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和健康那個更重要,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

2021-04-19 05:38:08 字數 4782 閱讀 2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 最 重 要。

復你健 康都 沒 了,制要 錢 幹嘛。雖然bai不 知道你 身 體du

到 底是個

zhi 什麼 情 況,但 是真 心 覺 得不要在dao 乎 錢,對 自己 必 要 的 奢 侈不要少,命只有 一 次。以 前有個朋友 的父親 得 了 很 嚴 重 的 病,也 是 一 直吃中藥改 善 體質的,就是那 個 超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明確,沒了健康一切為零,所以說,你再多的財富你就有金山銀山萬座豪車百輛豪宅百處,你若沒有健康的本錢,一切的財富都將是過眼雲煙。進而健康比金錢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健康啊,有錢難買源健康的,生命是最珍貴的,不bai是用錢可以買到的

du,zhi即便你再有錢也挽留不dao住生命,但是只要有生命有人存在就可以掙到錢的,現在很多人都不懂得愛護身體,不懂得健康的重要,等真的病了就晚了啊,真愛生命,呵護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來說健康非常重要,沒有健康,有多少錢都沒有用,錢買不來一切,買不了健康,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去掙更多的錢,所以說健康比有錢重要。

5樓:a那些花兒

健康第一,錢第二,沒有健康,再多錢都沒用的。沒有健康,活得不開心。錢對於你來說有什麼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了,有了健康,想幹點什麼都可以,錢不愁掙不著。而沒有了健康,有再多錢也花不出去,就是廢紙一張。好好保養,健康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更重要的是健康。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多少錢,還有用嗎?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享受生活。

如果身體不健康。要錢真的是沒用的。但是,我希望身體還健康,還有錢。

那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如今對我們來說所謂的革命無非就是賺錢養家,而前提是必須有一個健康快樂的身心,身體一定要健康,所以不能為了賺錢而不顧自己...

9樓:風有一萬種

雖然錢和健康都很重要,但是如果光有錢,沒有健康的身體,那你有了錢,也是用於恢復健康,所以,靠健康還是應該是第一位,金錢排第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康更重要,有了健康才能賺錢,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做不到,就不能賺錢了,身體健康最重要,也是第一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健來

康哪個更重要。答案很明顯自

是健康bai!首先健康重於金錢du,只有在身zhi體健康的前提dao下你才可以賺到錢,任何一個企事業單位不可能用一個身體不好的人吧。即便用了,也不是重要的崗位。

只能做點輔助工作,薪資待遇根本不在一個層次!其次健康沒了就沒了,根本不可能在生,所以身體健康是重要本錢,不可忽視!而金錢沒了只要人好好的可以再去賺回來。

這個道理基本人人都懂,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而已。往往為了賺錢而揮霍身體健康。到健康需要用金錢維護的時候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體已經晚了。

所以健康無論從那個角度講都是重於金錢的?望採納!

12樓:南燕美霞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健康是1,錢是後面的0。沒有健康,錢再多也不行。

13樓:生活de正能量

健康比錢重要,有了健康才能去掙錢,有錢不一定買來健康。健康和錢兩者能同時擁有最好,如果是二選一的話肯定選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重要,即使你再有很多錢沒有健康的身體的話,是沒有用的。要是你有健康的身體,錢是可以靠自己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健康都重要,但更重要的還是健康。因為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一切,身體是一切之本,所以平時我們要好好保重身體,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掙更多的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好身體是本錢,只有在健康的基礎上才能做事掙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重要,如果非要比較哪個更重要,健康最重要,不是更重要。沒有健康一切都無從談起,一切都會歸零,你想一想,沒有健康你不能工作,不能享受,那生活還有意義嗎

18樓:素素不懂錦

有一句話說,60歲之前拿健康換錢,60歲之後拿錢換健康。

19樓:竹報平安

都很重要的。但是相對來說健康更重要。現在這社會,沒有錢什麼事也幹不了。

當然了健康也很重要的。如果身體不健康,需要人來伺候的話,那也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事。如果非得在兩者之間選擇的話,那我選擇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多數人心裡都會有抄一個正確答案,健康是一切事物的基礎,沒有了健康,其它的一切即使存在也就沒有了意義。錢很重要重要到我們有時不得不把它放在首位,也不得不屈從他。但和健康相比他沒有一毛錢意義。

一場大病下來小康家庭直接破產,你的錢在醫院就是紙**。所以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讓你掙得更多的錢,而失去了健康,再多的錢都是紙。所以顯而易見,健康是重中之重,是唯一的。

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

21樓:小花豹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22樓:史談歷史

情況不同結論也不同!

