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春晚小品中有哪些經典臺詞以及名句趙本山小品

2021-04-20 02:49:01 字數 1082 閱讀 9478

1樓:慧茹芯

人一生最痛苦的事:人活著,錢沒了、還有,沒病走兩步、睡得腰生疼,吃得直反胃!腦袋直內迷糊,瞅啥啥不對容!

追求了一輩子幸福,追到手明白了。幸福是什麼?答:

幸福就是遭罪、你那嘴咋像棉褲腰似的啊,咋就那麼鬆呢!你說咱家公雞下蛋這事咋定的,是不是就咱倆知道。兒子和兒媳婦都不知道。

你怎麼上這裡說來了呢,下蛋了~這不等於跟別人說我懷孕了嗎、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長,大夫瘋了,就是小崔大夫,走吧,嘚瑟什麼,白雲什麼名人那就是個人名!

春晚小品歷屆經典臺詞

2樓:3d投注通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火

炬手》(趙本山、宋丹丹、劉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啊,那個,啊,好!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不差錢》(趙本山、畢福劍、小瀋陽、毛毛)(時長23分鐘,是春晚有史以來最長的小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可以有. 這個真沒有.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活著,錢卻沒了。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捐助》(趙本山、小瀋陽、王小利、孫麗榮、於洋) ,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哪是光線不足呀,你這鏡頭蓋都沒開啟;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王小利、李琳、小瀋陽),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你家有老頭嗎; 你猜; 賓館302室 有事你就找我,反正啥也辦不了; 這孩子咋有點彪呢? 此處略去……個字; 一抬頭面前見頭驢(此時趙本山在他們面前)

4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最經典的一個是賣柺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拜年》

趙本山小品經典臺詞

大兵小品臺詞,大兵小品的經典臺詞

是 誰是神經病 以下是全部臺詞 望採納 謝謝 李 觀眾朋友們,我和大兵在這給您鞠躬啦!大兵小品的經典臺詞 1 治感冒 楊奇志 大兵 乙 你這人怎麼一點社會常識都沒有 高壓鍋不是煮飯的嘛!甲 煮飯我們家有一堆煮飯的鍋 乙 你這個感冒不是一般的感冒 甲 那我什麼感冒 乙 你是個進口的感冒 甲 我又是瘋牛...

趙本山都演過哪些春晚小品,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節目目錄

趙本山一共表演了20多個作品。說起來除春晚以外,趙本山也在遼寧衛視春晚和 綜藝大觀 等節目中表演過很精彩的作品,比如 有錢了 相親2 不差錢2 但總體來說還是央視春晚的作品總體水平更高。如果從趙本山20多段央視春晚作品中選出一段最好的,我個人認為是1998年的 拜年 我認為 小九老樂 是走心的作品。...

大人物中的經典臺詞,《大人物》經典臺詞有哪些?

大人物 經典臺詞有哪些?趙公子 不算什麼,這句話才是真正經典!這三個字可以說是貫穿了整部影片,他就是趙泰,也是男主,裡面的動作劇情基本都是圍繞趙泰的,在劇中他也是一個讓人非常討厭的角色,尤其是他那狂傲的性格,目中無人 狂妄自大的表現,再加上包貝爾的完美演繹,這讓我們記住了這位趙公子。經典臺詞有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