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感覺很迷茫,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努力的工作和加班了工

2021-04-19 06:02:53 字數 6021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和你工作時間的長短和繁重與否是不成比例關係的,是與你為公司創造回的價值成正比,選擇一個答成長性較好的公司,可能對於你個人的成長會大有益處,另外就是幹任何工作其實都是可以積累經驗的,在你人生路的某一點肯定會對你有所助力,所以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真覺得沒前途,也要把自己磨出利刃,然後跳槽,不要把時間全部放在不喜歡的工作上,工作之餘一定要抽時間武裝自己,你還年輕,現在就準備起來,離開的那一天才會有更好工作更高的工資等著你!加油年輕人

2樓:紫藍

那就想想自己想幹什麼,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要麼就是找個讓自己能學到東西的工作而且你還不討厭,至於工資嗎,現實是如果學歷不高工資待遇一般也不會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幹著幹著就不迷茫了,最重要是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4樓:ok藍色天使

看自己如何對待簡單的工作重複做和簡單的工作用心做,做事的態度

24歲感覺自己迷茫,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努力的工作和加班了工資就只有那麼一點,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24歲還是一個風華正茂的年級,還非常年輕,迷茫很正常不過了,誰沒有迷版

茫過呢?

努力權工作和加班,工資只有一點點,雖然不知道您是做什麼工作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是否想過,我自己現在做的這個工作是否「無人可替」。

付出了是一定有回報的,可能不是現在,但是一定會在將來的某一天體現在某一件事上的。

如果發現在這裡學不到什麼的時候,沒關係,可以換,年輕的時候就是不段試錯的過程,但是我們一定要記住一點就是:讓自己變的值錢!

希望採納。謝謝

6樓:白雯婧

24歲有這樣的想法已經不錯了,打工是這個樣子,打工的時候是老闆從你身上能榨取專

多少就榨取多少的勞動屬剩餘價值,一個月下來的工資能得到的不多,而且還面臨社會消費過程中被榨取你的剩餘價值,消費商人**的虛**格產品,物價的**,等等不可控不可預知的都影響我們打工族的生存空間和生活質量。打工除了比較穩定之外沒有別的好處,而自己創業自由,但也要付出代價,多勞多得,但可能不一定能成功,不過最起碼能比在打工學到更多東西。

7樓:飛鳥

你還很年輕,但是難沒有人脈關係或者說人脈資源,這對於你來說在這個社會內很困難,不光是你,容絕大部分人都是這樣!要想有所成就,必須付出非常人般的努力!看看這個社會有幾個人不是為了生活而無法抉擇!

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希望過上令人羨慕的生活,受人尊敬!但是這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更多的努力!

選擇很重要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這bai個年紀還是很du年輕的,年輕人,難免會迷茫zhi。我覺dao得首先你要確定一點,那就是回你現在的工答作是不是有前途,是不是自己願意長期從事,如果是,那麼堅持一下是可以的。如果不是,及早換行業,換工作,人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的。

一定要找準自己的定位,選一個未來長遠對職業好的工作,我個人覺得法律和財務都是比較好的行業,供你參考。

9樓:零點5度幸福

24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這個時候應該好好規劃一個自己的人生,工資是其次的,最重的是要能學到東西,如果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也沒什麼發展前景的話就要考慮一下做改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工作,嫌錢少。

關鍵是你讀書的時候努力了嗎?

讀書不努力,就只能找低層次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bai感覺自己

迷茫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歲數是學習的階段,賺錢雖然重要,學到本領更重要,先學習後賺大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比你還慘,現在還沒有工作

14樓:du出淤泥而不染

24歲,太年輕了,人家40多歲都很迷茫,怎麼說啊?

