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剛解除40G流量封頂就一直沒4G了

2021-04-21 20:24:12 字數 2676 閱讀 5544

1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首先您是用的是4g卡嗎

查一下手機是不是欠費停機了

或者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40g流量,解除流量封頂後不能用 50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費一旦欠費,就用不了流量!大王卡有點坑,不建議用大王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了就不能上網了,大王卡有點坑,話費用得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那個也是這樣!限量就是40g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卡,最近有個電信大王卡,感覺還不錯,比聯通好些

6樓:中國聯通

如解除後仍無法上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處理。

1.由於系統原因解除失敗,建議本機撥打10010人工臺,查詢解除封頂情況。如仍未解除,可反饋處理。

2.聯通系統中也已解除封頂,那麼需關閉資料連線--重啟手機--再開啟資料連線,即可恢復。這是因為解除封頂後,手機仍未識別導致,故重啟即可恢復。

3.聯通系統中也已解除封頂,重啟仍未解決,建議可將卡放入其他聯通手機中上網,檢視是否恢復,以判斷是否為原手機設定導致。

我都解除了40g流量封頂為什麼還是不能用流量

7樓:

這種問題,在這裡問毫無意義。網友並不瞭解你真實的情況,給的答案,也不過是猜測。

還不如拿起你的手機,直接撥打客服人工客服,只有他們,可以看見你的詳細情況,而且可以及時給你恢復。

8樓:中國聯通

以江蘇聯通為例:bai若手du機無法上網,1、請確認號碼zhi狀態是否

dao正常,是否欠費停機;

2、重啟手回機再試;答

3、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建議換終端測試,檢視是否為終端出現故障;

排除以上情況詳情可諮詢當地運營商客服。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我大王卡解除40g流量封頂後怎麼還是使用不了流量

9樓:boy我最靚

你大王卡解除40g流量封頂後還是使用不了流量,因為你已經用了40g聯通已經對你的流量進行限制了,速度這方面上已經做出了限制,所以使用流量上會很不方便。

10樓:海浪

聯通流量封頂後確實就是不能使用了,可以再等待幾天。但是還是不要用。否則抄出來的特別的貴。

11樓:科技智享生活

如手機未欠費或以上操作還不行,建議將手機重啟試試。

12樓:中國聯通

1、核實手機號是否欠費;

2、開關機重啟測試;

如仍無法使用,建議聯絡聯通客服諮詢。

13樓:中國聯通

先檢視手機是否有欠費,不欠費的情況請子啊王卡40gb封頂解封后建議重啟手機後在使用。

14樓:沃知道

您好,如已解封仍無法使有和流量,請關機開機重啟即可,請採納,謝謝!

15樓:中國聯通

您是否收到了解封成功的簡訊?如果收到解封成功的簡訊,您將手機重啟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16樓:磚家有點方

解除封頂後,重啟才可以繼續使用,不過後面的流量群需要按流量費收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因為之前斷過網,需要重啟才行

不然就是系統反應延時。需要等一下才行

你可以都試下,看能不能解決了

18樓:亓佳明

關機,重啟手機之後才可以

19樓:江西聯通沃派

重啟一下手機試一試,如何還不行有可能是欠費了吧!打聯通客服問問如果是同學關係,那麼就送比較實用的東西吧。比如筆記本、筆、書之類的,當然,這是針對你們還在讀書的情況。

為什麼40g流量封頂了他不提示我

20樓:xu丶聖域

也分哪個運營商,封頂了,網速變慢,甚至斷網,

21樓:20笑傲江湖

故意讓你超了,好收取流量費。營運商經常這樣糊弄人

我的聯通大王卡40g流量用封頂了,解封了為什麼還開不了4g網

22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流量封頂關閉後,次月1號系統會自動重新整理,您可嘗試關機開機重啟即可使用新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手機就好了(如果你沒欠費的話)

24樓:青丶

重啟手機就行了,切飛航模式沒用,必須重啟。另外看你欠費了沒

大王卡40g流量用完,解除封頂,為什麼還是不能用。

25樓:麥黑

如果你話費充足,解除後不能用。可能是已經給你關閉流量通道了,解封后可能需要你重啟一下手機,或者拔下手機卡重插一下。(以前手機停機了,重新充話費後也是需要重啟一下才能上網) 所以你不要等到40g用完了再解除封頂,提前解除就不會這樣了。

聯通大王卡40g封頂解除後流量怎麼算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 香港 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的公司標識是由中國古代吉祥圖形...

聯通40g流量封頂不能解除,該有什麼方法解決

您好,目前 不同,流量封頂規則也有所差異,如果您 不支援取消40gb流量封頂,當月流量達到40gb後,暫不支援辦理取消流量封頂,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聯通40g流量封頂不能解除怎麼辦?聯通40g流量封頂不能解除時候使用者可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免費辦理 取消 恢復手...

阿里小寶卡40G之後再,把流量封頂關了,怎麼計費

阿里小寶卡40個g之後把流量封頂關了算什麼機會刪除寶一人一個金毛還是通過聯通老闆了。0.29 元的計算呢?您好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斷網,重新開啟後仍然按 資費計費的。中國聯通阿里小寶卡40g過後流量是怎麼算的的?阿里小寶卡當月資料總流量達到40gb,自動關閉資料功能,次月自動開通。可申請 取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