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資料中心是怎麼意思?能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下,不要太專業謝謝

2021-04-20 06:18:38 字數 1859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就

抄是網際網路資料交換中襲心啊,這

bai些資料就是我們日常上du網所zhi發生、處理、傳遞的各種信dao息,支援這些資訊當然需要一些硬體支援啊,體現在伺服器,交換機,路由器等等,所謂的中心就是現在的機房,便於集中管理伺服器,提供接入和服務。相信樓主能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就是網際網路資料交換中心啊。

**的內容通過文字專檔案格式上傳到**的伺服器屬,用來連線網際網路的瀏覽器,方便使用者瀏覽和找到。這些資料就是我們日常上網所發生、處理、傳遞的各種資訊。

支援這些資訊當然需要一些硬體支援啊,體現在伺服器,交換機,路由器等等,所謂的資料中心就是有一些大的網際網路**商提攻的裝置管理機房,便於集中管理伺服器,提供接入和服務。

比如萬網、新網、太倉創思維力資訊中心等。

萬網是全國的大企業,

太倉創思維力是上海地方中型企業,

各有各的業務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bai講,idc就是一個很大的du

機房,很多公司zhi把**,郵件dao

,資料庫等內伺服器放在這容裡。一般的idc都是光纖線路,而且一般有電信和聯通雙線路,這樣就保證了訪問公司伺服器的速度。當然,idc還提供很多其它的服務,如需瞭解,可去細查。

4樓:三個遺憾

叢集來化、虛擬化的趨勢。隨著虛擬源技術的發展,vps、雲主機等新型產品陸續面世。通過建立虛

擬叢集,idc商可以有效整合資源,發揮規模效益,同時方便使用者,降低使用者的成本投入。尤其是雲主機的面試,以較少的效能損失換取更低的入門門檻、更多的安全保障、更好的穩定性、擴充套件性,將叢集化、虛擬化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放 **伺服器,資料伺服器的 電信 網通機房 。呵呵 這應該比較 好懂。有什麼問題和需要可以q 我。

idc資料中心 是什麼意思?

6樓:張簡元芹是群

意思是,很多公司或單位可以在這個資料中心

租賃使用伺服器,等於是一個很大的市場。方便了很多小公司,省去建設資料中心的問題。

7樓:長沙小蟲

其實樓上都解決了你要問的問題,只是非要跟我們生活中 掛上一些關係才能理解的話 ,我舉個例子,就像你平時上網啊,總要登入一些** 是吧!! 那這些**要放在**呢? 這就是idc要解決的事情,就是專門放這些**的地方,那**要掛在伺服器上,所以,idc資料中心呢就是放伺服器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這種資料中心拉 你留意的話 像長沙麓谷這邊有一個電信機房啊!!

這就是資料中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idc即是internet data center,是基於internet網路,為集中式收集、儲存、處理和傳送資料的裝置提供執行維護的設施以及相關的服務體系。idc提供的主要業務包括主機託管(機位、機架、vip機房出租)、資源出租(如虛擬主機業務、資料儲存服務)、系統維護(系統配置、資料備份、故障排除服務)、管理服務(如頻寬管理、流量分析、負載均衡、入侵檢測、系統漏洞診斷),以及其他支撐、執行服務等。

9樓:匿名使用者

idc(internet data center),即網際網路資料中心。是指在網際網路上提供的各項增值服務的服務。它包括:申請域名、租用虛擬主機空間、主機託管等業務的服務。

idc是伴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髮展的需求而迅速發展起來的,成為了新世紀中國網際網路產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它為網際網路內容提供商、企業、**和各類**提供大規模、高質量、安全可靠的專業化伺服器託管、空間租用、網路批發頻寬以及asp、ec等業務。

idc服務商推薦 太倉創思維力資訊科技。

大型高效能資料中心用什麼交換機,請問資料中心級核心交換機目前國家級什麼品牌最好

rg s6000系列交換機是銳捷網路推出的全千兆資料中心接入交換機,提供豐富的介面形態和擴充套件方式,最高支援48個千兆埠與8個萬兆埠,讓您更加方便和靈活的組建資料中心接入網路。什麼是交換機?1.交換機是一種用於電訊號 的網路裝置。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交換機有多...

用java做前臺向資料庫插入資料是怎麼判斷有木有

會用jdbc吧,你使用preparedstatement裡面的update方法,就會返回更新資料的條數。所以,如果返回為1,就成功插入了 st.executeupdate 這個方法是有返回值的,你看下,好 像是int型的,返回的是受影響的行數,可以這樣寫 int result st.executeu...

湯是溫泉的意思嗎。用日語泡溫泉可以怎麼說

湯有很多種意思,比如,熱水,洗澡水,溫泉,浴池等。泡溫泉日語為 溫泉 入 關於說法,我知道的只有這3個,湯 入 溫泉 溫泉 行 湯,一般是指人進去泡的那個水 湯的本意是熱水 念yu泡溫泉 溫泉 行 溫泉 楽 湯 yu 很多意思,比如熱水,湯,洗澡水,浴池等,溫泉的話,多用 溫泉 onsen 在日本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