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中的坯革指的是什麼,「人造皮革」是用什麼皮做的?

2021-04-19 04:10:14 字數 894 閱讀 2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物抄皮,經去肉、脫脂、bai

脫毛、軟化、加脂、鞣製du、染色等物理、化學加工過程,所得到的zhi符合人們使用目的

dao要求的產品坯革,又稱半硝革。通常指皮革在鞣製後只經加油、乾燥,已染色或未染色,尚未作進一步整飾的在製品。有時也指未經染色加油的鉻鞣溼革稱為溼坯革。

「人造皮革」是用什麼皮做的?

2樓:武漢時尚先生

人造皮革:也叫仿皮或膠料,是pvc和 pu 等人造材料的總稱。

它是在紡織布基或無紡布基上,由各種不同配方的 pvc 和 pu 等發泡或覆膜加工製作而成,可以根據不同強度、耐磨度、耐寒度和色彩、光澤、花紋圖案等要求加工製成,具有花色品種繁多、防水效能好、邊幅整齊、利用率高和**相對真皮便宜的特點,但絕大部分的人造革,其手感和彈性無法達到真皮的效果;它的縱切面,可看到細微的氣泡孔、布基或表層的薄膜和乾乾巴巴的人造纖維。它是早期一直到現在都極為流行的一類材料,被普遍用來製作各種皮革製品,或部分的真皮材料。它日益先進的製作工藝,正被二層皮的加工製作廣泛採用。

如今,極似真皮特性的人造革以有生產面市,它的表面工藝極其基料的纖維組織,幾乎達到真皮的效果,其**與國產頭層皮的**不相上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具體是什麼材質,估計是商業祕密吧。不過現代的合成材料足球大多用的是籃球用皮做的。牛皮 牛皮拉,毫無疑問 牛皮天然皮革與人造皮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造皮革其實就是非動物皮革,更準確地說就是人工合成的材料做成的皮革。現在隨著工藝技術水平的提高,人造皮革可以做的跟動物皮革很接近,甚至普通人很難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人造的啊,還能是什麼皮啊,塑料唄

鞋子牛皮革是什麼意思?到底是牛皮還是革的

這個是牛皮革,就是一種皮革。生牛皮經過脫毛和鞣製等物理 化學加工的 所得到的已經變性 不易腐爛的動物皮,再經修飾和整理,即為成革,又稱牛皮革。牛皮一般是指從牛身上剝下來的未經脫毛和鞣製等物理 化學加工的生牛皮。拓展資料 根據現行標準qb t2262 1996 皮革工業術語 中對皮 革的定義 皮 是指...

DMF對人體有什麼危害,人造革用的DMF是什麼

對身體的危害 毒物經各種途徑吸收後,主要經肝內微粒體混合功能氧化酶進版行脫甲基化作用,脫去一個 權甲基,代謝產物為一甲基甲醯胺和甲醯胺,代謝迅速,甲醯胺在血中滯留稍長,進而代謝為甲酸和氨排出,部分二甲基甲醯胺以原形物從尿和呼氣排出。人每天吸入dmf濃度為63mg m 3 4h,共5天,停止接觸4小時...

泰山泰水指的是什麼人,古代稱謂詞中的泰山是指對什麼人的尊稱?

自古至今,人們對妻父 妻母稱為 岳父 岳母 丈人 丈母 或 泰山 泰水 泰山泰水指的是岳父和岳母。泰山泰水 泰山黃河 岳父岳母 黃河為母,泰山為父!泰山泰山指的是岳父岳母 泰山指的是丈人,泰水?呵呵,丈母孃吧。古代稱謂詞中的泰山是指對什麼人的尊稱?尊稱 也叫敬稱,是對對方表示尊敬的稱呼。針對不同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