有四個同學獲獎,而我不僅現在身為語文科代表,前不久還在國家級的報紙上發表過文章,如此區區地區級的作文競賽都沒獲獎,這叫我的臉往哪兒擱啊?忐忑不安的心情讓我這一夜沒能睡好,終於到了第二天早上,早早地我就來到學校。同學們早已議論開了,我從他們口裡得知了哪四位同學了,可偏偏就是沒有我!

頓時,我渾身沒勁,臉在發燙……那一天,我實在沒法安心上好課!

我思索著,反省著:為什麼我就不如人家?如果十個同學都沒獲獎,或者只有一兩個同學獲獎,也許我心裡還會好受些,可偏偏有那麼多同學獲獎——百分之四十啊!

但就是沒有我!……真是越想越不是滋味。

那天中午,同學們似乎都玩得很開心,而我則沉思了一箇中午,直到好朋友叫我……我猛然抬頭看見牆壁上的條幅「失敗是成功之母」。對,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終於想通了——怨不得別人,只怨自己不爭氣,沒出息;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只有靠自己努力趕上別人,超過別人,但不必嫉妒別人;也同樣使我明白了,對任何事都別抱太大的希望,否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記得一位名人說過:

「希望是一頓平常的早餐,卻也是一頓糟糕的晚餐。」是啊,希望應該有,但不應過分奢望。

噢!我明白了……

15樓:寶蘭潮靜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千千萬萬的名人名句中,我選擇了這句話來做為我的座右銘。  不錯,我明白一個人要想成功有多麼困難,但是困難只是加了虎皮的老鼠,只要你勇敢的面對,它永遠沒有你強,它永遠都會被你而征服。

我剛轉到實驗小學,自然有些不習慣。學校裡開設了電腦課,同學們都練過很長時間了,而我顯然只能落在他們之後。看著同學打得總是一帆風順,而我摸了半天鍵盤還找不到一個字母。

我開始埋怨自己,要想達到打得最快的一名同學的那種水平,真是天方夜譚!由於經常失落,我開始灰心了。管他呢,幹什麼費那麼多勁去打?

我又打不過別人!看著別人在分秒必爭,而我卻瞪著螢幕**。我氣得乾脆不打了。

回到家,我看了看家裡的電腦,氣得嘟著嘴巴,「我們倆天生無緣分!我才不管你呢!」我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

在我漫不經心地翻著書時,突然被幾個蒼勁有力的大隸書字吸引住了,這上面寫的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思忖了一陣,我知道,我明白了!並且我下了決心,從此苦學苦練!

  每天放學,我早早地跑到家,將作業寫好後,開始了練習。「abc……」對我要從abc開始練起!一天,我正準備繼續練習時,爸爸幫我裝了個程式,這是個打字程式。

我開啟這個程式,發現裡面有一些打字遊戲,挺有趣的!於是,我開始邊練邊玩,一練就是兩三小時,甚至忘記吃飯了。

又是一次電腦課,我走到了電腦前面。在打字的時候,我的速度比往常快了許多,打好後,胸有成竹地向老師彙報自己的成績!成績上來了!

我從全班的倒數幾名,一下躍到了前20名!小小的成功開始進一步鼓勵著我。鐵杵磨成針,我的成績又開始跳入了第一二兩名,我簡直驚呆了,這明明就是夢境!

在看看現在,我的手指在鍵盤上活蹦亂跳著,跟本不用看一下鍵盤。每人看到了我快指如飛,都個個羨慕不已。我還幫助老師打檔案,我驕傲我自豪!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它讓我從一隻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白天鵝,一隻展翅高飛,蓬勃向上的白天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擋住了花兒的陽光,花兒卻燦爛地開放,對大樹微笑;礁石擋住了海浪的去路,海浪卻綻開浪花,對礁石微笑;雲朵擋住了太陽,太陽卻放射著光芒,對雲朵微笑. 我愛微笑,微笑可以驅逐陰暗,把挫折轉化成微笑,你會發現世界會變的更美好.記得《**的翅膀》上那個堅強的微笑嗎?

沒錯,那就是雷慶瑤.在挫折中,他們給我的不是眼淚,而是讓人欣慰的微笑.幾個月過去了,她就學會了做飯、畫國畫、洗衣服、寫字,等家務活這對一個沒有手臂的人來說做到這些已經很厲害了.

每當你見到她時,她總會微笑面對.正是這樣的微笑征服了我,也征服了世界,.讓我知道:

人應該在挫折中學會微笑.世人皆知的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安徒生從小生活貧苦,他爸爸早亡.少年的他很早揹著行囊闖天下了.

他想當演員,可有人卻認為他是「 醜小鴨」,不接受他.他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受到了許多作家的諷刺.平著自己頑強的意志,走出了人生谷地,最後留給人們的還是堅強的微笑.

有位哲人說過:「 同樣的苦難,悲傷與快樂是相同的,為什麼不快樂起來呢?」是的,在同樣面對挫折,微笑好比愁眉苦臉,至少微笑可以讓你樹立信心,以更好的心情去面對挫折.

