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節臨近時期,想帶孩子出去遊玩,長沙附近有沒有什麼親子樂園呢

2021-04-22 01:15:17 字數 2015 閱讀 8135

1樓:西安城本地資訊

1:嶽麓書院

2:省植物園

3:烈士公園

4:長沙生態動物園

5:千龍湖生態旅遊度假區

6:光明村

7:貝拉小鎮

8:蝴蝶谷

9:松鼠谷

天氣冷出行遊玩記得給孩子多帶件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也帶孩子出去遊玩了,但是沒有趕上春節期間,我去的是湘潭盤龍大觀園這個是有親子遊樂園的孩子挺喜歡的。

長沙周邊附近有沒有適合春節自駕出遊的地方?求推薦旅遊最佳去處!

3樓:孤單一個人過

春節出遊現在是熱潮,很多人會選擇去國外,也有人會選擇就在自內家附近玩一玩帶上家人,畢

容竟家裡人多的話,出行太遠不是很方便。長沙周邊附近有 什麼地方好玩又適合家庭出遊呢?下面這兩個地方都是我自己去過的,還覺得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2017春節帶孩子去**玩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三亞】

春節去玩兒的話,三亞可以是一個不二選擇,適合親子游或是家庭朋友出行,不過不建議去蜈支洲島或者分界洲這種地方,旅遊開發太嚴重了,加井島或是龍仔灣都不錯,而且在**上搜出來也不貴。

【2、雨崩】

今年的雨崩也是個好的去處,藏族的『洛薩』(過年)和我們過年是同一天,可以去和藏民一起過年。

【雨崩】,這個只有少數人知道的世外桃源之地,在如今愈來愈多的人蔘與到驢友圈子的時代,他依舊未受到太大的影響,依舊代表著身為資深驢友的證明,當然也是 少數資深者的必選之一,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想,日照金山,雨崩村,還有那如夢似幻的漫天星空般的世人遺忘之地。

雨崩村僅僅20餘戶人家,沒有噪音、沒有霧霾,只有讓人恨不得全部打包帶走的清新空氣,和那讓人妒忌的蔚藍與雲卷,在此地可以找到內心最平靜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雨崩村常年與世隔絕,所以這裡的藏民們,仍舊保持著他們傳統的民風村俗,不同於漢族的分家觀念,在這裡一家人只有 一個女主人,也就是說,如果是兩兄弟的話,他們也是選擇一位女子,與其結婚。

而他們的孩子也是不必分親疏,都叫爸爸,相處融洽,根據瞭解,在以前雨崩未被外人發現的時候,都是上半年哥哥出去放牧,弟弟在家陪著妻子,下半年則調換。現在放牧的少了,便把放牧以外出打工代替。當然也有兩兄弟都在家,以農耕畜牧的傳統方式生活。

藏曆中的過年時間與漢族的過年時間有著驚人的相似,甚至於重合,最多相差一個月左右,在今年藏曆於農歷便是重合在了一起,只不過藏民們的過年叫法為【洛薩】。

在12月左右,藏民們就開始了洛薩的準備,除了正常的殺牛宰羊,打掃衛生,還有就是排練節目,眾所周知,藏民們都是天生的好嗓子,能歌善舞。

說起【卡瓦格博】可能很多人會感到迷茫,但是說起它的另外一個名字,那就耳熟能詳了『梅里雪山』,也就是藏區八大神山之首,其實梅里雪山的真實名稱叫做卡瓦格博,只是機緣巧合,被翻譯成了梅里雪山,每當清晨的第一縷光明劃破蒼穹,首先點亮的便是卡瓦格博神山,也就是舉世聞名的【日照金山】,基本整個景觀會持續20分鐘左右,群星滿天的星空,襯托著如**般燦爛的神山,雲霧繚繞,顯得莊嚴、聖神、無法褻瀆,唯有仰望這星空與曙光同在的奇蹟。

在雨崩,神瀑也是必須去的一個地方,傳說神瀑之水是【卡瓦格博神】,從天上,取回的聖水,從神瀑下走過,凡是沾到神瀑之水的人,都能夠得到救贖,洗去前世的罪孽,避災消難,得到賜福。

許多驢友喜歡在春節期間來到雨崩,除了看這一路的美景,還有便是沐浴這神瀑之水,在年初一開始為家人,為自己祈禱,給新年一個完美的開始。

同時,在雨崩過春節的朋友們,除了白天的騎馬、鬥牛、射箭等活動,晚上更有篝火晚會、藏歌大會,之前說 過藏民們都是天生的好嗓子,在篝火晚會上,圍著篝火曼舞歡歌,吃著大口的藏香烤豬、烤羊,喝著大碗的酥油茶和酒,運氣好還有梅里雪山當地產的葡萄酒。這種豪邁感是在別處體驗不到的,唯有此地,唯有春節雨崩。

春節期間適合到哪邊旅遊,主要帶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可以到海南。廣東的可以到東北。

春節有哪適合帶孩子玩的地方推薦推薦

就父親自己帶孩子出去遊玩是怎樣的情景

因為老公從來沒有單獨帶過孩子出去旅行,所以就順口問了一下他。老公說那就去唄,後來提高嗓門問你不去呀?我說是呀,老公說那我們就去流浪,睡草地。如果讓孩子他爸單獨帶孩子出去,我是不放心的。因為平時都是我帶孩子,而且無論走到 我都是一百個小心翼翼。但是他爸屬於是手機控,就算是開車也會玩手機的那種。有次,我...

春節帶孩子去北京旅遊多少錢,想帶孩子去北京旅遊,什麼時候合適?春節好嗎?

春節來北京是好的選擇,是一年之中游客人最少的時候 看從哪兒來 到北京了!人家回家過年 你出來旅遊,不建議出來。想帶孩子去北京旅遊,什麼時候合適?春節好嗎?春節期間北京交通不擁擠,這時間來參觀各類博物館很適合。如果來觀賞各個皇家園林以後暑假再來一次。建議住在 什剎海國際公寓 晚上什剎海湖邊各類店鋪環湖...

我夢到帶孩子出去旅遊,結果孩子走丟了,最後在滾梯裡面找到的

要看孩子性別了,如果是男孩丟了,是好事,寓示你身邊的小人沒有了。如果是女孩丟了,就是貴人要離開了,所以萬事要小心一點。魯迅 救救孩子 原文 sd娃娃sd娃娃的傳說!越多越好 樓上那是什麼啊 每天給sd用上好的卸妝油,洗面奶 搽隔離霜 化妝 我估計他腦子破了 根本對bjd娃娃沒概念人寫出來的東西把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