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0歲能不能學A3駕照 學了能不能駕駛

2021-04-21 06:34:59 字數 1254 閱讀 9949

1樓:劉塗

你今年40歲可來以學a3駕照、源

學了後可以駕駛的,baia照只是學的du時間要zhi多一些,學的技術要多得dao多,也要全面些,同時也要過得硬,上了60歲的每年要交一次體檢表,但a照也要每年交一次體檢表的,還要每年定期學一次3小時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這是新法規所要求的。祝你順利取得好成績,早日拿到證照。

a3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升a1

2樓:嗚哩哇啦然然

a3需要先升級b1,然後才能升a1。

1、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1年以上,並且1年內無記滿12分,年齡(24至50週歲)。

2、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3、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4、造**員死亡且在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5、申請增駕其他準駕車型的,按照初次申請業務程式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行,車型是根據駕駛證匹配的

4樓:小**之妹

肯定不能直接升級,沒有這

一說,你申請降級可以直接辦。a3只能申請增駕a1,a1是管理最嚴格的,不可能跟a3一樣考,為什麼說你技術再好就是不能直接考a1,目的就是讓你有足夠的駕駛技術和駕駛經驗,因為那是一車人不是一車豬,不容你有半點閃失。

至於你用什麼車學與這無關,那是駕校的事。我考c1證,駕校一直讓我用大貨車學,還好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a3升1要幾年,聽說實習期一年是不算的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c1增加a3,那麼a3增加a1,這個駕齡怎麼算,

7樓:幸運的

按理滿幾年就可以直接升a1

8樓:五任元薇

國家的規定是有理有據,雖然不合你的情你的理,但也是經過反覆驗證的結果,交通事故不出就好,一出你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我男今年五十四歲了請問還能不能學駕照

申請小型汽車即c票的應當是年滿18週歲,70週歲以下 申請大型客車機動車駕駛員應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員的人,應當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可以學小車駕照 不能學a照 b照以下的可以,b照是60歲,c照是70歲以下 可以啊 學駕照又不犯法,又不是走仕途。我是單...

我小孩今年4歲,長期便祕,能不能吃開塞露信龍

小孩便祕,最好不要用開塞露,有依賴性,對孩子並不好的啊,我孩子也是便祕,大便比較乾硬的那種,老是拉不出來。拉的時候嗷嗷叫,後來是喝的那個三孩 的低聚 果糖 啊,寶寶大便就軟化好拉了啊,你可以給孩子試試哦,很管用的啊 4歲兒童便祕可以用開塞露嗎 最好不要用,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有可能會加重 給寶寶喝蔬...

我今年15歲 身高1 7 長了一點鬍子,還能不能長高

肯定能長高,我15歲都一米八了。15歲就170了已經特別高了 十五歲男孩長點鬍子,還會長高嗎?我15歲,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可以去檢查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沒閉合,說明長高的機率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