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細胞培養中的EC什麼意思,細胞培養中的盲傳是什麼意思

2021-04-19 04:31:47 字數 1878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的是ec50,半最copy大效應濃度(baiconcentration for 50% of maximal effect,ec50)是指能引起50%最大效du

應的濃度。 ec50是藥物安zhi全性指標。 其含義是dao:引起50%個體有效的劑量。

2樓:bie___汀

ec細胞是胚胎癌細胞的意思,是畸胎癌的幹細胞,是一種胚胎幹細胞

3樓:匿名使用者

embronic cell 胚細胞

細胞培養中的盲傳是什麼意思

4樓:北京索萊寶科技****

盲傳:本概念一般是用於分離樣本(血清,體液等)中的微生物(主要是細胞內寄生的,比如病毒)。 取一定量的血清,接種某種細胞,培養7天,無論上清中有沒有微生物(如病毒),都取該上清,繼續接種這種細胞,如此迴圈幾次,就稱為盲傳幾代

ec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ec就是一個巨坑,自己的

客戶錄入公司的ec系統之後,公司就可以堂而皇之地佔有你的回客答戶資源。比如你自己的客戶,公司設定1個月不聯絡就**(ec裡面叫掉庫),你不聯絡直接**給公司,而且就提前2天通知你,趕上放假也不管,就是為了想方設法剝奪你的客戶。錄入進去,刪除不了,只有公司有許可權刪,更改的話也會告訴公司改之前改之後都是什麼樣子,對於公司的保護簡直到了極致。

我們作為業務,離職拿了公司的客戶資源會違反這那的,還會被起訴,公司呢?這麼剝奪個人的客戶資源違反啥了不?ec的吃相簡直太難看了。

奉勸手頭有客戶資源的,千萬不要用ec。

6樓:匿名使用者

ec可以是下列意思:

ec編號

內嵌式控制器(embedded controller)embedded c++

7樓:yz微雨燕雙飛

西歐國bai家推行歐

洲經濟、政du治一體化,並具有一定zhi超國家機制和職能的dao國際組內織。歐洲煤鋼共同體、歐洲原子

容能共同體和歐洲經濟共同體的總稱。又稱歐洲共同市場,簡稱歐共體(european communities)。

建立原因

①西歐有著共同的文化遺產和心理認同感,經濟發展水平相近,曾經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地區,具備一定的聯合基礎。

②近代以來,各國衝突了戰爭連綿不斷,西歐各國人民渴望和平和統一。

③二戰後西歐地位一落千丈,受到蘇美兩個超級大國的威脅和控制。

④西歐有識之士認識到,只有消除仇恨和戰爭,走聯合發展道路,最終實現歐洲的統一,才能重塑昔日輝煌。

⑤西歐兩個大陸宿敵法德和解,為歐洲聯合奠定了基礎。

⑥為了維護自身的安全和利益。

⑦隨著經濟的發展,西歐國家之間的聯絡日益密切。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electronic commerce)

9樓:芝麻涅槃

歐洲中期數值預報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erik&charles

x戰警中人物

藥物分析中ec、pc是什麼意思 40

11樓:倒黴熊

物分析(習慣上稱為藥品檢驗)是運用化學的、物理學的、生物學的以及微生物學的方法和技術來研究化學結構已經明確的合成藥物或天然藥物及其製劑質量的一門學科。它包括藥物成品的化學檢驗,藥物生產過程的質量控制,藥物貯存過程的質量考察,臨床藥物分析,體內藥物分析等等。

二維紙色譜法(pc)

表兒茶素ec(epicatechin)

農藥ec成分是什麼意思

細胞培養中獲得單克隆的方法有哪些

細胞培養中獲得單bai克隆du的方法有哪些 克隆化的細zhi胞可以在體外dao進行大量培養,收回集上清液而獲得答大量的單一的克隆化抗體。2.體內雜交瘤細胞繁殖,如接種到組織相容性的同系小鼠或不能排斥雜交瘤的小鼠 無胸腺的裸鼠 待雜交瘤細胞增殖至小鼠死亡後,從其腹水或血清中提取。效價往往高於培養細胞上...

配製細胞培養用PBS溶液的試劑用什麼級別的

bsa其實直接用蒸餾水稀釋即可。細胞培養時可用細胞培養的響應緩衝液稀釋,對bsa影響都不大。化學試劑怎麼處理變成細胞培養級別 a 離子的吸收是主動運輸,特點是需要載體和能量,若atp的 受影響,則兩種離子的吸收版都受權到影響,故可判斷魚滕酮可通過影響atp 來影響吸收,a正確 b 當用魚滕酮處理人體...

耗材的購買細胞培養試劑,耗材買什麼公司的比較好

根據不同的實驗要求選擇合適材質的實驗耗材,以下為幾點建議 pp 聚丙烯 半透明,化學及溫度穩定性較好,但是在低溫下會變脆,所以在離心時不要在4 以下。pc 聚碳酸酯 透明度較好,硬度大,可以高溫消毒,但不耐強酸強鹼以及一些有機溶劑如酒精之類。主要用於5萬轉以上的超高速離心。pe 聚乙烯 不透明。和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