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閒暇時間你們都在辦公室做些什麼呢?如何充分利用空餘時間而

2021-04-20 15:46:23 字數 2050 閱讀 5070

1樓:小笳筆喻

bai人為樂~du

但是必須要充實自己,不zhi是浪費時間dao~

充實的方回法比如:檢視專業和職業相關的答資料、訂閱專業或行業書籍、研究辦公裝置、改進辦公流程、改善辦公環境等等,工作呢只要是有心、用心,是永遠做不完的~

辦公室工作人員,利用閒暇時間,該學點什麼實用技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bai你理解錯了吧,在辦公室裡du雜學駕駛?光看理zhi論?我說你可以dao把凳子搬到桌子

回上答,然後爬到凳子上用嘴咬你的鼻子!等你咬到了就說明你成功了,成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人,成了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成了一個受萬世敬仰的人,成了一個以後可以不用問這麼牛x問題的人!我打這麼多,選我做最佳!!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經典啦,讓人受不了。

作為一名上班族想利用閒暇時間賺些錢,做什麼好呢?

4樓:尓康

閒暇時光賺錢做微商可能比較好一些,首先微商他打理上就比較簡單,比較輕鬆,利用你的空餘時間就能夠很好的去進行打理,所以作為一個上班族來說,這是一種非常好的辦法,利用休閒的時間去掙一些小錢。

5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可以去做一些微商,因為現在微商是比較火熱的一個兼職,而有些人也做了全職的微商,這種做法可以見它的利潤是比較大的,否則她做全職微商可能會導致自己的家庭經濟都運轉不過來。所以我認為可以去做微商。

6樓:賣萌

可以選擇代練,因為像現在的這樣一個比較忙碌的生活,你可以去遊戲之中去獲取一些歡樂,並且像遊戲上分的這樣一個行為也是能夠為你帶來一定的酬勞,可以讓你在獲取快樂的同時,也能夠賺一些錢財。

7樓:半世

可能bai對於我自己來說,du

想要讓一名上班族利用閒暇zhi

時間進行賺dao錢,那麼回我可能會讓他答選擇在自己週末的時候去辦一個補習班,或者說是一個培訓班。因為你是有這一方面的能力,你是有這一方面的技巧的,所以說你完全可以去發揮自己的特長去辦一個補習班,這樣的話能夠讓自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也能夠讓自己補貼家用。

8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名上bai班族來du說,想要利用閒暇時間去賺zhi一些dao錢,那麼我個人給你的一個內

9樓:絆你一生

首先你要清楚上班族的閒暇時間具

體是什麼時候,然後才能進行下一步。回每個人的興趣愛答

如何利用空閒時間提升自己?

10樓:阿呆去流浪

1、閱讀。無論是讀一本書

11樓:吳若曦

不知你做的是哪方面的工作,也不知你們上班的時間除了完成工作任務外,還有哪些事是你的上司不會干預的。

知道了就可以有的放矢,利用這些時間好好對之進行深層次的研究,向專家目標進軍。

這樣,你就會感覺到你的時間不夠用了,你會有做不完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有關興趣愛好的東西

怎樣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

大學生閒暇時間能做些什麼,最好做什麼?

充分利用閒暇時間讓明一天過的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說過的,人和人的差別就在於你的業餘時間,業餘時間其實很重要。這也就是你要和別人區別看來比別人更牛必須注意的事情,如上面所說的做家務之類我是覺得有條件不做就不要做,這些事情太瑣碎太沒意義,你可以把自己的業餘時間拿來學習給自己充電,你自己工作中生活中缺什麼你補什麼,日積月累方能夠傲視群英了。

而且必須要能夠堅持。這點尤其重要,不管你每天業餘做的事情是啥子,你學的東西是多是少,你都必須能夠堅持,日子長遠了你自然能看到你的成果。此話說給你聽也說給看到他的朋友們聽,也自勉。

吃得苦中之苦,才能做人上之人。要過得比別人好,就必然要做的比別人多!

你加油!大家加油!我自己加油!

誰能教教我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坐在辦公室如何才能打發時間更快一點 有事情干時認真工作,沒事幹就找事幹,那就過的很快。就是在那閒待著時間也不會過的快。猜猜謎語。活...

在辦公室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在辦公室應該穿得正規一點 職業化點不要穿得太露,否則就想街妹 街娃給人一種你很隨便的感覺.我是辦公族!我告訴你吧 頭髮要整齊 有型,上面穿t諧衫或者白襯衣,下面做好是西褲,鞋子當然是皮鞋最好啦。因為西褲和皮鞋搭配,人看著特別有精神 顯身材。如果是白領,就穿白色襯衫,黑色短裙。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

女孩在辦公室工作穿什麼衣服合適,坐辦公室白領上班女孩一般穿什麼衣服

你可以找我聊聊 我的qq 415368371 這個方面我是行家.坐辦公室白領上班女孩一般穿什麼衣服 洋裝,西裝,休閒裝富二代穿阿迪達斯三葉草一身運動服企業高管 就是一打工妹 地級市以上可以看到,高檔寫字樓就和電視劇一樣 白襯衫 下身要麼黑裙子要麼黑褲子 怕冷再搭個風衣 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女孩子應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