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場內交易跟場外交易有什麼區別?兩者有沒有優勢之分呢

2021-04-20 00:10:21 字數 544 閱讀 9792

1樓:baby詩詩最美

場內交易

是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場內交易具有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一般是競價交易,**形成比較透明、權威;而場外交易是指在櫃檯交易是投資跟個**公司或者其他金融機構之間的交易,一般不是競價交易,投資者一般是被動接受**,買賣**都有券商或金融機構報出,投資者只有接受或不接受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的場內交易是指債券在**交易所上市並進行集中的交易。能在 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債券一般信用較好,因為交易所在接受發行主體的債券上市申請時都要對債券的上市資格進行審查,要求其符合一定的審查標準。

未在場內的債券一般通過**公司作為轉讓中介進行交易,因為 稱作場外交易,由於一般在**公司的櫃檯上進行,也稱作櫃檯交易。

3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譏諷於談笑間,笑罵於無形中,層次之高,境界之深,非我等所能及

****場內交易和場外交易的區別何在

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的重要區別

基金場內和場外交易一樣嗎,開放式基金的場內交易和場外交易有什麼區別?

場內 合場外 的區別 1 交易方式不同 一般 場內交易是痛過 賬戶類進行場內交易。而場外 的方式則是可以通過銀行 公司 公司等多個渠道進行申購。2 交易物件不同 場內交易的是封基和上市型開基,不可以做定投,也不可以進行轉換。而場外交易不僅可以做定投,進行轉換,還可以購買全部的開放式 其中包括lof ...

場外交易市場包含什麼內容,場外交易市場包含什麼內容啊?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市場,除了交易所外,還有一些其他交內 易市場,這些市場因為沒有集中的統一 容交易制度和場所,因而把它們統稱為場外交易市場,又稱櫃檯交易或店頭交易市場,指在交易所外由 買賣雙方當面議價成交的市場。它沒有固定的場所,其交易主要利用 進行,交易的 以不在交易所上市的 為主。希望高...

場外交易是什麼意思啊,場外交易證券是什麼意思啊?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urb trading場外交易一般市場以外的交易,最常見是通過電腦或 在正式交易所收市後進行。從業報考條件 1 年滿 18 週歲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報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