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玻璃怎麼畫,廣聯達中旋轉玻璃門怎麼畫

2021-04-18 17:55:08 字數 2523 閱讀 9380

1樓:達法國東方

其實圖形檔案是為了算量,這樣的門一般以個數或者面積來算價的。為了美觀,要在圖形上體現的話,那就虛牆吧。弧形的。

廣聯達中旋轉玻璃門怎麼畫?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圖形檔案是為了算量,這樣的門一般以個數或者面積來算價的。為了美觀,要在圖形上體現的話,那就虛牆吧。弧形的。

建築平面圖中玻璃推拉門,旋轉門的畫法,請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平面圖中玻璃推拉門旋轉門的畫法請就。請教有專業資質的人來回答吧。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雪琳戀庚

推拉門畫兩條平行錯開的直線條,旋轉門畫有箭頭半圓弧形。

如果是玻璃推拉門要畫成跟窗戶一樣的三條細線,然後兩組線平行錯開。然後在門窗表中註明。

用cad繪製建築平面圖的步驟:

軸線(最好把尺寸給標上)——輔助線——牆線——門窗洞口——樓梯——其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畫兩條平行錯開的直線條,旋轉門畫有箭頭半圓弧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旋轉門圖形加上縮放動態功能,插入時想要多大就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建築書籍裡有,自己看最明白。

在cad工具中,旋轉玻璃門怎麼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八卦圖啊!一個圓,中間一個s。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個立面圖再畫個圓,然後幾翼旋轉圓就分成幾份。

sai怎麼畫透明的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玻璃其實先不用考慮,你先花其他的,把他的位置留出來就可以了,玻璃後看得到的東西也可以先畫。等到最後在看,空的地方你可以就留白的,然後在根據環境色,可以適量畫一些顏色。

12樓:喵鴉

選擇比抄較淡的顏色(具體根據需要),然後塗到你需要的地方,之後加上一些淺色反光效果然後降低顏色圖層的不透明度(線稿不動)就可以了。

具體請參觀下文

13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可以抄選擇比較淡的顏色(具體根據需要),然後塗到需要的地方,之後加上一些淺色反光效果然後降低顏色圖層的不透明度(線稿不動)就可以了。

sai(日語:サイ)是由日本systemax公司銷售的一款繪圖軟體。日文名稱為ペイントツールsai(英語:easy painttool sai)。

sai的快捷鍵如下:

space:移動畫布

alt+space:旋轉畫布

alt:取色

tab:全屏顯示畫布

ctrl+e:向下合併圖層(不過我覺得那個向下合併影象的功能比較好用。還會自己幫你開一個圖層)

ctrl+f:填充

ctrl:移**層

shift:畫直線用的

ctrl+d:取消選區

ctrl:鋼筆圖層中按住ctrl可以隨意移動、增加描點alt+ctrl:調整畫筆大小。

廣聯達中旋轉門要怎麼畫 現在初學 請多多指教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定義一個門洞口的尺寸。廣聯達沒有特別的所謂旋轉門的畫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畫旋轉門那你一

定是圖形算量畫的,其實你在三維圖裡看不看的到門是不是旋轉門都沒關係的,你看定額就知道,牆只是扣除門的長*高的面積,而不是體積,所以門是不是旋轉門都沒關係的,不過你套價事就要套旋轉門的。不過你應該是新學者,不懂就問怎樣做是比較好的。所以你只要定義一個門洞口的尺寸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門畫法你檢視《現行建築設計規範大全》(紅色封面的)p1-3-6,第34個圖例就是轉門的平立剖面畫法。

用solidworks畫個玻璃罩如何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solidworks建模

1、畫出剖面草圖

2、旋轉生成罩子實體

3、抽殼形成空腔罩子

4、賦予玻璃材質

5、6、模型完成

7、渲染一下效果,ok

8、問題是,你想要的玻璃罩是個啥樣子的呢?

18樓:chen陳超超

新建零件---用樣條曲線與直線作草圖,並旋轉成如下圖:

抽殼成:

給特性材質為abs並改變其透明度即成:

19樓:我的陽陽愛睡覺

畫個球,再切掉一部分,抽殼,然後改變透明度就ok了!

旋轉樓梯剖面圖,旋轉樓梯剖面圖怎麼畫?

http www.3dfrom.com 這裡有你需要的cad圖,也有3d圖,免費的 旋轉樓梯剖面圖怎麼畫?根據你所設計的建築物型別,民用建築設計通則中有相關規定,樓梯的踏步寬度和高度,用你的層高除以踏步高度就是你所要畫的步數,即使是碎數也沒關係,不過你最好找整數。住宅 最小寬度0.25m 最大高度0...

廣聯達bim算量柱怎麼設定旋轉角度

中下部雙層鋼筋,目前軟體可以設定但還無法完成計算,那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縱筋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後澆帶是在建築施工中為防止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由於自身收縮不均或沉降不均可能產生的有害裂縫,按照設計或施工規範要求,在基礎底板 牆 樑相應位置留設的臨時施工縫。選用 後澆帶 構件佈置,設定下...

廣聯達板分佈筋和跨板分佈筋怎麼能旋轉45度啊我這圖紙他是斜

受力筋復和負筋的區別,在鋼製筋級別 直徑 間距 長度相同的情況 下,兩者的區別是 受力筋是180度彎鉤,沒有分佈筋,佈置在板的底面 而負筋是90度彎鉤,有分佈筋,佈置在板的表面,彎鉤向下,呈扣倒狀,在工地上一般都叫扣筋 廣聯達裡,跨板受力筋,跨了分佈筋不同的兩塊板,怎麼處理?30 你說的 跨板受力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