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做性的技術去擺攤不知道去哪學求指教

2021-04-20 21:47:43 字數 959 閱讀 7356

1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

2樓:額的神啊

可以到學校學,你這種就屬於短期培訓的,新東方可以

小吃車生意的前景,求指教!!

3樓:耿兆伍天祿

現在**bai專抓腐敗,du

高檔會所餐廳有錢人都不敢zhi去了,弄個小dao吃,搞好一點還是專滿有銷路的,像屬串串香呀麻辣燙都是不錯的,關鍵是成本低,再說人家去吃也不會怕人家拍照什麼的,看我們附近那家歡辣頌串串香就知道了,消費下來平均算下來也是不便宜的,其實成本還是滿低的。

4樓:珠海美味滋小吃

這個要看bai是在什麼地du方,是在馬路邊zhi

,還是綠道上,我們這dao邊都是買個三輪車上內面焊個平容

臺就好,走到**做到**,這種適合遠距離,不固定式小吃,如果是固定攤位就沒必要,做過架子固定就好了,不用每天跑來跑去,至於收入嗎,看你做什麼了 麵食 餅 ,包子等等,本人也是做小吃出來的,做這個很累,要起早,關鍵是地理位置,和口味,一般做小吃投資不到,不會虧本,剛開始做建議小投資,用三輪車,當然要根據你做什麼小吃 你要是做醬餅那肯定小吃了

5樓:f600創業網

小吃車bai行業前景還是有的,不過具體到du做這塊的生意,有zhi不少的dao問題需要注意。內

一,需要注意加盟的品牌,

容市場上大部分的小吃車生意都源於加盟,加盟品牌的正規性有待考察。

二,經營的種類,小吃經營固然靈活,但是做什麼的小吃需要提前規劃好,然後慢慢的積累客戶。

三,小吃的口味,小吃做的東西要好吃才能有越來越多的人買,不好吃,生意一般也堅持不了多久。

四,經營的地點,很多地方小吃經營不是隨便就能擺攤經營的,這個尤其要注意

所以,經營小吃車生意不光要看到前景,注意的問題還有很多。

學技術,我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

我剛剛高中畢業,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哪個學校好!技校

技校呢.真的不來好說 你是 的呢?高中畢源業可以繼續唸書最好bai繼du續念哦.去那些學校呢 你不如選擇去 zhi當地的汽車的店dao或者電腦城找一份學徒的工作這是個人建議 理論知識你可以買書自己回家看去技校是浪費時間 先宣告 我不是託 我不說具體的學校 我說行業 技術活很多 看你怕不怕累 學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