15樓:山中過客

你要堅持下去並且努力,因為你沒有什麼更好的選擇。親,滿意的話別忘了採納哦。

24歲感覺很迷茫,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努力工作和加班了工資就只有那麼一點,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16樓:448265琴

才24歲,人生還有很多選擇的。

你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學點別的,提升自己。

可以考證,提升學歷,或其他的,從這裡走出去,去另一個環境發展。

17樓:麗娟

事業單位貌似就是工資少,但福利還可以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覺得這水深來火熱堅持不自

下去 但捕獲朋友和bai父母隻言片語du的安慰 又覺得還能

zhi再往前走 變得厲害一dao點吧 有人在背後苦苦撐著我.其實每個人都會累 只是偽裝著保護自己 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 會突然心情不好 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 但是你彆著急, 在你為自己未來踏踏實實地努力時,那些你感覺從來不會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覺得終生不會遇到的人, 正一步一步向你走來。

19樓:一個33藍精靈

不是正式工那還不如去私人企業上班。如果你在意的是工資,那就換一個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你才能得到別人所得不到的

24歲 前途迷茫 真不知道能幹什麼工作

2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建議你等未來的工作有底了再辭職,現在先幹,利用閒暇時間考察市場,看自己應該往哪

版個方權

向發展,然後積累所需要的知識。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工作才做了2個月,並且還沒找好下一個落腳點,就想辭工.真值得你迷茫.我更覺你"明盲''.

別瞎盲了,先端穩你的碗,保證有飯吃的前堤下,再去看其它的"桌上''有沒有更合口的菜,這才是謀生正道.

23樓:乘著陽光看遠方

我感覺你可以先幹著 你有什麼專長 或者感興趣的嗎

24樓:神馬

沒想好,就別走,想好了。再走也不遲。

24歲,找不到一個前進的方向,對未來,對職業很迷茫

25樓:慢生活

首先應該目標,這個目標一定是**art的,再看目前距離那個目標有什麼差距,然後再看看用什麼辦法去縮短、最終填平這個差距。行動!在行動的過程中,不斷將目標拿出來檢驗……。

26樓:陳太勇

成功需要改變 改變需要學習 加油

24歲一事無成,迷茫焦慮該換工作嗎?

27樓:康莫北鼻

看看這個建議可否有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就感覺一bai

事無成du,迷茫焦慮還太年輕了。

一般zhi24歲,dao剛剛才步入社會,回大學畢業時間也不

29樓:月影含秉

24歲還年輕,缺乏豐富的人生經歷和工作經驗,工作上一事無成也是可以理解的,內沒有取得成就也就會導致人迷茫容焦慮。要不要換工作,就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和人生規劃了。如果你對現在工作的行業感興趣,那麼你要做的不是換工作,而是要更加努力學習和付出,多向同事前輩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如果你對現在工作的行業不感興趣,那麼還是趁早換工作,不然你心思不在這裡,對你的發展沒有好處。你才24歲,還很年輕,你未來的路還很長,最關鍵的是要找準定位和目標,並付出你的熱情、心血和努力,這樣你終究會成功的。

30樓:沅水彎彎流

23、4歲,一般都是剛剛大學畢業,沒有人一下子就成功的。迷茫和焦慮是正回常的,你正在找自己努力答的方向,在看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工作。所以我覺得不要太著急換工作,全力做好本職工作,釐清思路,看看自己適合做什麼,找找方向。

31樓:騎驢抓魚的貓

24歲一事無成,迷茫焦慮該換工作嗎?24歲,還是一個很年輕的年齡,你的大好年華才剛剛開始,內你容在這個年齡充滿迷茫和焦慮,這也很正常,說明你在開始思考。

但是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宜換工作,要現在要靜下心來,好好地想一想你的未來在**?你的出路是什麼?自己有什麼特長?

