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用具體事例說明 在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中,國防動員是如何發揮巨大作用的

2021-04-21 19:49:42 字數 1973 閱讀 8774

1樓:聽宇傾言

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中國防動員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發展必須穩固的國防運動。

中國近代歷史事件和中國時事政治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的鴉片戰爭 政治的有*****

4樓:唯一不變的姓名

盧=溝=橋 事 =變··南 =京 =大 = 屠 =殺···八 =九=風= 波

國內外重大時事新聞十條。(關於歷史社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2023年6月30日,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30日下午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個人所得稅法的決定。根據決定,個稅起徵點將從現行的2000元提高到35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百度使用者

skjndnckjaj

8樓:匿名使用者

dhxgfgxvff./fydbwyhg/gdsfdgggxvv~=rcgfyvdgfg/tu

對文學歷史不喜歡,不關注時事政治,會導致什麼?

9樓:蘭欣

喜歡數理化不?當科學家也不錯,關心研究就好啦~

額,這樣是會脫離社會,那你喜歡什麼啊,總有喜歡的東西吧。

你眼中喜歡時事政治及歷史的漂亮女孩會是什麼樣的人?

10樓:麥小沐

喜歡並不代表你擅長或者對此專業熟悉,漂亮的女孩子除了公公和妖妖之外的每個男人多少都會喜歡,對政治與歷史這種文科類較喜歡的人,特別是女人,感情往往比較豐富,在我看來,至少內心深處會有一種浪漫感和時代使命感,如果是漂亮女孩,那就更好了,所謂紅粉知己,想必是一些往往有著遠大抱負的男子所夢寐以求的。

當然,女子如果從政,可能就會使自己變成冷若冰霜,在中國傳統思想看來,女子從政,即便你是漂亮女孩子,人們多多少少都會覺得你會是內心歹毒或者並不那麼溫柔的感覺。

在我看來,喜歡時政並不代表要去從政,喜歡歷史也不代表一定要去考古,但是女孩子除了漂亮之外智慧很重要,兩者皆有實為難得,因此,倒不如將自己喜歡的時政與歷史轉換成智慧,智慧又漂亮的女生,她的前景才更有可能光明。

11樓:川者高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很有抱負,很有主見,對目前的人文政治環境比較敏感,或許還有一點點功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柴靜,閭丘露薇,楊瀾,柴璐,吳小莉

13樓:盤古龍天

才貌雙絕 福慧雙修

14樓:萎炮

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對生活比較細膩,喜歡歷史的話個人的涵養還是比較高的,喜歡政治的話就有希望成為女強人了~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犯罪情節特別嚴重的,給國家造成嚴重損失,還有的是民憤極大的,有的身居要職,比如**數目巨大,拐賣婦女兒童,有的洩露****等等這些人。

歷史2023年2月14號發生什麼時事政治

歷史學家關注時事政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甚麼叫歷史,就是已發生過的人和事。作天發生的事,今天就是歷史。歷史學家當然要關注時事政治啦。

17樓:嶽北一痴哥

借古鑑今,古為今用,才是歷史研究的意義所在,歷史學家如果不關注時事,他的研究就與書蟲盜墓賊無異。所以,研究王朝興衰的會象寫《資治通鑑》的那樣關注時事政治,研究歷史民生的會象寫《齊民要術》的那樣關注環境科技。

題目 記一位小學老師要求 用具體事例來表現人物性格 品質

師者父母也 說到老師,那在講臺上高高在上,不苟言笑的形象,總是讓學生有一種油然而生的畏懼 三年抄級的一天放學後,我並襲沒有立刻回家,而是bai與幾位同學留在學du校.最近班上的同學都在zhi 說 經常dao為了批改作業而留到很晚.我半信半疑,決定留在學校看看這平日裡對我們格外嚴厲的老師有沒有那麼好 ...

用具體器物來說明青銅器高峰期的特點

首先舉個器物 大盂鼎是西周早期青銅禮器中的重器,因作器者是康王時大臣名盂者而得名,表示康王 武王的孫子 自己要以文王為典範,告誡盂也要以祖父南公作榜樣。對於一個奴隸主貴族及其家族來說,青銅禮器又是他們身份與地位的象徵。據文獻記載,天子用九鼎,諸侯七鼎,卿大夫五鼎,士三鼎,必須恪守法度,而不能逾越。生...

你還能補充哪些事例 請你具體說一說是真理誕生於一百個問號之後的課後題

功夫不負有心人 功夫不負有心人 是一句很有名的俗語,它告訴人們只要勤奮,就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比如懸樑刺骨的孫敬,他是一個晉朝人,每晚讀書時,他為了不打瞌睡,就用繩子系在自己的頭髮上,另一端系在房樑上,每當頭往下垂時,繩子就會將他扯醒,醒後便繼續讀書,就這樣他成了一個用懸樑來防止自己睡著的名人。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