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呼籲和平的倡議書,關於和平的倡議書

2021-04-21 14:18:59 字數 4548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之喚

一樣的天空下流著一樣的血

一樣的地球早已是千瘡百孔

拾起人類記憶內的碎片

卻滿是戰爭容的傷痕

陰霾的天空下

魔鬼得意的擰笑

白鴿高舉著橄欖枝飛向太陽

一樣的世界上回響著一樣的呼喚

一樣的是一雙雙渴望和平的眼睛

罪惡的戰爭

永遠地安息吧

我們呼喚和平,我們擁抱和平

我們渴望著一個平靜美麗的新世界

當人類和地球

不再呻吟的時候

我願意流盡我所有的血和淚

化作一條和平的小溪永遠安詳地流淌

2樓:欠懟嗎

我們愛和平,我們不需要戰爭

關於和平的倡議書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文 不是倡議書

呼籲人們珍愛和平生活的倡議書 非常簡短(100字左右)

關於世界和平的倡議書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全人類能一起努力維護好我們這個地球,呼籲和平,永遠和平,世界沒有戰爭,人類能建立和平相處,和平友誼的一個新地球,永遠都支援和平,永遠都支援生態環保節省資源開採,減小貪婪慾望,用勞動的雙手創造明天!

5樓:夏天的心情

和平共處勝與榮華富貴

50字左右的和平倡議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倡議書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

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的一切資源,讓它們不斷的再生,為我們人類做出貢獻.地球上有些資源已經被殘酷的人類濫用化學物品,害的它們不能再生.

只有一個地球,只能讓我們來保護它............

讓我們保護這個充滿優點的地球.

7樓:永恆不過記憶

金錢正面綻放鮮豔,背面流淌鮮血,為了世界人民的幸福,只有摒棄前嫌,為了共同目標奮鬥,世界人民的大團結,才能造福子孫。

請你設計一句有關「反對戰爭、呼籲和平」的警告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是黑暗之淵,和平是理想之河。遠離戰爭是天堂的祥和之音在昭示,珍愛和平是天使的光明之棒在憧憬。

9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讓人失去家圓,和平帶給人類希望,遠離戰爭,珍愛和平

請你用一句話來呼籲人們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珍愛家園,和抄平襲共處bai

。2、和平的年代,友du善的相處。

3、和平需要你我共同zhi

參與.4、這是我dao

們世界人民共同的心願。我們渴望和平,只有在一個和平的環境中,...所以,我們要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5、和平是人類文明發展進步的基石 ,戰爭是摧毀人類文明的拌腳石6、二十世紀已過了,戰爭知多少?戰爭充滿血腥風,二十一世紀正在發展中。悲慘歷歷都還在,有些人不改。

錯路之人何時悔?歷史列車千萬莫追尾!

7、同護一片藍天,共享一份和平!

8、只有記住戰爭的痛苦,才能珍惜幸福的和平。

9、不要讓橄欖枝從和平鴿嘴中滑落!

10、讓我們用橄欖枝抹去戰爭的噩夢!。

11樓:張志銘

戰爭的殘酷遠不及我們的所想,我們已不想再回到那個用同胞的生命換來的這來之不易的和平!

12樓:海賊與妖精

戰爭不會

禁止,人也不copy會滿足現狀,社會矛盾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生戰爭。

你滿足現在的生活嗎?不想更進一步過更富裕的生活嗎?如果有人打你你會不還手嗎?

如果有人奪取了你的勞動成果你會無動於衷嗎?如果這些事情人人都能做到,和平有可能會更長久一點,不過最後造成的後果會更加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是為什麼而產生的?戰爭不是遊戲,而是爭奪利益的一種模式,一方爭奪專,另一方屬必然拼死維護。也就是說,沒有人認為戰爭是好事兒,然而由於永遠無法平衡人類的利益和消滅人類的貪慾,所以,戰爭永遠無法消除,聽好了,永遠,直到毀天滅地世界消亡、一切都不復存在了,戰爭才會消亡,所以,我不會做這種無效果的事情。

如果真的要說一句,我就說,「打去吧,只要不關我事兒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父親,我絕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戰亂之世!

