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這句話表現了沃克醫生對劉伯承的什麼態度

2021-04-21 16:07:10 字數 1931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到了沃克醫生對***的敬重之情,從這句話中還體會到了***堅強如鋼鐵般的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這句話不要算了算了。

3樓:蕪園小閣

***被稱為軍神。只能回答這麼多了,更多的我也不知道了,你再問問其他人看他們知不知道。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這句話表現了沃克醫生對***的什麼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了沃克醫生對***最高的讚譽。因為他的意志如鋼鐵一樣堅強,遠超一般的軍人,所以說他是「軍神」

5樓:20年未動球的人

那真正的男子漢你要學會擔當和責任。

6樓:2017徐佳寶

這句話體現了沃克你堪稱軍軍事

7樓:曉龍修理

讚賞與讚譽,這句話表明了沃克醫生對***有著很高的評價。

原文:***笑著回答說:「區區七十餘刀,算不了什麼」。

阿大夫驚詫地問道:「你怎麼知道?」

***回答說:「你每割一刀我就暗暗數一下,一定不會錯的。」

阿大夫禁不住讚歎道:「了不起!了不起!您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您不是軍人,而是『軍神』,中國有您這樣的軍人,是中**人的驕傲。」

此文出自部編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軍神》

《軍神》是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中的一篇精讀課文,也是部編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課本中的一篇課文,作者是畢必成。

這篇課文記敘了***在重慶**受傷的眼睛時,拒絕用麻藥,表現了***鋼鐵般的意志,表達了作者對***的敬佩和讚揚的感情。

課文先寫沃克醫生給***檢查眼睛傷勢,發現這個「郵局職員」是個軍人;接著寫沃克給***做手術,***拒絕用麻藥。最後寫手術後沃克對***的欽佩。課文按事情發展的順序並通過人物對話、神態的描寫,表現人物的品質。

沃克醫生大聲嚷道:「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改為提示語在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沃克醫生大聲嚷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你可以堪稱軍事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這句話的理解。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鋼板般強韌剛毅的品格,是軍人中的軍神,是真正的男子漢。 主要圍繞著肯定他的品格,強調修飾!

11樓:陳俊妃

運用了比喻,把***比做鋼板,因為他有堅強的意志力,是軍人的楷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充分表現了***的堅強毅力,是軍人中的楷模,是軍中之神。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從這兩句中可以看出***什麼?

13樓:味之膄大廚

可以看出他有鋼鐵般的意志和打脫牙和血吞的精神。不屈不撓,頑強,勇敢,有頭腦。aqui te amo。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常人所得的軍神!

沃克醫生為什麼簡單來說,***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兒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

15樓:納姐看世界

「軍神」是沃克醫生對病人在做手術時表現出來的精神的高度評價和讚揚。

病人在手術中能忍受一切痛苦,具有不怕一切的大無畏的精神,他所表現出來的意志跟跟鋼板一樣堅強,自我剋制的毅力是超人的,他的這種表現也不是一般軍人能做到的,所以沃克醫生稱他為「軍神」。

真正男子漢裡獵人集訓隊唱的什麼歌,開頭是勢如雷,季的

周杰倫 語言 國語 所屬 驚歎號 你好嗎 周杰倫 詞 李汪哲 曲 周杰倫 牆上靜止的鐘是為誰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樣賴著不走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裝現在過得很好 現在的你看來已不需要我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 沒有我也許是種解脫 將思念穿梭在宇...

求歌名,歌詞 你是我含在嘴裡的一塊糖

歌曲名 80000 歌詞 這句話我經常對你講 你是我想含在嘴裡的一塊糖 鐵石心腸最後敵不過你的倔強 像個孩子總想鑽進你的胸膛 很多次走在凌晨三點半的大街 也曾為了找到紫霞仙子踏破鐵鞋 oh baby baby oh baby baby 我發誓我會努力oh baby baby oh baby baby...

「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你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找歌名

我是真的愛上你歌手 王傑 不 孤單我是真的愛上你 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你有善回 解人意的心答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你的微笑總是讓我為你著迷 你有一雙深情的眼睛 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 從來不敢奢求的我 你的美麗總是讓我躲不過去 什麼原因你的畫像總揮之不去 我的世界什麼時候 開始晝夜難分翻天覆地 來去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