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遞單號是9891060218770,為什麼查不到物流資訊?這是怎

2021-04-21 08:59:31 字數 2843 閱讀 7882

1樓:智慧甄選

:( 該單號暫無物流進展,請稍後再試,或檢查公司和單號是否有誤。還沒有走物流!

2樓:下垂眼

你檢查一下數字對不對

可以拍你的單號看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上傳了單號,不代表就是快件已經發出。只要在官網上查詢不到該快遞的攬件記錄,就說明快件還沒有被快遞公司接收。你應該再聯絡發貨方查問才對。

4樓:東嶽

你好,若是今天剛寄出的還沒來得及更新資訊,彆著急。明天就有了。或者直接打快遞**看看是不是漏了。

為什麼我的快遞都2天了,怎麼還查不到物流資訊?881913201465879541誰能幫我查一下嗎

5樓:雙魚座

1,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提交物流資訊,但是並沒有給物流公司送貨;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錯;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物件還沒有及時掃描等。

2,物流分發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流已經是提示發往某地,但是物流資訊好幾天沒有更新。原因可能是物流目的地比較偏遠,中間派送時間很長;或者處於快遞高峰期物流公司效率不高;或者物件派件過程丟件,一般超過10天沒有更新的很可能丟件了。

3,物流派件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件已經分配派件員,但是幾天都沒有送貨上門或者派件員未聯絡收件人。原因可能是物流地址與****不正確;或者派件員丟失包裹;或者被他人代簽後沒有及時上傳收件人資訊等。

所以還是再耐心的等一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寄件人或快遞公司,可能錄入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沒有掃描寄出呢

我的快遞,為什麼不能查詢到物流資訊?

8樓:千山鳥飛絕

賣家發貨後,查不到物流資訊的可能原因有:

1、快遞可能並未被攬收,請第一時間聯絡賣家確認。

2、如果賣家明確表示快遞已攬件,可能是快遞公司沒來得及錄入資訊、物流公司資料異常、延時等

3、 若物流顯示已攬件但長時間沒有更新,可能是中途丟件等;或者是大促期間,由於交易量暴增,物流配送速度會有所延緩,可能出現部分快件資訊更新較慢的情況。建議及時撥打物流頁面頂部的**聯絡快遞確認運送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了,也查不到,主要是物流公司的

問題如果你確認已經發貨,那就是物流公司的問題。是他們不及時的更新資訊如果是**的賣家在購買那裡發貨的話,那不一定是真的發貨。因為快遞單號是可以自己建立的,只要你弄好單子,等快遞的人上門攬收,這個編碼就可以正常使用,顯示在官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昨天發的貨到現在還不能查到物流資訊的話,可以上網和那個賣家先聯絡一下,看是不是賣家填錯了單號,一般來說如果發了貨看不到物流資訊的話有可能是寫錯了單號,也有可能是賣家先填了單,後來再發,最好就先問一下賣家,如果賣家是沒有填錯單號的話,那就再過一兩天再去查,還是查不到的話可以請**客服來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快遞公司的資還沒上傳到網路。你可以聯絡一下賣方,讓賣方聯絡快遞公司,自然就可以查到物流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快遞都寄到了,支付寶裡面還沒有任何物流資訊。(不是**買東西的,自己家裡寄)

韻達快遞單號一直查詢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3101741394076誰能我查下

13樓:雙魚哎呀呀

是不是賣家先寫快遞單號了,然後沒交給快遞公司攬收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快遞單號對了也查不出來啊,我就碰到這樣的情況過。賣家先寫快遞單號出去,後有快遞網點的人來上門攬收,或者賣家自己拿包裹給快遞網點那邊,這個等待過程有三天過吧,這個是我的經歷.

再者說了,各個快遞網點的人的辦事速度是不一樣的。有快的就有慢的。你在等等吧。要是三天後包裹還不運輸的話,你再去跟賣家協商下。

咋天他給我的快遞單號,可昨天晚上查了一下,沒有物流資訊,又查下還沒,這是怎麼回事?他說已經寄出去

14樓:777小小清

快遞是寄出去了,但是資訊還沒有更新,有可能是快遞小哥還沒運輸出去或者運輸了,還沒有到下一個中轉站,所以就沒有物流資訊,你稍微耐心等待一下,會有的,時間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快遞公司還沒發件,所以查不到物流資訊,再等下。

我的圓通快遞在網上查不到物流情況,這是怎麼回事?

16樓:吳家欽

那就證明還在運送途中,快遞到達下一個中轉點才會有新的掃描紀錄。

延展回答:

首先我們要明白時如果賣家是在當天給我們發貨的,那我們需要等待一下,比如白天賣家給我們發的貨,那我們可以在晚上的時間檢視一下。

2.第二,有可能是賣家給我們的單號給錯了,也就是賣家的給的快遞單號有誤,所以這裡需要跟賣家再次確認下。

3.第三,快遞方還沒有錄入他們的快遞系統,導致我們無法查詢該快遞單號,所以這可以跟快遞方聯絡下看該快遞是否已經在路上。

4.第四,我們購買東西的商家,只是填寫好了單號,而我們購買的商品實際上卻並沒有發貨,這也是我們查詢不到的一個原因。

5.第五,聯絡商家確認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及時溝通補救,如果是因為商家的緣故導致查詢不到,那我們這裡可以催商家儘快解決,因為現在多數商家都是承諾24小時以內發貨的。

6.第六,在我們確認商家沒有出錯時,那就進入到快遞方的查詢系統,並可以致電該快遞方的客服工作人員,進行**聯絡說明我們的快遞單號為什麼會查不到,如此他們那邊就會速度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的。

我的快遞單號是20000009319853怎麼查不到物流資訊?也不知是哪家快遞

安能物流 2016.11.12 17 50 星期六 佛山市 快件已到達廣州分撥中心 2016.11.12 12 18 星期六 清遠市 快件已到達清遠分撥中心 2016.11.11 20 08 清遠市 安能清遠三連一陽一部收件員已攬件2016.11.11 18 09 星期五 清遠市 清遠三連一陽一部派...

郵政快遞的運單號是,郵政快遞的運單號是

2016.01.25 14 46 離開 進賢 下一站 進賢梅莊 2016.01.25 06 25 離開 南昌 下一站 進賢發投 2016.01.24 06 34 離開 廣州 下一站 南昌中心 2016.01.23 04 00 離開 廣州國際函件運營中心 下一站 廣州市 2016.01.23 01 4...

快遞單號查詢3980781110547!我的快遞到那兒了

查詢物流跟蹤 17 33 2017 03 18 在四川德昌縣公司進行簽收掃描,快件已被 已簽收 簽收17 20 2017 03 18 在四川德昌縣公司進行派件掃描 派送業務員 15 02 2017 03 17 到達目的地網點四川德昌縣公司,快件將很快進行派送16 51 2017 03 16 從四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