健康而且貧窮的時候錢重要;

富有但有疾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有疾病而且貧窮的時候錢更重要;

富有而且健康的時候「保持健康」比「保持富有」要更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健康重要,你有再多的錢,沒命花也是白搭,但是你有了健康的身體,沒錢起碼可以去掙,而且不一定有錢就開心,有一種叫窮開心。我覺得健康開心比較重要。

24樓:《草原的風

缺啥啥重要。

沒錢的時候錢重要,得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健康可以掙來錢,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無法掙錢,錢可以買來健康,去醫院看病需要花錢不是?兩者是相輔相成、互相促進的,不能夠割裂開來。

25樓:哈安旅鴻德

當然是健康了,要是不健康的話多少錢都不夠,而且也沒別的心情享受那些錢!

錢和健康究竟哪一個更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你有再多錢,如果沒有健康,你也沒辦法很好的享受生活。那時候錢對你來說可能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活著就好,其他都是浮雲!

寧可做一個沒錢要飯的人,也不要做一個有錢得病的人,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健康更重要,因為沒有了健康給你在多的錢,也是沒有意義的,反過來只要身體好,錢是可以掙的。

29樓:_向上的蝸牛

我個人覺得健康更重要一點。

錢沒了可以再掙。

但是健康沒了就沒了。

當你擁有再多的錢沒有好身體,

吃不能吃,玩不能玩。

這個錢只能給你看病用。

這是多麼的悲哀呀。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30樓:

錢賺了點,卻全bai砸在治du病上,最慘的就zhi是錢沒賺到dao,健康也沒了。版

健康無價,大多數權人卻在最好的年齡,用青春換錢。待到年老的時候,卻用錢買健康。

人們常說,健康等於財富!但絕大多數人,都是等到基本來臨的時候,才知曉其中真正含義。

31樓:

人生最重要的是健

抄康襲,因為金錢沒有了可以積累,而健康沒有了,人的生命也不存在了,還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健康是一切生活的前提。

生命是一段匆匆而過的路程,只有把握好每一個今天,才能擁有美好的人生,腳踏實地的把握住現在,你的將來就會輝煌,即便是不成功也不會後悔。

我們每個人幾乎從一懂事就在追求財富,然而很多人在富裕以後並沒有感覺到幸福,而且在追求富裕的過程中我們還會失去很多最珍貴的東西,生命的最佳狀態是什麼樣?是擁有無限的財富,還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健康。

其實在人生中有一個十分簡單的算術:財富和健康對於生命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這兩點人們都想無限地擁有,而多數人往往忽略了後者。能聰明的要算好這個算術的人確實不多:

其實,無限的財富對於人生沒有太多的意義,因為個體的人,享用財富的能力是有限的。你一天能吃多少?喝多少?

在物質已經極大豐富的今天,你能消費的錢是有限的。而無限的健康對於人的意義卻非同一般,因為健康直接關係你的生命質量,而且對於健康的追求是無止境的。

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

32樓:小花豹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得過病的估計都會選健康吧!過來人才知道,有了健康就可以賺取很多的金錢,可是有時候健康不是金錢所能換回來的

34樓:玫瑰芬芳遍地香

這還用問嗎?沒了健康,金錢有什麼用?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錢是掙不完的··而健康可能是你用金錢所買不到的

愛情和錢哪個更重要,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其實說在愛情與錢之間哪個更重要,每個人想法不同,看重的也不同,在於你自己怎麼想了。有的人很有錢,但沒有真感情...

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1 其實金錢和愛情相比哪個重要,女人和男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在愛情裡更純粹,而大部分女人卻更現實。這其實是由女人的天性決定的。男人重情 女人重金錢。對於愛情與金錢,其實女人比男人更理性更現實。如果是女人,在追求愛的過程中,她考慮的卻是更為現實的問題,在女人的潛意識裡,她是會比較在意對方...

金錢和健康哪個重要的辯論詞,金錢比生命重要辯論會辯詞

正方 健康 本方所持觀點為多數人所支援,認為健康比金錢重要。健康有如1,金錢有如0,在1之後,0當然是越多越好,但是如果沒有了1,再多的0還是0。臺下一片叫好聲,當然還有幾個死板著臉,比如 威尼斯商人 裡的夏洛克 吝嗇鬼 中的阿巴貢 守財奴 裡的葛朗臺和及 死魂靈 裡的潑留希金。反方 金錢 本方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