然後揚長避短,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如果覺得自己的確需要工作,再換工作也不遲。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抄話你首先考慮的

襲不是換工作,而是bai先讓自己不那麼焦慮讓自己的du心情輕鬆zhi下來。你可以找個地方散散

dao心,出去旅遊一下。你的人生還長24歲一事無成的人很多並不只有你一個,迷茫焦慮是每個人都會經過的,在不同的年齡段每個人都會有迷茫和焦慮。你應該正視他們你要是想持續工作你都要為自己找到後路,你應該考慮到辭掉工作之後你能幹嘛 你能養活自己嗎 如果不能,那無論如何你都不應該辭去這份工作因為這份工作他能養活你,社會就是這樣很現實,無論你有多迷茫多焦慮你都要為生活努力的活下去。

24歲的你還年輕,不應該這麼焦慮 每個人都不容易,想在24歲有所成就那是很困難的,你應該努力的工作,這樣以後才能有所成就,如果你現在放棄了這些那你以後很難會有成就的。如果你實在太迷茫太焦慮的話那就去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出去散散心也是可以的。

33樓:史賀楠

我覺得你現在迷bai

茫,焦慮是du因為沒有

方向zhi感。

奮鬥要有方向,dao24歲還很年輕。慢慢找出自己的內興趣。專容心做一件事情,你就會有方向,就不會迷茫和焦慮了。

至於是否該換工作,可以根據你個人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換一下,你喜歡的工作,並努力學習,你喜歡的事物。

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先騎驢找馬。幹好本職工作,然後再找出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的再深研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一來事無成的話,源我覺得你非常年輕bai,也就是剛剛大學du畢業。這種情況的話zhi

沒有那麼迷茫和焦

dao慮,我覺得如果你現在的工作,給你帶來樂趣,那麼就繼續努力。如果你發現有更好的工作,當然也可以跳槽,這個年齡正是拼搏的好時機。

35樓:小貝太狼

好好地想一bai想你的未來在**du?你的出路是什麼?自zhi己有什麼dao特長?

然後揚長避短,找到內自己未來的方向。容如果覺得自己的確需要工作,再換工作也不遲。24歲一事無成,迷茫焦慮,在這個時候就需要換一個工作了,因為雖然24歲並不算大,但是一事無成,迷茫焦慮就說明你對現在的工作並不適應,也無法發揮你的能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一事無成,迷茫,焦慮,你這個歲數也不算大,也就是剛畢業,參加工作,焦慮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你要從中吸取經驗,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找對口的行業,這樣他下心來努力去幹就會成功的。

37樓:若風月再遇

當你一事無成,迷茫焦慮的時候,你應該學會釋放壓力,好好的生活,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的人生得到昇華,你就不會迷茫,從此工作坦坦蕩蕩,一生無憂。

38樓:感覺

24歲一事無成,迷茫焦慮,我覺得此刻最應該的就是學習,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而不是經常的換工作,這樣對自己不好的。

真的不明白我女朋友怎麼想,真的不明白我女朋友怎麼想

這個丫頭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啊 哥們你不分手等著戴綠帽吧 唉,有時真的不明白女朋友心裡想什麼經常說看著我就煩,也說越來越討厭我我也沒惹她,睡覺時抱著她又不行 據我猜測,這種情況出現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第一,你總是不懂得哄女孩子開心,所以女朋友覺得和你待著無聊,壓抑。第二種可能,她心情不好,可能經常有心事...

喜歡女孩,她對我也有感覺,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她是怎麼想的

兩課時,他說他有物件了,原因是他對你有過期望,希望你能跟他表白,但是你一直沒有行動。即便是有行動跟他說的話和他想要的並不一樣,所以他會對你很失望。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大膽的跟他表白。即使他真的有物件拒絕了你,你也不會後悔。今天結果是你造成的一次次讓女孩失望你沒勇氣談物件起什麼哄一點都不好玩你不是喜歡女...

我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為難別人,讓別人難堪呢

是 把別人的痛苦當他的樂趣 這樣的人 無視他 心理有問題,不健康,可找心理醫生諮詢。那就不要說話好了。老子乎 其乎,欠乎!拉牆角,拿磚乎 一磚乎死,不可二乎!好些了吧?開心的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唱反調,故意刁難人,這種人是什麼心理 10 這類人可能有一種求異心理,非要做到和別人與眾不同來吸引別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