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價是什麼意思,競價是什麼意思呢。

2021-04-18 18:45:44 字數 2390 閱讀 2195

1樓:廣發**

競價交bai易:是指

在交易市場組du織下,買zhi方或賣方

通過dao交易市場現貨競價交易系統回,將可供需答商品的品牌、規格等主要屬性和交貨地點、交貨時間、數量、底價等資訊對外發布要約,由符合資格的對手方自主加價或減價,按照「**優先」的原則,在規定時間內以最高買價或最低賣價成交併通過交易市場簽訂電子購銷合同,按合同約定進行實物交收的交易方式。分為競買專場和競賣專場。2023年5月9日起,深交所交易主機9:

25-9:30期間不再接受競價交易申報,包括買賣申報和撤銷申報。

2樓:匯信

通過市場運營機copy構(或電力交易中bai心)組織交易的賣方或du買方參與zhi市場投標,以競爭方式確定交dao易量及其**的過程。在電力市場中,通常用bidder表示買方投標者,用offer表示賣方投標者。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拍賣方式。拍賣時,由拍賣人宣佈預定的最競價低價,然後競買者相繼出價競購。拍賣行可規定每次加價的金額限度。

至某一**,經拍賣人三次提示而無人加價時,則為最**,由拍賣人擊槌表示成交。

按拍賣章程規定,在拍賣人落樣前,叫價人可以撤銷出價;如果貨主與拍賣人事先商定了最低限價,而競買人的叫價低於該價,拍賣人可終止拍賣。

3樓:易書科技

是指在copy交易市場組織下,買方或賣方通過交易市場現貨競價交易系統,將可供需商品的品牌、規格等主要屬性和交貨地點、交貨時間、數量、底價等資訊對外發布要約,由符合資格的對手方自主加價或減價,按照「**優先」的原則,在規定時間內以最高買價或最低賣價成交併通過交易市場簽訂電子購銷合同,按合同約定進行實物交收的交易方式。分為競買專場和競賣專場。2023年5月9日起,深交所交易主機9:

25-9:30期間不再接受競價交易申報,包括買賣申報和撤銷申報。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4樓:匿名使用者

競相**(以爭取成交)

競價是什麼意思呢。 5

5樓:廣發**

競價交易:是指在bai交易市場du組織下,買方或賣方通過交zhi易市場現貨競價dao交易系內統,將可供需商品的品牌容、規格等主要屬性和交貨地點、交貨時間、數量、底價等資訊對外發布要約,由符合資格的對手方自主加價或減價,按照「**優先」的原則,在規定時間內以最高買價或最低賣價成交併通過交易市場簽訂電子購銷合同,按合同約定進行實物交收的交易方式。分為競買專場和競賣專場。

2023年5月9日起,深交所交易主機9:25-9:30期間不再接受競價交易申報,包括買賣申報和撤銷申報。

6樓:易書科技

是指在交易市場組織下,買方或賣方通過交易市場現貨競價交易系統,將可供需商回品的品牌、規格等主

答要屬性和交貨地點、交貨時間、數量、底價等資訊對外發布要約,由符合資格的對手方自主加價或減價,按照「**優先」的原則,在規定時間內以最高買價或最低賣價成交併通過交易市場簽訂電子購銷合同,按合同約定進行實物交收的交易方式。分為競買專場和競賣專場。2023年5月9日起,深交所交易主機9:

25-9:30期間不再接受競價交易申報,包括買賣申報和撤銷申報。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7樓:中華進修

就是在每一個交易日開盤前15分鐘,9:15-9:30有買賣雙方進行交易申**,有電腦系統對有效的委託進行撮合,形成**,為競價.

8樓:踏潮者

集合競價(call auction)是指覆在每個交易日上午制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報,電腦交易主機系統對全部有效委託進行一次集中撮合處理過程。

在集合競價時間內的有效委託報單未成交,則自動有效進入9:30開始的連續競價。

9樓:匿名使用者

競價百科名片

通過市場運營機構(或電力交易中心)組織交易的賣方或買方參與市場投標,以競爭方式確定交易量及其**的過程。在電力市場中,通常用bidder表示買方投標者,用offer表示賣方投標者

10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競價是通過市場運營機構(或電力交易中心)組織交易的賣方或買方參回與市場投標,以競爭方式確定答交易量及其**的過程。在電力市場中,通常用bidder表示買方投標者,用offer表示賣方投標者。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拍賣方式。拍賣時,由拍賣人宣佈預定的最低價,然後竟買者相繼出價競購。拍賣行可規定每次加價的金額限度。

至某一**,經拍賣人三次提示而無人加價時,則為最**,由拍賣人擊槌表示成交。按拍賣章程規定,在拍賣人落樣前,叫價人可以撤銷出價;如果貨主與拍賣人事先商定了最低限價,而竟買人的叫價低於該價,拍賣人可終止拍賣。

11樓:無盡的漂流

商道部落格上有比較多的介紹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那你得知道你新安裝了什麼軟體,如果原先沒有這個廣告而現在有了,那就是新裝的軟體帶來的,如果是安卓手機,廣告彈出以後,導航欄會有一條通知,用手指點住它,就會出來是否遮蔽該應用通知,這時就可以看到是哪個軟體發出的廣告了 你說的情況,我也不清楚。但是你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沒啥意思,不說出來誰知道呀!那你現在...

勢單力薄是什麼意思呢,勢單力薄是什麼意思

釋義勢力孤單,力量薄弱。指人少馬微,不足以抗拒困境。勢單力薄是什麼意思 勢單力薄 拼音 sh d n l b 解釋 指力量不足。近 義 詞 勢孤力寡 反 義 詞 人多勢眾 感 彩 中性詞 語法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書面語。出處 或者是因為突然感到自己是這般的勢單力薄 不堪一擊?張平 抉擇 釋義勢力...

這是什麼意思啊,是什麼意思呢?

一目瞭然啊!是已經使用了的和剩餘的通訊資料 是什麼意思呢?指雄性,指雌性。與 是遺傳學符號,為雌性,是雄性。在遺傳學上,這兩個符號的用法非常廣泛,比如在研究某些遺傳疾病 帶病基因位於某染色體 如果某疾病的染色位於x或y染色體 性染色體,xx為女性,也就是 xy反之 就用符號 來表示,比如帶a致病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