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家出臺的政策對房地產的發展,哪些是有利的哪些是不利的

2021-04-20 04:14:14 字數 1330 閱讀 3398

1樓:撒旦羽翼下

理論上都是有利的,不利還出ta有毛病啊?

只不過說這些政策以後會發揮怎樣的作用,執行過程中能否保證到位是個問題,所以未來情形很難說而已。

中國目前的房地產行業前景怎麼樣?國家最新出臺什麼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復產製不bai

是很du穩zhi定dao

www.chemzjg.com

你覺得房地產今後有什麼樣的發展趨勢? 5

3樓:完顏二貝勒

今年以來,關於房地產的行業前進和頭部房企的生存之道的關注和議論非常之高。有一種觀點就認為,很多房企正在放棄房地產,退出樓市,從而認為房地產的好日子走到頭了,房價也必將大幅**等等,各種看法,不一而足。當然也各有自己的觀察和道理。

應該說迄今為止,明確提出逐步退出樓市的,大概只有萬達吧,而且我認為實際上萬達屬於迫於無奈之下的策略性宣佈而已,實在不足以預示或代表著什麼趨勢。

而一些頭部房企所稱的去地產化,應該說是對自身業務的基於趨勢、形勢和模式變革環境下的再定位。現在各行各業的跨界融合如此具有顛覆性,以至於房地產公司作為嗅覺敏感的群體,已經感受到趨勢變化的壓迫性節奏,而提出的重新適應性的新商業模式。

房地產開發、二手房介入、長租公寓、商業綜合體、文化綜合體、文旅小鎮、養老度假物業、物業服務、品牌輸出、輕資產運營、現代農業、體育娛樂、智慧家電、人工智慧、智慧汽車、文化產業、保險壽險、電影智造……房地產大佬們似乎跨入了又一輪新的跨界多元化之路瘋狂大躍進。實際上昭示了一些企業的前景焦慮症。

感覺上,房地產行業的確進入了新的瓶頸期階段。行業管控之手越掐越緊,房企輾轉騰挪的空間似乎越來越少;品質管控也似乎如同魔咒,不管是萬科一貫得意的嚴謹作業還是碧桂園引以為豪的施工體系,似乎也很難再讓樓盤品質更上臻境。造房文章黔驢技窮山窮水復之下,是否功夫在造房之外?

於是多家公司紛紛試探之、嘗試之、摸索之、總結之,希冀通過多元化的業態融合達到開闢新的地產利益共同體。比如題主的老東家碧桂園集團,近年來就在精準扶貧、現代農業、智慧機器人等方面大打出手,力圖大顯身手,有所作為。

所以,我認為,這些動作並非是要退出房地產,而是在單純的地產產出接近峰值之後,圍魏救趙,依然圍繞著房地產行業開闢新的包容性增長點,使主營核心業務更加場景化、潮流化、多元化,最後取得新的相得益彰之功效。比如萬科、恆大、碧桂園近期的動作,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不久的將來會有什麼樣的出乎意料而又情理之中的地產新生態的奇景出現。

4樓:紫水晶

房地產總體還是溫和**的吧,只要城市化程序不結束,這個過程就不會停止,直到這一波老齡化結束,老人死後房子會激增,到時候房價會下降,但只是中小城市。

貨幣政策對未來房地產市場的影響,貨幣政策對房地產的影響巨集觀分析

貨幣政來策如果對房地 自產擠壓的過重,那bai麼會導致房地產的價值du降低。如果對房地zhi產太鬆了,那麼對房地產dao的 就過高,想買房的都不敢買,因為 太高了,沒有錢買,國家要做到巨集觀調控,對國家的各個事業單位的經濟收入來協調,做的每個人都有機會坐新的房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同時保持中國的貨幣...

中國房地產與日本房地產的區別,中國房地產與日本,到底有多大差距

區別一 日本的房產可以私有。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土地是屬於國家的。住宅不可以私有,通常規定有70年的借地權。日本是資本主義國家,土地是可以私有的。區別二 日本的房產附帶裝修。在日本,房屋是附帶裝修 廁所 浴室 廚房 天花板 地板等 後才交付的。另一方面,中國的新建房子,俗稱 毛坯房 是沒有裝修的。也...

投資性房地產的轉換,投資性房地產轉換

企業有確鑿證據表明房地產用途發生改變,滿足下列條件之一的,應當將投資性房地產轉換為其他資產或者將其他資產轉換為投資性房地產 一 投資性房地產開始自用。二 作為存貨的房地產,改為出租。三 自用土地使用權停止自用,用於賺取租金或資本增值。您好!首先投資性房地產由成本模式轉為公允模式,是會計政策的變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