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態響應是指在中從開始的時刻始終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變化

2021-04-20 16:35:08 字數 887 閱讀 5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述瞬態是相對穩定的,如充電和放電的電容器,電感器電流的過程中,該振盪將具有既定的程式。

有助於瞬態電路深入理解和解決問題的理解。

方法解微分方程的方法可能是,現在更利用模擬方法。

暫態響應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於穩態響應,由於很多電子元件,他們的各種訊號值是在不停變化的,當給定一個時間或者具體條件,可以求出當時系統的暫態響應。而穩態響應是指當足夠長的時間之後,系統對於固定的輸入,有了一個較為穩定的輸出。

打個比方,變壓器的輸入輸出線圈中,剛通電的時候,由於電流的突然變化,會產生很大的磁場,併產生阻礙電流變化的電場,電流會受到限制。但只要時間足夠長,線圈只不過是一條導線,電流還是會等於電壓除以電阻。前者測出來的,是某時刻的暫態響應,後者則是穩態響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看問題的時間觀,1ps、1ns、1us、1ms都可作為暫態響應的時間刻度。

訊號與系統中穩態響應怎麼求,是等於輸入訊號卷積上衝擊函式嗎

4樓:angela韓雪倩

不是,訊號卷積通道就是訊號通過系統之後的全響應。

全響應裡面的穩態部分就是穩態響應(不隨時間遞減的那些項)。

比如訊號通過系統之後,輸出是y(t)=sint+e^(-t)。

第一項是穩態響應,因為不管t多大,這一項都有,是穩定的。

第二項是暫態響應,因為隨著時間推移,這一項就慢慢變小了,最後幾乎沒有了,是不穩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響應個激勵的乘積

強制分量和自由分量什麼意思?

我追我喜歡的女生,追了145天,從開始追的時候到現在對我有變化了,表白了幾次就被拒絕了幾次,以

恭喜你,你成為備用了。您好,建議您放下她,應該轉移注意力,認真工作學習,自然而然會忘記的,放寬心吧,一切都會好的。好好努力,改變你的生活,她應該是喜歡你的,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沒錢就是不行 不知有句話當講不當講 喜歡一個145的女生 沒什麼好介意的,別人說就說回去好了,要是以後真的成一家人了,也沒什麼...

辦身份證時錄指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指紋身份證從2012年5月30日開始辦理。起因背景 2011年10月29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了關於修改居民身份證法的決定。修改後的 身份證法 第三條規定,從2012年1月1日起,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按自願原則錄入指紋資訊。流動人口和常住人口都要在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錄指紋須...

為什麼我的聲音從7歲開始就很好聽,長大的時候會不會變難聽啊

沒關係別擔心,可能會變得很好聽啊!即使變得難聽也不會太難聽,因為你現在的聲音就很好聽呀!是要變聲昂 就看天意了咩 變聲期不要大吼 否則聲音會很粗 像男生 其實唱歌的聲音和說話的聲音不一樣 就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用的假聲唱歌了 昂 如何讓聲音在變聲期變得很好聽 您好,這位朋友,首先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