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第一學期開學時間是在什麼時候?我馬上要回去復讀了,但是把時間給忘了請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2021-04-19 08:44:22 字數 810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九月一日,但是,正因為是高三所以一般會提前,八月中旬都有可能!祝你好運!

2樓:我愛洲頭

高三一般最遲七月底開學

我今年就是大一,二本。一直想回去復讀,但高考時間都錯過了,現在復讀要讀兩年,請問我該去嗎?

3樓:步體虛者宜忌

其實大學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如果你是為了提升自己而考大學,倒不如學有一技之長,如果只是想感受大學生活,那就再努力吧。無論怎樣,記得對自己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的機會不是眼前就很好嗎。什麼大學都一樣的,老師講課就是照ppt。沒有ppt就不是大學老師了。

問題是你專業沒了解清楚,學不進去了,而厭學。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復讀也沒有絕對的把握。

所以,尋找奮鬥的機會,就是面對現實,與厭學作鬥爭。簡單說,把眼前的專業學好了,就是最好的奮鬥,也對得起家人。走回頭路,是沒希望的。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必要呀,你都是大學生了,自學都可以,很多知識網上都能查到,多練習就可以了

不要去埋怨學校不好,想著自己能多學一些東西就好,一定要朝前看,以後還可以考研,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校。

6樓:田

這個要看你自己,有人花兩年考研去了好學校,但本科學校依然會有影響,但他不後悔。重新高考壓力會很大,考慮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個人認為比起復讀,你可以趁大學時間好好學習,考研。

我是高一的學生!現在開學了,在高一的第一學期裡我有很多煩惱的事!希望好心的你能給我些好的建議

如果你還在執著於你所謂的愛情 那麼你最終會成為一個差等生或者一個小混混 上學時期愛慕異性很正常 但要擺正心態 畢竟到學校唯一的目的就是好好學習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人頭地 進入社會後 一切才剛開始 想愛情和學習兼顧可以,那就是兩個人要有一個共同的奮鬥目標,而不是整天為了你到底愛不愛我這種問題糾結浪費心力...

國家新政策可以在什麼網第一時間瞭解到

最好的方法是去 群裡面加個這方面的群 和大家一起交流總比一個人去找要來的快 兄弟 君子善假於物 人也不例外 呵呵 政策有來多種載體,通常包自 括法律 行政法bai規 規章和行政du公文 即俗稱zhi的 紅dao標頭檔案 納入法律的可在全國人大官網查閱,在釋出的同時就能看到,如廢止收容 廢止 的。納入...

我國第一代身份證是在什麼時間開始使用的

第一代居民身份證,是指中國自1984年起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頒發的身份證明性證件,到200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累計製作頒發第一代居民身份證11.4億份,實有持證人數達9.6億。第一代居民身份證採用印刷和照相翻拍技術塑封而成,比較容易被偽造。有法律規定第一代居民身份證在有效期內繼續有效。中國的身份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