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是什麼社會制度,俄羅斯現在是什麼社會制度

2021-04-21 11:49:56 字數 1092 閱讀 4446

1樓:車含煙郗乾

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是最標準的答案,我理解中國現在的制度不是社會主義制度也不是資本主義制度,他什麼制度也不是,什麼制度也是,不能叫無名制度,只能起名為「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

2樓:╰漫索

社會主義制度,但因為一些侷限問題,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3樓:手機使用者

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俄羅斯現在是什麼社會制度

中國經歷了幾個社會制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社會的五種社會形態: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半殖民

地半封建社會),社會主義社會(現在),共產主義社會(未來)。

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應該不包含在中國社會的五種形態中,但它的的確確存在過。

中國是世界上文明發達最早的國家之一,有將近2023年的有文字可考的歷史。中國古代史經歷了以下幾個階段:原始社會(170萬年前-公元前2023年)、奴隸社會(公元前2023年-公元前2023年)和封建社會。

中國現代史是指2023年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的歷史,分為新民主主義社會與社會主義社會兩大歷史階段。

從2023年開始,我國開始進行社會主義工業化建設和對農業、手工業與資本主義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即三大改造),逐步由新民主主義向社會主義過渡。到2023年,我國基本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進入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經歷的社會:原始社會、從夏朝到春秋時期的奴隸社會、從戰國到清朝的封建社會、從近代到2023年的半封建半殖民社會、2023年到2023年間可以說是新民主主義社會(期間是社會主義改造)、2023年以後是社會主義社會。注:

中國經歷了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社會主義社會,沒有經歷資本主義社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社會形態:共經歷了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社會主義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社會主義社會。

西歐封建社會制度與中國封建社會制度有什麼不同

1 時間不同 中國的 主義 集權制度 指政治制度,經濟上的土地私有制要開始於戰國時期,結束於土地改革。正式開始於公元前221年,結束於公元1911年。也就是自秦朝建立開始,至清朝滅亡結束。西歐封建社會制度從476年西羅馬帝國滅亡到1500年左右的歐洲歷史,被西方史學家稱為 中世紀 其中從十世紀開始到...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社會制度,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尼的社會制度是資本主義,政治制度是 內閣制。人生最高境界 拿沙 資,子,戴瑞士手錶,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女人,包日本二奶,僱菲律賓女傭,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做泰國按摩,洗土耳其桑拿,買俄羅斯別墅,配以色列保鏢,當上中國幹部一切皆可實現....

俄羅斯現在還向中國大量進口什麼東西

輕工業。比如玩具棉被,衣服。俄羅斯主要從中國進口什麼東西 北京,雅 寶路bai嘍 但是又du不侷限於雅寶路 大多數正規zhi企業dao 規模比較大的企業一般回就不在答那裡 北京只是個大市場而已,實際生產地主要集中在江浙,廣東,其他地方還分散著很多 俄羅斯人主要從中國進口鞋,包,皮帶等皮革製品,還有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