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作不順心煩,不想說話,不想理女朋友

2021-04-21 20:39:46 字數 4555 閱讀 4772

1樓:

頂樓上, 你們之間要好好進行交流和溝通, 這個很重要, 很多問題就是因為沒有溝通好, 才導致出現了不可挽回的結果.

2樓:小憩囡囡

更年期到了hoho~同意上面的觀點,基本上你太照顧他的感受。設法不讓自己心愛的人擔心,才是好愛人!~你男人欠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繼續關心他來一段時間,順便源把你這種想法說給他聽bai,如果之後的du日子他還zhi是這樣的話你就不管他dao,人都是這樣的你越是關心他他就越是不當一回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男朋友還是那種經不起事情的人這樣的話以後你會很累的。因為他不能承受一點壓力。所以你要教他學會承受,如果沒有一點效果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免得以後你受苦。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 這個男的有點不對 工作的情緒帶到生活上了 跟他好好溝通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吧!不然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

讓他抽出時間來,你們心平氣和地談談,總會找到問題的源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根本不顧及你的想法

就算結婚了 以後他想要一個人靜一下不想睬你就不睬你你能忍受麼

什麼人啊

脾氣這麼大的 性子這麼怪的

男友工作不順心煩的時候會不理女朋友,不想說話的嗎

7樓:一秋藍白

給段時間他吧!你不必在他前面提工作,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應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他自己想清楚就行了,也別老鼓勵他,這反而會給他更大壓力!給點時間他吧!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吧,也看看自己是否能在他的事業上幫助一點點,要是不能,繼續在精神上鼓勵吧,你愛的他他也是很需要你的愛的。現在是非常時期。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就選擇逃避的男人不算男人,

10樓:

會的,人人都需要一點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11樓:詠遠卟fēn開

你鼓勵來

他!!支援他源! 他對你的愛視而不見。 我給bai你個du

建議, 不如你返其道而zhi行,不理他幾天dao 他要不理你 不找你 你就跟他說你夠了,要分手, 或許他會感覺自己錯了, 來求你原諒的, 到時候你在跟他 曉之以情 動之以理 最後最好帶點眼淚地說你多愛他!! 可他那樣 你接受不了!! 或許他會良心發現 承認錯誤.

永遠的和你在一起

12樓:回去想下再來

這個你可以放心·· 你對他的好··他會記住的一旦他走出這個困境他會覺得你對他是多麼的重要·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 朋友知道自己有太多的苦衷你能給就就只有時間和空間

13樓:天草遙

男人有煩惱,女生也有煩惱的時候啊~

14樓:靜風聽雨

恩、bai

男人壓力

很大、du

所以偶爾他們zhi就會心煩、

dao他們不希望把這些不好的專

情緒帶給自

屬己心愛的人、

因此他們躲避不見面、

這個時候、你要給他留出足夠的空間、讓他自己消化、不要纏著他、不要問他是不是不愛你了、等等之類、讓他們心煩的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還不好、那證明問題根本就不是他的壓力、而是他另有原因、恩、我們偶爾可以慣慣他們、但不能慣出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會的,女友多體諒就好

16樓:

那就讓他宅一個月唄,

等他想跟你說話的時候,

你在好好跟他溝通咯,

男友說工作很多都很煩,想一個人安靜呆著,不想說話.是真的嗎,不理我是不是和前女友又在一起還是怎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2只船那到不會,就是太煩了咯,那麼年輕就有女朋友都有很的的壓力的,所專以有時候屬就會選擇逃避,甚至和最愛的人說分手,因為怕自己不能夠給心愛的她幸福,不想讓她跟著自己受苦,有不願意在自己受傷時讓他看帶自己脆弱的那一面,這時候是最學要人理解的,你多體諒下咯,希望你們能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純屬犯賤!

別太在乎他,都捧上天啦!~

冷靜段時間,看他是否會主動聯絡你,

不行就各走各的吧!

19樓:小曼

估計他真的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你晚上去他家突襲好了既然不和你說實話,心情再不好再煩也不能這麼對待女朋友啊,再說工作忙的人一般晚上都很少那麼早睡覺的。他也太不在乎你的感受了,氣憤!

20樓:請你來問答

我看問題不來妙.,我估記他是 那種人,他否自定你的問.可能是在選擇,先把你放在著,看這辦, 要是和那位合和來,就和你分手,要是合不來,就再回到你身邊..

不過就算回來了,也不會是真的.

你還是看著辦吧!不能單戀.

男人心煩的時候,是不是不想說話,連女朋友都不想理會呢?

