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題 不為0的自然數乘0 99,積一定比它本身小。是對還是錯

2021-04-19 08:43:17 字數 3168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任意一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以比1小的數,積都比它本身小。

2樓:人生2010啊

對,不為0的自然數說明該數為≥1的正整數,乘以》1的數則大於本身,乘以1等於它本身,乘以<1的數小於本身,0.99<1,積比本身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的。任何一個不為零的自然數,既1,2,3,4,5,6……,與0.99相乘肯定是小於自然數本身。這應該是一個小學數學概念題,很棒。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自然數除0外,就是大於等於1的正整數。0.99不到1倍,所以積肯定比他本身小。

5樓:阿克薩斯

肯定是對的啊,不為零的自然數肯定大於等於1,乘以0.99就是乘以一個小於1的數,肯定小於它本身

6樓:

這是對的呀,不為零的自然數就是正整數,任何正整數乘以一個小於1的數一定是小於這個正整數本身的。

7樓:我就是白衣聖客

這個是正確的,一個不為零的自然數,乘以一個小於一的數,積一定比它本身小。這個在數學書上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乘以1能,那就是等於他的本身,也不大於,也不小於1,所以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題:一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0.99,積一定比它本身小。是對還是錯??

|x•0.99|《x•

10樓:精0銳

正確,不為零的自然數即正整數,乘以比1小的數肯定比自己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正確的,自然數包括0和正整數

12樓:白狐上仙淺淺

我覺得應該是錯的吧,如果是乘以1能,那就是等於他的本身,也不大於,也不小於!

13樓:匿名使用者

錯。 如果乘10呢

一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0點99,積一定比本身小。對還是錯急急急

14樓:阿笨

對!因為0.99<1

則這個數乘0.99,積小於本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為1×0.99=0.99

16樓:開心花鳥

對!!!!!!!!!!!!!!

一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假分數,積一定大於這個數.______.(判斷對錯

17樓:猴評嘿

一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假分數,如果這個假分數的分子與分母相等,積就等於這個數.

例如2×3

3=2,因此個不為0的自然數乘假分數,積不一定大於這個數.故答案為:×.

判斷題:一個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是對還是錯??

18樓:布拉不拉布拉

「一個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這個命題是錯誤的。

可以用反證法進行說明:

這裡可以舉出很多例子:

2×5.5=11,11比2大;

3×3.3=9.9,9.9比3大;

因此這個命題是錯誤的。

正確的說法應為:「一個數乘一個小於1的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

擴充套件資料小數乘法的運演算法則:

1、先按照整數乘法的法則求出積。

2、再看被乘數和乘數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右邊起數出幾位,點上小數點。

3、如果小數的末尾出現0時,根據小數的基本性質,把小數末尾的0劃去。

19樓:月闕了

錯判斷題凡是含有「一定」「絕對」的基本都是錯的

凡是含有「可能」等詞語的基本都是對的,切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因為如果8.5乘以一個帶小數(例如2.

9),那麼積就大於8.5了。拓展:

(1)原命題如果改為「8.5乘一個純小數,積一定小於8.5」就是正確的了。

(2)小數:根據十進位制的位值原則,把十進分數仿照整數的寫法寫成不帶分母的形式,這樣的數叫做小數.小數中的圓點叫做小數點,它是一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小數點左邊的部分是整數部分,小數點右邊的部分是小數部分.整數部分是零的小數叫做純小數,整數部分不是零的小數叫做帶小數.例如0.3是純小數,3.

1是帶小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一定手留餘香

不對-2×0.1=-0.2>-2

0×0.1=0=0

22樓:童hua度

錯,只對於正數運算才成立

23樓:夢悟闌珊

錯,比如1*0.1=0.1,比這個數小

-1*0.1=-0.1,比這個數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分純小數和混小數,混小是大於1的小數,如:1.5,所以一個數乘小數積不一定比這個數小。

一個自然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是對的還是錯

25樓:樂為人師

例如:6×1.5=9。

26樓:聲平曉丁維

一個非0自然數乘小數,積可能大於或小於這個數.

所以「一個自然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的說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

一個自然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______.(判斷對錯

2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非0自然數乘小數,積可能大於或小於這個數.

所以「一個自然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的說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

一個自然數乘一個小數所得的積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______.(判斷對錯

28樓:jf灘善

因為小數包括大於1的和小於1的小數,

所以,當一個自然數(0除外)乘小於1的小數,積小於原數;乘大於1的小數,積大於原數;

另外當一個自然數為0時,積為0;

所以,一個自然數乘一個小數所得的積不一定比這個自然數小,說法正確.故答案為:√.

如果a是不為0的自然數那麼13a多少?

1 3 a 1 3a 1 a 3 1 3a 如果a是一個不等於0的自然數,那麼1 3 a 1 a 3 最好帶過程講解,急!如果a是一個不等於0的自然數,那麼1 3 a 1 3a 1 a 3 1 3a 過程 除以一個數等於乘以這個數的倒數。1 3 a 1 3 1 a 1 3 a 1 3a 1 a 3 ...

abca和b都是不為0的自然數,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

如果a b c a,b,c均為非零自然數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c 最小公倍數是 a 最大公因數為b,最小公倍數為a 因為b能整除a,所以b是a的因數,又b的最大因數為其自身,所以最大公因數為b 因為b能整除a,所以a是b的倍數,又a的最小倍數為其自身,所以最小公倍數為a 最大公因數是 b 最小...

判斷題0除以非0的數,還得原數。對還是錯

判斷題 0除以一個非0的數,還得原數。對還是錯?對的,0除以一個非0的數,還是0.錯。0除以一個非0的數得0。對,0除以任何非0的數,都等於0 0除以任何數都得0這道判斷題是對還是錯 是錯誤的。1.0除以任何不為0的數都得0。2.在除法算式中,除號後面的數叫做除數。例 8 2 4則2為除數。8為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