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卡開通了資訊提醒怎麼沒有了

2021-04-21 07:27:49 字數 1417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已開通郵政儲蓄提醒業務為什麼開始沒有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開通簡訊提醒的方法:

1、如果還沒有辦理郵政儲

專蓄銀行卡,可以去就近的郵屬政儲蓄銀行網點,用自己的身份證開戶。

2、在辦理的時候,櫃員會要求提供自己的手機號碼,這是預設開通簡訊提醒業務。

3、如果已經有辦理了郵政儲蓄銀行卡,則去櫃檯,帶上身份證,直接辦理簡訊提醒業務即可。

郵政儲蓄卡沒有簡訊通知

3樓:止絹秋沛凝

您好,若賬戶沒有開通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當賬戶發生變動後,是沒有短版信通知的;若是已開通賬戶權變動簡訊通知,當賬戶發生金額變動,會有簡訊傳送;若沒有,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查詢接收簡訊通知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

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繫結到其他人的手機號上了吧jot退費沒可能了只能帶著證件去撤了這項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bai蓄卡簡訊通知提醒是du

要前往郵政銀行zhi

營業廳櫃檯dao辦理。

短扣業務是按3元回/月,

答30元/年收取服務費的。銀行卡辦理取消簡訊提示業務屬於簽約業務,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髮卡銀行辦理。

辦理簡訊提醒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並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的業務一欄選擇「簡訊提醒」,並附上簡訊提醒業務繫結的手機號;

3、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辦理簡訊提醒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郵政儲蓄所不來通知了。

剛收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95580的簡訊,沒有這家的銀行卡,為什麼會收到通知?

7樓:今天我又瘦了啊

不可以的,需本人持有效實名證件,銀行賬戶到開戶省內任一郵儲銀行辦理的。

處理方法: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對任何人都不要同時說出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碼、銀旦尺笑行卡密碼。注意:絕對不能同時公佈三種號碼。

當不能辨別簡訊的真假時,要在第一時間先撥打銀行的查詢**。注意:不要先撥打簡訊中所留的**!

不要用手機回撥**,最好找固定**打回去。

對於一些根本無法鑑別的陌生簡訊,最好的做法是不要管。

如果已經上當,請立即報案。

不要和陌生簡訊說話——不相信、不貪婪、不回信,這是對付詐騙簡訊的殺招。

賣車簡訊詐騙,請不要相信低價賣車簡訊。簡訊上低價**小車以及豪車,多數是詐騙資訊,不可模含能那麼便宜,提醒不要輕易相信。

怎麼開通郵政儲蓄銀行卡的手機銀行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有三種方式進行 拿身份證和卡到櫃檯辦理就行了。手機郵政儲蓄銀行裡怎麼新增銀行卡,還是說只能有一張卡 手機郵政儲蓄銀行裡新增銀行卡的方法 2.輸入要繫結的郵政儲蓄銀行銀行卡號,下一步,輸入預留手機驗證碼,再下一步確認繫結成功。手機郵政儲蓄銀行可以新增很多銀行卡的,只是分主...

郵政儲蓄卡怎樣開通手機簡訊提醒,郵政銀行卡怎麼自己開通簡訊提醒功能

銀行卡辦理開通簡訊提示業務需要簽約,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髮卡銀行辦理。具體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開通的業務一欄選擇 簡訊提醒 並附上簡訊提醒業務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

郵政儲蓄銀行異地卡可以存款嗎,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存款

可以存款的。在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上可以存。存款時需要注意 必須選擇存取款一體機 錢不能有皺褶 不能有假錢,假錢是存不進去的。存款的方式 銀行櫃檯存款 atm機存款等。注意 如果存款金額較大,可以到櫃檯辦理,填寫資訊時一定要確認清楚,防止存錯賬戶。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存款 可以.可以憑卡號在atm或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