21樓:rtfjh射手

沒錯了,煩心需要靜,但是也需要關心,適量而至,如果只是稍微心煩你大可陪陪他說說話,讓他把不愉快的說出來讓你一起承擔,求採納

22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3樓:瀨戶燦

他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不想要有人打擾他

男友真的是因為工作心煩不理我,還是又和前女友在一起了

24樓:木瓜and奶茶

我是一個男生

沒有抄成家bai

我比較細心觀察

所以想提醒du一下你

我以前也交過zhi

像你一樣的女生dao

男生如果沒有說分手

除了有新歡(人品問題)以外

其實不要再說什麼

你什麼都別做

做什麼都會錯

愛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真的愛情會持續很久

如果現在他就會覺得你很煩很麻煩

那你們真的不會很長久

愛情不能勉強

放好心態

做好自己的事

沒有誰離開誰會無法活著

現在在一起

請相信他是愛你的

謝謝這些只是我的一點意見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的生活

25樓:那天我哭過

我想你是bai放棄吧,這樣的du

愛情你得到的幸福是很渺小zhi的,也是dao很痛苦的,從你的專語言中我感覺到,屬不管是不是和別人的女人在一起了,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已經不愛你了,但是又沒有明確的給你說分手,那是因為還留給你一個小小的希望。希望有天他不幸福的時候,或者寂寞的時候,或者很多很多原因的時候還能從你身上找到一點安慰,因為他知道你是愛他的,這樣的男人很可惡知道嗎?或者你們的關係你們公開了嗎?

或者說,他身邊的同事和朋友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存在嗎?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不是放在一個人的身上的,這樣的愛情一點也不完美,也不會幸福,你自己仔細的想想你們交往的點點滴滴的,你覺得他愛你嗎?女人天生就是被愛的,被保護的,被呵護的,不是被氣的,被傷心的,你的經歷我也體會過,我知道結果就是,要麼你執迷不悟的等下去,還是悲傷結局,要麼你勇敢的放棄,苦痛之是短暫的,等待你的又是一片陽光,幸福的愛情 ,

26樓:匿名使用者

姐們,談戀愛有個詞bai叫體du諒和遷就,我男朋zhi友上班也很忙,我現在又在國dao外唸書,我們版已經快一年沒見了權,但是感情還很好,真的。

我們今年都是23歲,他是去年開始上的班,在銀行,上班之後和我的聯絡也開始少了,最初的時候我也煩,也惱,還經常跟他鬧,可是去年我放假回家,然後發現他的工作不是一般的累,規定是4點半關門,可是他到家最早是7點,突然間我就覺得自己真是不應該,然後慢慢的我就開始自我調節,每次他不陪我的時候我就想想他的工作,這種阿q精神其實不錯

還有就是關於你說你男朋友qq密碼什麼的,我覺得沒必要,我從來不碰我男朋友手機,也不看他的短息之類的,因為我覺得沒必要,不是我不在乎,是你這樣做能給對方一種信任感,讓他覺得你很貼心。

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跟他家人處好關係,尤其是他媽媽,很重要滴,等他媽媽對你產生感情了,最後肯定會站在你這邊的,真的,經驗之談,嘿嘿

希望這些話對你有幫助

ps:我男朋友跟你的很像,不善表達,不會甜言蜜語,但是問問你自己,你是想要一個整天對你光說不練的呢,還是想要一個雖然很笨,但是偶爾會給你一個大驚喜想給你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太辛苦了,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我不喜歡愛的太辛苦,太卑微的愛回情!彼此之間應該體諒

答對方,但絕不是一味的遷就。如果他碰到這麼好的女友,還腳踏兩隻船,真懷疑他的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即便沒有腳踏兩隻船,他也不是合適的男友,你可以找個更愛你的人!

男孩可以不那麼帥,但是不可以找個不在乎你的男孩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不要在理他,他說的一切都是藉口。如果愛你,不可能這樣對你。

工作累到不想說話句子,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

冷豔老師 這兩天我們的工作強度太大了,真的累到不想說話,我還是放鬆一下吧,不要打擾我。 騎著蝸牛當房車 工作累了就是累了,累了就好好休息,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變的。開心快樂就不會累了。說說一些句子,也改變不了自己累的情況。 jo極笑哈哈 寫一下工作累到不想說話的這種句子。可以寫一寫實在是太累...

工作累到不想說話句子,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

工作是有辛苦,有很累的,累的身體有承受的困難,更是不想說話的。不想說話就不說好了,好好休息休息,這是最好的。1 工作一天很累了 晚安 早點休息 2 這幾天工作太累了,連著加班 早上起來不想去上班了,決定在家躺一天。領導問我什麼原因。我想了想,大概是因為我有的是錢吧。3 家,是一個讓人非常溫馨的地方 ...

有時突然心跳加速心煩胸悶全身乏力不想說話

首先確定不是神經性的和更年期。心臟每分鐘60 70次,快慢你自己衡量,心肌缺血這是毋庸置疑的了,冠狀動脈是營養心臟的主動脈,主要還是冠狀粥樣動脈硬化,引起的缺血性和缺氧性的一種疾病,也就是所說的冠心病。好的話可以好的,治不好就會終身離不開丹參,速效。嚴重點的話就是出血性及栓塞性的疾病,後果我就不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