ps:個人覺得讓大多數人重視戰爭的危害很難,畢竟禍不及自身時唱高調、附和高調、被高調煽動的人太多。

15樓:宗政御

戰爭不會因為一群無名小卒的呼籲而消失,想清楚背後的來龍去脈你就能明白了

16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如果說一句話就有用的話 大家也不用活得這麼辛苦了

17樓:雲深不知歸去處

戰爭,最後受到傷害的只是人類自己。

18樓:平常心新號

化干戈為bai玉帛

【拼音】:huà gā

dun gē wéi yù bó

【解釋】:幹

zhi戈:指打仗dao

;玉帛:玉器和回絲織品,指和

好。比喻使戰爭轉答變為和平。

【出處】:《淮南子·原道訓》:「昔者夏鯀作三仞之城,諸侯背之,海外有狡心。

禹知天下之叛也,乃壞城平池,散財物,焚甲兵,施之以德,海外賓服,四夷納職,合諸侯於塗山,執玉帛者萬國。」

【示例】:三五十口子打手,經調人東說西說,便都喝碗茶,吃碗爛肉面,就可以~了。 ★老舍《茶館》第一幕

【近義詞】:轉危為安

【語法】:作謂語;比喻使戰爭轉變為和平

19樓:沈貞君

八個字:停止戰爭,和平萬歲。

四個字:止戈為武。

一個字: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有實力。包括經濟、文化、軍事、政治。第二,有良好的處事技巧回。

第三,耐心和忍耐。第四答,以國際法則、人民大眾利益出發,避免以本位利益、自我保護為由,強行讓對方為你讓步。第五,求同存異,互惠互利。

第六,在某種特定環境下,為了長期和平,不妨短期戰爭,當然,正義與非正義,只是單方面而言。

21樓:**的盡頭

最為經典的莫過於止戈為武。

22樓:九哥

和平必勝。人民必勝。

2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太陽晒著真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遠離暴力戰爭

25樓:狙擊

擱置爭議,和平共處,共同發展!把我們這代人解決不了的問題留給下一代,或者更遠的將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war kills your children.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公園漿糊了什麼的好像個字數學

28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家園bai,和平共處du。

2、和平的年代,友善的相處zhi。dao

3、和平需要你我共同參與.

4、這專是我們世界人民共同的屬心願。我們渴望和平,只有在一個和平的環境中,...所以,我們要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5、和平是人類文明發展進步的基石 ,戰爭是摧毀人類文明的拌腳石6、二十世紀已過了,戰爭知多少?戰爭充滿血腥風,二十一世紀正在發展中。悲慘歷歷都還在,有些人不改。

錯路之人何時悔?歷史列車千萬莫追尾!

7、同護一片藍天,共享一份和平!

8、只有記住戰爭的痛苦,才能珍惜幸福的和平。

9、不要讓橄欖枝從和平鴿嘴中滑落!

10、讓我們用橄欖枝抹去戰爭的噩夢!。

29樓:jaj姜愛純

1、珍愛門家園,和平共處。

30樓:白羊女孩曾麗萌

1、珍愛家bai園,和平共處。

2、和平的

du年代,友zhi善的相處。dao

3、和平需要你我版共同參與.

4、這是我們權世界人民共同的心願。我們渴望和平,只有在一個和平的環境中,...所以,我們要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5、和平是人類文明發展進步的基石 ,戰爭是摧毀人類文明的拌腳石6、二十世紀已過了,戰爭知多少?戰爭充滿血腥風,二十一世紀正在發展中。悲慘歷歷都還在,有些人不改。

錯路之人何時悔?歷史列車千萬莫追尾!

7、同護一片藍天,共享一份和平!

8、只有記住戰爭的痛苦,才能珍惜幸福的和平。

9、不要讓橄欖枝從和平鴿嘴中滑落!

10、讓我們用橄欖枝抹去戰爭的噩夢!。

關於水資源的倡議書,關於水資源的倡議書

1全部 即使我們擁有的水資源如此之少和珍貴,但我們還沒有認真地對待它。全球性的水汙染,水資源的過度消耗和管理不當已經造成可利用水資源水量和水質的大幅下降。現在,世界上每天有6000人因為得不到水或足夠清潔的水而死亡。如果這種趨勢不能得到有效控制,20年後,世界人口的2 3將面臨無水可用的危境。1 要...

關於環境保護的倡議書,環保的倡議書

環保倡議書。生態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在新的世紀裡,我們渴望美麗的地球,綠色的家園,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但是,由於人類的肆意破壞 汙染 浪費,使地球變得千瘡百孔 遍體鱗傷。人類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逐漸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在我的家鄉陸川,一條九州江貫穿縣城。聽...

有關和平鴿的句子,關於和平鴿的句子

1 放bai飛和平鴿,讓幸福的旋du律盤旋天際,插上橄欖枝,讓zhi綠dao色的快樂響遍五州,搖動 專和平大旗,讓詳和的屬訊息傳遍世界,國際和平日,願世界和平,願人民幸福!2 和平鴿餓一會也沒關係的對不對?3 和平鴿在藍天飛翔,吹響和諧的哨音 橄欖枝在大地蔓延,播撒安定的種子 和平旗迎風飄揚,宣揚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