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女朋友的關係不是很好,動不動就吵架,我累了,是不是該分

2021-04-21 23:40:45 字數 3946 閱讀 8382

1樓:馬賊幫

愛的本質是遷就和包容,如果你們兩個都不能為對方改變自己,消除這種你或她認為不好的相處狀態的話,結果註定是茶几上的東西。

2樓:禁庸人自擾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然後彼此交流溝通,把心裡話都給對方說,這樣就可以把矛盾的**處找出來,然後一起解決。之後呢 可以一起出去郊外散散步啊什麼的 慢慢的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是否覺的不夠愛她了 吵完後 是埋怨她還是想去道歉 自己問心自問 該不該分手

最近跟我女朋友關係不太好,總吵架。經常意見不和,也沒有當初的感覺。昨天提了分手,但我只是害怕他不愛

4樓:柒妖瞳

哈?男人低下頭會死嗎?認個錯又不會怎樣

5樓:魅力6號店

你一個大男人提分手難道還指望女孩回來求著你不要分手?真是太搞笑了,還愛她就趕緊哄哄她,記住,別輕易提分手,很傷人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就不能讓著點嗎?何必和小女子斤斤計較,應該是你沒小心眼了才讓你女朋友生氣了

7樓:金三順

剛開始的時候總是美好的,但是到最後還是要面對柴米油鹽,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行動證明對她的愛,讓她明白你的真心,堅持不懈的努力追求,總有動心的時候。

就算失敗也無悔,因為曾經愛過,為愛努力過,那都是最寶貴最美好的回憶

9樓:零抵抗力

你太無理取鬧了,他不理你是因為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必死、離開你是最佳選擇、誰叫你把分手隨便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能亂說嗎?你虎啊?男人逗受不了何況女人

12樓:majun偶的哥

男人在女人面前要學會低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的不愛你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經常叫則不是試探了

和女朋友性格不和,老是吵架,我累了,經常提出分手,也是沒分掉,經常,事後女友說改,但是沒兩天又因為

15樓:j小群

還愛?愛的話,試著包容,兩人正式面對面談一次。不愛的話,想辦法,打消她對你的年頭。比如有新的女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女同志,確實沒有什麼好辦法,支你三招試試吧!

1.與她父母多溝通。十有**的女兒都聽父母的話,娘是治女的偏方。

2.抓她的弱點發揮。人都有不足之處,給她的''七寸''下''猛藥。

3.以她之道還其身。她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嗎?你就來個''閉上眼睛不傷心''。

以上三招要靈活運用,急之不得,要看著是''中藥''的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她現在的性格趕緊分掉好,不然以後更難過,雖然包容是好的,但也要有個底線,過多的包容就反而讓對方吃定你,心裡有種只要鬧一鬧就解決了的想法。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原因在她,可以告訴他再不改就立馬分手,必要時寫一份協議,按章辦事。

19樓:俄羅斯的原野

性格不合早點分,免得糾結苦惱說不清。

20樓:解除安裝以後沒煩惱

你兩不適合哦,分手是早晚的事情,慢慢來吧,我也經歷過,很煩的

21樓:打鬼子去嘍

不理她,疏遠她,斷絕和她的一切聯絡,讓她知難而退,主動和你分手。

22樓:朝華孤菱

感情這不是錢,有錢可以任性,有情也任性?給她好好的上上課!感動不了就讓她被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的感情是不行的,強扭的瓜不甜,和她分了,不然會很累,跟她語重心長得談談

24樓:中國龍雨花石

你要真的不想和她在一起那就讓她對你死心,自己想辦法吧!不過不要做的太過分

25樓:霞寶寶愛寶貝豬

現在主要是你對她沒耐心了,說說你們兩吵架都是為了些什麼我幫你分享一下

26樓:

實在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如果兩人相愛只是矛盾不要輕易說分手,好好談談

27樓:喬治瑞麗

對她冷淡敷衍 隨便她 無論她說啥 你都表現得無所謂和敷衍 過陣子就可以看到效果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這樣,但是我前提是喜歡她的。你如果喜歡她的話那就在一起,不喜歡在一起也沒用,感情總是有一個磨合期的。試試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29樓:幻想的檸檬

如果你愛她就包容她如果你不愛她就快刀斬亂麻早點分手。

30樓:重質鈣粉

男人嘛!愛你時你可以任性,不愛你時就成了神經病。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31樓:

