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大二,老是覺得自己不帥,不會有女孩喜歡,但是我對人其實很好,不過就是由於自卑內向

2021-04-20 21:20:22 字數 1386 閱讀 7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一點,家庭或者其他環境並沒有給你自立的機會和權利,所以回你自己一直無法答自己決定要做什麼,對與錯的概念也沒有內化,以至做起決定瞻前顧後,左右為難,自然會選擇被動的方式去行動,自我懷疑就隨著一次次錯過的機會增加,產生後悔與自卑。

當然,這個時候你需要能推你一把的力量———朋友或者其他的社會支援,多一個支援你決定的,你就會更自信,慢慢的,自己也會有自信了。

自信,關鍵要敢於嘗試,不怕承擔,不逃避責任,這樣,敢擔當多大的責任,就感做多大的事情了。

如果你真覺得自己是lj,那你什麼放不下的,有什麼可損失的,大膽做吧,lj什麼都不怕,因為怎麼做都會變得比現在更好,因為已經不能更糟糕了,想怎麼做就試試看,你不是明星不會有緋聞,你不是大款不會賠掉萬貫家財,你別畏首畏尾的了,現在就行動,別管做什麼,做了再說!

2樓:付琦剛

你現在是上大學,我也是哦!大學裡有好多的社團啊!比如輪滑,魔術什麼的。加這些社團會增加你的自信。還有,建議你諮詢一下心理醫生。這是個嚴肅的事情。

3樓:欒嫡

帥不帥頂毛用?要看人品和才華~望採納

我在上大二,是非常想談戀愛,但是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帥,所以每天都特別自卑,心理非常不正常,怎麼辦?

4樓:宋清光

外貌復並不是決定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制,自信和能力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1.多讀書,提高自己的思想深度

2.平常多與人交際,鍛鍊自己

3.外貌不能改變,但是你可以選擇讓自己整潔利落呀!

4.一定要幽默!

最後送你一句電影《怦然心動》裡的經典臺詞:

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 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心理醫生,但是,主要靠你自己調節,有時候別人說的再回多主要你自

己否定答了便會毫無意義,所以關鍵在於自我調節,為什麼你覺得不帥就要自卑呢,何況你是男生哎,如果世界上長得醜的男生都要自卑的話,那世界上的醜女是不是就不要活了啊,哥們,看開點,所謂的愛情不是建立在外貌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忍著吧,別談了。既然你自己都不認可自己那還有什麼搞頭?其實很多美女的另一半都不是特別帥的,人帥哥的女朋友大部分都長得挺普通的。

7樓:圍觀者寅

記得有本書說~男人醜點又何妨,很多娶到美女的都不是帥哥

8樓:得道的果陀

rd in the wake of the leaders. in a few minutes

9樓:aun娜

有什麼好自卑的,在醜的都有人要。

我老是很自卑,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話也不會說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有點神經質,自卑心理嚴重,你可以慢慢地試著和別人溝通,時間久了,就會有所改善。不要自我否定 別人說你好,你怎麼能說自己不好呢。你要相信自己,努力做好就行。敏感膽小,追求完美。需要別人的稱讚和鼓勵 只要自己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做事情有分寸。就可以大步向前 首先你自己得自信,別說做...

我上高二,老師讓我們自己寫自我評價和教師評價(教師對學生評價

你為人熱情,性格開朗,亦能說會道。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遙遠,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目標始終如一,你的理想一定能實現。你的工作較認真負責,能協助老師做好工作,能尊敬老師,希望你能團結更多的同學。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激發學習熱情,是當務之急。願...

女生進 我喜歡大二的學姐,如果表白,她會覺得我幼稚,甚至笑話我嗎

沒有人是她,估計沒有人能 知道她的想法,你只是你,你卻有你自己的魅力!就年天時地利人和是否相遇,你的魅力是否能征服她的想法!說真的,姐弟戀已不再新廳,更何況你們不算有年齡上的差異!相信自己,加油吧!愛需要表達!表達後也許會失敗但是起碼自己給了自己希望!女生基本上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何況你還是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