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要和我一起釣魚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0:19:52 字數 2456 閱讀 5527

1樓:mr妄說

就是想和你一起釣魚,這個意思,沒什麼其他意思,你自己可以問為什麼要跟你一起釣魚。

2樓:廖啟兵先森

釣魚的老頭會打瞌睡其實釣魚指的就是睡覺,一個女孩要和你一起釣魚就是想和你滾床單,你還是太單純不然就是女的太無聊大晚上黑燈瞎火去釣魚感覺也不太可能的!

一個女人要和我一起去釣鯽魚這是什麼意思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就是想和你一起去玩,

應該是對你感興趣,

好像是喜歡你吧!

所以才會和你去釣魚。

4樓:幸福的諾言

只是想和一起去感受一下釣魚

也許沒有接觸過挺新奇的。

一個女生說:今晚上又要釣魚了。什麼意思啊?

5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釣魚:用鉤和餌料、放入水中進行的種釣魚方法、各有不同餌料。釣魚種類亦異。

如」今晚上又要釣魚了。」意思皆有真的去釣魚。另:

看其他人打麻將、牌、棋類之旁觀者稱」釣魚」。認識如此、共賞。

6樓:捂嘆

上班釣魚其實就說上班要打瞌睡的意思,如果一個人晚上說晚上釣魚應該是反義的意思,反義知識晚上又要失眠了。

7樓:尢忘罒

是不是涉及到某種不正當職業 **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工作上打瞌睡

女人說晚上去釣魚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人,或者是找凱子!~

10樓:惜顏昔夢

打盹,偷懶,小睡。很多女孩就是這樣,和你聊天的時候她精神了,當然不睡覺了。

一個女孩說我釣魚是什麼意思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你喜歡一個女生且在交往,又不給女生明確的定位。

12樓:矯謹閭丘玲瓏

也許那個女孩的意思說你做的還不夠好,叫你繼續表現,也許那天你感動她了可能就是

願者上鉤了吧

又或者說你沒有那種讓她動心的感覺,叫你霸道點執著堅決點讓愛情來的更猛烈點吧

一個女孩說我在釣魚是什麼意思

13樓:kazexi雙子

釣魚,應該是指上課打瞌睡,或者溫習功課的意思

14樓:大漠邂逅

說你有心機,用計謀引女孩上鉤。

15樓:home夏

說明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16樓:熱心網友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17樓:真是醉咯

這個我覺得你是不是想多了,自然是在正兒八經的釣魚~~~

520天使聯盟奉上

別人做夢說和我一起去釣魚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人正常的現象,它源自日常生活所遇到的人和事,並通過不同的境遇來表現。

你或許會夢見好的事情,也或許會夢見糟糕的事情,但都不要因此而影響生活,影響心情。

現實生活中沒有誰可以解夢,網路上的解夢根本是無稽之談。

好的夢沒必要在意,壞的夢更不需要記住。

無論夢見什麼都要開開心心繼續生活。

19樓:百度使用者

要有人想和你做和火人。

網上女生跟我說釣魚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額,我們這釣魚是打瞌睡的意思。她的意思是,她在家裡想睡覺,和夢裡夢見周公差不多(見周公不就是在夢裡嘛),她和你聊天就不會想打瞌睡啊。就是和你聊天打得起精神,可能她xh你哦

21樓:天道勤酬

網上有個女生說她在家裡釣魚?是什麼意思?還說跟見周公差不多?

還說跟你聊天就不會啦?意識和別的男人以色騙錢,和你是真心實意的,不會騙你。但也要提防「賊喊捉賊哦,不要冒進。

22樓:林見平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靠美色行騙。引誘。直到對方上鉤。

23樓:only北極陽光

困了...想睡覺但卻不能睡的時候頭一點一點的不像釣魚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到中行櫃檯憑長城電子借記卡開通中行新版網上銀行服務,登入網銀後自助開通電子支付功能,今... 問題8:

新版網銀的支付有防釣魚、動態口令保護、自定交易限額、免費交易簡訊通知等功能,安全與便捷有很好...

25樓:菜鳥96號

意思說在網上找真愛,…

夢到我喜歡的女生和我在一起釣魚,釣到了大魚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夢到我喜歡的女生和我在一...

女的和我認識了2天就主動要和我一起睡,什麼也沒做。咋天她主動和我舌吻了,是什麼意思啊。她是什麼

這要互相瞭解才能下結論 不能從一兩天就去評價一個人 但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她真心的喜歡你,但是由於你的靦腆或者性格的原因導專致她主動,可以試著交往屬但是不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傾訴給她,一定要在瞭解她後。第二種就是她是坦途你的財產或者是其他物質上的東西,一旦你和他 她就會額上你,讓...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卻又要和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瞭解他的這種心態 你是他可以過一輩子的女人,但不是想要過一輩子的女人也許,他愛過別的某個人 和你在一起,是出於一種責任,是出於一種對家庭安定的嚮往和他在一起,你註定要默默付出,而不要期待能從他那裡得到過多的回報,至少從精神上是 但他沒有對你說謊,我覺得從這方面看,他本質又是好的也許是他現在還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