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的出差需要帶上膝上型電腦嗎?會用到嗎

2021-04-19 08:22:24 字數 1392 閱讀 2424

1樓:何志平先生

機械設計的出差帶上膝上型電腦只能充實你的業餘時間(如火車上、旅店回裡),對於工作用處不大,答因為有些資料可以放在u盤裡,哪個單位都有電腦(包括工地),而且帶上膝上型電腦不但不方便還不安全。對於日常的繪圖工作,還是臺式電腦使用起來應手的多。建議購買臺式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帶上,保險起見。

我是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 需要買膝上型電腦嗎?

3樓:溫文新

1、對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專業的學生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版。

2、機械設

權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指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化的設計與製造。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啦 現在幹什麼都需要筆記本 就像街邊的小拉麵館 縫紉店都有膝上型電腦!

5樓:胡說一嘴

肯定需要,現在有些**軟體,你用的時候要用電腦。所以你設計了可以先**演示一遍。電筆記本最好要有,你用著方便。

6樓:聖誕節法師

需要啊,現

來在學習什麼源

工科的專業都會有相應的軟體,我和你的專業一模一樣最多的就是製圖軟體啊cad ,三維軟體proe,ug,solidworks等

還有一些**軟體,編輯文件不都得用電腦嗎?

早點買吧,現在本子都很便宜的!

再者,希望你在學校好好利用電腦學習軟體,不要只是當玩具,那就虧了!

希望你能夠採納!

對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嗎?

7樓:溫文新

1、對抄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襲業的學生bai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

du。2、機械設計zhi製造及其自動化,dao指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化的設計與製造。

搞機械設計選擇什麼配置的筆記本,機械設計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要是省錢,配以下的都可以。但現在基本上都是4g記憶體,win7系統,應付機械設計完全沒有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5g 482g50mnks 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482...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用的筆記本配置有什麼要求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前幾天剛裝好auto cad,感覺我的本子執行蠻不錯,告訴你我的配置吧 三代i5,6g記憶體,2g獨顯,不過我的是雙顯示卡,給你推薦個戴爾14r系列的,處理器可以自己選,最好選個i7的,二代i7和三代i5差不多,系統的話鑑於我們這個專業的要求最好裝個64位的win7,因為這個系統能...

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筆記本

你這種屬於3d設計,需要筆記本有專業顯示卡.樓上說的那些顯示卡都是遊戲卡.用建模渲染的速度,質量,穩定性都不如專業卡.最簡單的例子,用遊戲卡跑maya很可能maya在處理的時候直接掛掉.因為遊戲卡對opengl這個工業標準支援的不好所以知識和玩遊戲,不適合做設計.所以你要做設計筆記本就必須帶有專業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