因此大家可以嘗試一下,面對挫折的時候,面對自己的微笑,告訴自己還有希望.「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麼,你會更好的解決困難,從挫折中重新走向令你無比欣喜的成功. 凡事都要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植樹,我深刻地體會到了這個道理。 那天,烈日炎炎,就是站著不幹事情也會出滿頭大汗。我把樹抬到了樹坑前,立在樹坑裡,爸爸用鏟子一下又一下地把土鏟到坑裡。

等到爸爸把土都埋好了,吩咐我去接兩桶水回來。我想:不就是接兩桶水嗎,簡單!

我跑到接水的場地,在旁邊拎了兩個大桶,就在像龍一樣長的隊伍後面排起了隊。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不一會兒兩大桶水都接滿了,我自信的彎下腰,一手握一個桶。

我鼓足了氣,很有把握的直起腰,雙臂使勁地往上提,剛走了幾步,只聽「咚」的一聲,我手裡的桶都落在了地上,水花從桶裡飛濺出來,灑在了我的褲子上,我急忙低頭看看,幸好水沒有灑得太多。我像洩了氣的皮球,蹲在水桶旁邊。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沒關係的,你一定不能洩氣,要嘗試的去做。只要你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以為爸爸會幫我,可是沒想到說完爸爸就走了。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足了勇氣。這一次我下定決心:

就算是拖也要把它們拖回去。我又一次的握住了桶,嘗試著把它提起來,我慢慢地把它們拎了起來,就飛快地走了幾步,累了馬上放下,如此迴圈。 就這樣,我向著目標前進,好不容易才到了樹坑前。

爸爸早已在那裡等著我了,很高興地對我說:「怎麼樣,我說得沒有錯吧,你成功了!」我也高興地對爸爸說:

「我不僅成功了,而且還知道了:只要有目標,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我和爸爸一起把兩桶水澆給了小樹。

看著小樹飽飽地喝著水,我彷彿看到在不久的將來,它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也會成長為一棵蒼天大樹。

17樓:匿名

凡事都要努力,就會獲得成功。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植樹,我深刻地體會到了這個道理。

那天,烈日炎炎,就是站著不幹事情也會出滿頭大汗。我把樹抬到了樹坑前,立在樹坑裡,爸爸用鏟子一下又一下地把土鏟到坑裡。等到爸爸把土都埋好了,吩咐我去接兩桶水回來。

我想:不就是接兩桶水嗎,簡單!

我跑到接水的場地,在旁邊拎了兩個大桶,就在像龍一樣長的隊伍後面排起了隊。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不一會兒兩大桶水都接滿了,我自信的彎下腰,一手握一個桶。

我鼓足了氣,很有把握的直起腰,雙臂使勁地往上提,剛走了幾步,只聽「咚」的一聲,我手裡的桶都落在了地上,水花從桶裡飛濺出來,灑在了我的褲子上,我急忙低頭看看,幸好水沒有灑得太多。我像洩了氣的皮球,蹲在水桶旁邊。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沒關係的,你一定不能洩氣,要嘗試的去做。只要你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以為爸爸會幫我,可是沒想到說完爸爸就走了。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足了勇氣。這一次我下定決心:

就算是拖也要把它們拖回去。我又一次的握住了桶,嘗試著把它提起來,我慢慢地把它們拎了起來,就飛快地走了幾步,累了馬上放下,如此迴圈。

就這樣,我向著目標前進,好不容易才到了樹坑前。爸爸早已在那裡等著我了,很高興地對我說:「怎麼樣,我說得沒有錯吧,你成功了!

」我也高興地對爸爸說:「我不僅成功了,而且還知道了:只要有目標,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我和爸爸一起把兩桶水澆給了小樹。看著小樹飽飽地喝著水,我彷彿看到在不久的將來,它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也會成長為一棵蒼天大樹。

18樓:

自己編把,我們都是自己編的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失望(let down)」,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失望(let down)「翻譯:

i understand the truth: never let your friends down。

let sb. down:讓某人失望

don't worry. i'll never let you down.

別擔心。我決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明白了道理作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作文

特大喜訊,我們班有四個同學的作文獲獎了 這是我們班的小靈通在向同學們報告最新訊息。同學們一齊把目光射向他,齊聲問道 哪四個同學?可是由於他 能力 有限,具體是哪四個同學,他也暫時說不清楚了。哎,真掃興,只好且聽下回分解了。作文競賽,那是上學期的事兒了。聽到這個訊息,卻頓時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為...

女孩對男孩說,我會永遠愛你,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

小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說 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們永遠不分開 祝你永遠快樂 後來我們漸漸學會了說 我永遠也不要在見到你 你永遠不要在來打擾我 希望你永遠忘記我 永遠在改變面前變的如此蒼白 真的想知道永遠究竟有多遠,是一生,是一世,還是僅僅是那麼一個個幸福的瞬間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

以前你仗著我喜歡你,為所欲為,現在我不愛你了,你卻拿定我捨不得孩子 你怎樣都是贏

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點離婚該要撫養費,該分家產分家產。也許你說的很有哲理,人生無常,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如你所願,我們需要堅強自己去面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加油吧!女人都是捨不得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點離婚該要撫養費,該分家產分家產。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