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專學生,要加入學生會,但是我們學校不是申請書,而是面試

2021-04-19 08:52:58 字數 959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兵來將bai擋 水來土掩問你什麼答什du麼為什麼加入zhi學生會?dao

除了學習,內我還想鍛

煉一下自容己的其他能力

學生平時應該把學習當成首要任務,課餘時間可以參加其他課外活動,鍛鍊鍛鍊身體。

學生會工作比較多,會不會影響你的學習的?

學無止境,可以把學習的時間錯開 ,這樣即利用了空餘時間為同學們服務,又不耽誤我的學習。

學生會紀律比較嚴明,遇到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同學違反紀律怎麼辦?

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犯了錯誤就得當面承認,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學生會是一個組織團體,你願意在這個團體裡擔當什麼?

學校是學校的地方,學生會是幫助大家更好、更多瞭解知識,共同進步的搖籃。即使我沒有加入學生會,我也會一如既往的認真學習。

我要加入學生會,不過要面試,不知要提什麼問題

2樓:_貴人相助

別怕,無非就是問你以前幹過什麼工作,你說當過班幹部,組織過同學搞什麼什麼活動,幫助老師開展過什麼什麼工作就可以了。還會問你今後設想,這你要提前調研一下,比如學生目前的風氣如何,大家想什麼,要順著老師(是老師給你面試吧)的意思說,不要跟校方的立場相悖,就差不多了。記得要微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讓你做下自我介紹,然後問些工作經驗、對這項工作的理解、自己什麼性格符合這個工作等問題。關鍵是自信,想辦法給面試的留下印象,就沒問題了。

4樓:光蛇

入什麼學生會,無官一身輕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些問題是肯定要提的:

1.自我介紹,來自系,班級,家鄉也可以說。

2.你為什麼要加入學生會

3.假如加入學生會之後,你有什麼打算

4.如果遇到學生會裡什麼事(他會舉例),你選擇怎麼處理5.介紹自己的特長

大二想入學生會的問題,大一新生想加入學生會,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學長學姐們

您好bai 很高興能夠替你回答問du 題。本人大學期間在zhi學dao生會工作三年。在我們學內校大二容 同學進學生會可以直接申請直接從副部長幹起,當然各個學校規矩不一樣。如果要求大二進入也從幹事幹起,著實不是很方便,但要看你們學校大二的從底層幹起的多不多,如果多的話那也無所謂了。個人認為最大的收穫就...

我要加入學生會,請幫我寫一份稿紙

我是來字。介紹自己 我是一個做事積極,有責任心的男 女 生,本著鍛鍊知道和服務同學的宗旨,我今天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學生會。職務 俗話說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如果你是一滴雨,你是否滋潤了一片土地?只有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用心去做,我相信,我自信,我能行。也許再多絢麗的話語只留在這一刻,樸實...

你好,我是一名函授大專學生,請問我可以考取營養師嗎

可以的高中或中專文憑只能報考初級公共營養師,大專或以上學歷可以報考中級 也就是四級,在有三年工作經驗或以上可以報考高階 附 公共營養師四級 中級 報考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2 具有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中專畢業證書。3 經本職業四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