我說朋友能看看你們倆的**嗎?我感覺是你們倆的面相不合

32樓:目錄v5巨魔

你和她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想在一起的話彼此冷靜冷靜,都想想自己有沒有錯能不能改,你這樣做才是愛我儘量的和她好好說,如果不行的話你們可以報名愛情保衛戰去到那裡她一定可以改,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放肆的青春

想跟她分的話就說你討厭她,必須分手,她還不分的話就疏遠她

34樓:司徒晉

從找吧,最好不聯絡了。這樣他也沒辦法。果斷一點。分得徹底。

35樓:榮魅兒工作室

如果你分手了,你確定自己不會後悔,男孩子學著去包容

女朋友動不動就生氣鬧分手

36樓:小財眯眯眼

看你是以什麼目的跟她在一起的,是耍流氓還是結婚,如果是結婚就接受她包容她所有的缺點,跟哥學學吧,鬧心時候跟媳婦請一晚上假,找哥們喝個通宵,把想說的話全都傾述出去,你會好很多的,如果是耍流氓就不用我教你了。

37樓:殳雨筠

這樣嬌氣的女人還是不要了好,真的,現在你們還是男女朋友交往都那麼累了,如果要是她變成你老婆,那以後的日子可想而知了,隔幾天又發一下脾氣,而且很多都是小事,都是無中生有的,你以前太慣著她了,她這樣任性的脾氣不能包庇,最多最多是三次,如果超過三次你最好跟她分手了。

從你們現在的情況就可以看得出以後的生活了。如果你真的要跟他結婚在一起生活,那以後吵架的機率絕對比現在要多很多。太任性的女人不能包庇她,慣著她,有了第一次,你就要跟他攤牌,要麼改掉脾氣,要麼分手。

做男人不能像女人那樣,對待感情畏畏縮縮,扭扭捏捏的,做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子,要快刀斬亂麻,一句話,要麼改變自己,要麼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你現在不做決定,以後吃虧的是你。要下大決心跟他分手,斷絕一切的關係,除非她改變了自己。

38樓:芒立

我跟我男友三年了,我15的時候就跟著他,我也是總無理取鬧 他一開始還可以容忍我,但時間長了,總歸還是會煩的。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我男友,我很愛他,但我這個人就這樣 越跟誰親,就越會對誰發火,我之所以說這些,是覺得,或許你女友也是這樣的人。 至於解決方法,也許可以借鑑一下我男友的方法。

 他會心平氣和的跟我聊,說出他心裡的話,有問題畢竟早晚都要解決的 早解決,問題就會越小啊。

跟女朋友吵架一直鬧分手,今天她發資訊給我,為我,想要保持關係,是不是不甘心啊是什麼意思? 吵架好多 25

39樓:源水戎

搞不懂你們這些小青年,天天不學好,情情**一大堆,我今年32了都還沒女朋友呢。

和女的關係很好但是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比男女朋友都要好。該怎麼辦。我說沒愛了。她叫我去找。(我

那個女的如果是女漢子的型別。應該是喜歡你才對。因為女漢子很容易做出與喜歡相反的事情。比如你想找女朋友了。她不會第一個推薦自己。而且給你推薦別人。在你面前表現得像是你的男性朋友一樣。其實心裡很在乎你,當然也有可能她真的只把你當朋友了。我覺得不太可能。男女之間應該沒有很純粹的友誼。如果他是屬於那種小女生...

怎麼和女朋友很好的處理好關係

對不同的女孩子要用不同的方法,大多數你詼諧幽默一點,包容愛護一點,身體好一點,能有一點餘錢就行。也有不同的需要投其所好,或者有狂野的,你就得做個十足的男子漢,最好比她還要狂野。這樣不用處理,關係也不會差。如果單單想通過某種方式來搞好關係,我只能說,不是你的日常行為方式,你這偶爾的改變作用不大。還是多...

關於朋友的,我和鐵哥們關係很好,但是最近出現問題,就是一開始我等他可是等了好幾次,每次一放

你太在乎他了,朋友也要有距離,離他遠點,多交幾個朋友,把一塊錢給他,該說說,該笑笑,別太在乎,他只把你當普通朋友,甚至可能對你有戒心。或者和他開誠佈公談一談,或者你也把他當做普通朋友。此人不可交。世態炎涼啊!我和一個人關係很好,是鐵哥們.但別人都誤以為我們是那種關係,我該怎麼辦?現在的人都這樣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