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明白了,男人可以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功,女人卻要靠男人才能覺得過得好,為什麼自己就不願意多

2021-04-18 22:20:01 字數 2268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bai來就該賺錢養du家的,如果你支付不起你女zhi人的費用就不要在一起,dao她為你生兒育內女為你犧牲一容生的青春,為你維護整個家,還得冒著你在外面有人的風險,她容易嗎?再換句話說來,女人如果一點都不努力也是不對的。靠男人不是一輩子的選擇,你該教育你女票。

家庭是雙方一起努力得來的,你的專一你的關心她終究也會被你征服

2樓:前天發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倒過來說····要是有個有錢的女人找你···又有幾人經得住金錢的**?

你這樣問沒一點意義········男人成功了自然就有人貼上來了

我現在才真正的明白,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才覺得踏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樣,有些人的德行非常高,本心不動如山,能讓他動心,那基本這一生都是有了著落,就算是餓著他,估計也不會讓你餓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啊!這世界一個巴掌是拍不想的!

5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是的,所以自己一定要拼搏,給自己一個平臺

6樓:我艹伲大爺

人永遠不要想著依靠別人,你連自己都靠不住哪有資本想著去依靠別人?想讓人重視,先武裝自己

7樓:風吹無力啊

現在明白不晚,點比還在幻想的那些人強

8樓:愛說說說說說說

沒錯你們要有自己的思想,工作,一無聊就開始找事!

9樓:世界不簡單

不要說這麼絕對。多數是靠的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都該如此,把男人當業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大,什麼人都有,女人也有不可靠的

12樓:飛翔色企鵝

不要一棍子全打死。我還是靠得住的

13樓:鳳凰于飛

那就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男人還是有的,只是你自己沒把握好

15樓:愛情乞丐

好有同感、你說得太對了

16樓:小婷婷

只有自己才不會放棄自己

1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

18樓:風甜爸到

你感覺你爸爸靠得住不?

19樓:手機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已,男女都一樣

當一個女人發現自己一生誰也靠不住,只能靠自己拼命找錢時說明啥?沒有一個男人真心愛自己為自己付出

20樓:

這說明這個女人對她的另一半失去信心了,對他絕望了。我覺得即使你的另一半很好,我們女同胞也要有一種自立自強的精神,一切都要靠自己,這樣你才會有自信,才會被別人看重。

21樓:止千亦

女人為什麼要靠男人活著,女人眼中所謂的愛情其實等你上了年紀就會知道,那些都是虛無縹緲抓不住的,一個為愛情傷透心的女人就會明白這個道理。這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以,做女人只有自己優秀,才能獲得幸福,活得漂亮。

22樓:萍萍姐姐

相愛是互相付出的!你說的情況是普通人的正常生活狀態的!

23樓:

說明這個女人曾經被男人欺騙過,所以她就不會再去相信別人,缺少安全感,也不要太悲觀,如果有一天碰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

24樓:

說明她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很多事,雖然從情感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但是從長遠來說,這是一種強大的表現,畢竟很多時候,只能靠自己。

25樓:筱筱愛吃大橙子

說明她明白了只有自己掙的錢才最靠譜,感情只是她在生活上的輔助品。已經不相信愛情了,被男人傷的太深了

26樓:

那這一輩子就不會再有一個男人能再打動她的心了。

27樓:

說明她發現真相了。為什麼要靠男人,能靠的只有自己。

28樓:鼎鼎大名

自強自立的女人更可愛!愛自己的女人更會被人愛!

我就不明白了,懂車的人進。關於沃爾沃volvo

我給你40 w你給我買輛s80來!賓士寶馬在歐洲都是計程車,豐田現代才是窮人的腳伕,北美歐洲人公認的豪華車品牌只有三個 勞斯萊斯,賓利,邁 那什麼寶時捷,法拉利,甚至世爵雖然貴,但不豪華,那只是有錢人的玩具而已。安全首推沃爾沃,那是因為車載安全系統大多是由沃爾沃開發的,如三點預緊安全帶,abs系統,...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女孩子穿漂亮的衣服吸引男孩子的注意,但是

我噴,你四四潮兒,誰說嘚.根本吥對。男孩子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偏女性化的,例如裙子 連褲襪 長筒靴 黑絲等 比較得體的!可以襯托出自己氣質的衣服!我是個男孩子喜歡穿女孩子的衣服別人看不出來我是男的一般我都穿女孩子衣服一個男孩子喜歡我?我要告訴他 聽你的意思好像他不知道你是男的,但你能確...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找個女朋友那麼的難?不求長象,只求一刻善良的心,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怎麼那麼的難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緣分未到啊 愛一個人好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