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價四價九價的HPV疫苗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2021-04-18 14:29:40 字數 1182 閱讀 5025

1樓:名醫**網

二價、四價、九價的hpv疫苗,到底該怎麼選擇?

hpv二價四價和九價疫苗有什麼區別?

2樓:清溪看世界

1、接種年齡來不同

二價源hpv疫苗:接種年齡在

9歲-45歲。

四價hpv疫苗:接種年齡在20-45歲。

九價hpv疫苗:接種年齡在16-26歲。

2、hpv型號不同

二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16型、18型兩種病毒四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6型、11型、16型、18型四種病毒。

九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九種病毒。

3、預防功效不同

二價hpv疫苗:可以預防70%宮頸癌。

四價hpv疫苗:可以預防70%宮頸癌、90%尖銳溼疣。

九價hpv疫苗:可以預防90%宮頸癌、85%**癌、50%低階宮頸癌變、90%尖銳溼疣和95%**癌等。

人民健康網-二價、四價還是九價?hpv疫苗怎麼選

3樓:花兒街量販

你知道hpv疫苗2價4價9價的區別嗎

4樓:啊不啊錯過

一、hpv是什麼?一定要打嗎?

二、二價和四價、九價的區別

三、接種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5樓:甯的故事

目前全球

bai上市的hpv疫苗有二價

du、四價、九價三種。二價疫zhi苗,可以dao預防由hpv16和hpv18型病毒引起的回感染。國際研究資料答顯示,超過70%的宮頸癌都是由這兩種病毒引起的。

四價疫苗可以預防hpv6、11、16、18型病毒感染。儘管hpv6和hpv11不屬於宮頸癌高危型hpv病毒,但它們可以引起下生殖道溼疣。九價疫苗是針對hpv6、11、16、18、31、33、45、52、58九種亞型,研究顯示,九價疫苗能預防90%的宮頸癌。

需要指出的是,hpv疫苗並不能100%預防宮頸癌,即便接種過疫苗後,還要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

6樓:b丶y_青心

預防的病種價別不同。生產廠家也不同。建議接種**

二價鐵離子的核外電子排布,二價鐵離子 三價鐵離子 Fe的電子排布式 和 價層電子排布式

樓主的想法相當不錯,宇宙萬物都由不穩定向穩定,穩定向更穩定變化的趨勢 但是既然二價鐵離子並沒有這麼變,其實也是遵循這條規律 因為4s軌道的整體能量還是高於3d軌道。另外,電子成對也是需要能量的,因此此處是因為電子成對所需的能量小於3d 4s的躍遷能量。樓主此時應該會作如此反駁,為何在做原子的電子排布...

感染尖銳溼疣可以接種hpv四價疫苗嗎

已確診的宮頸癌患者 年齡小於9歲或已進入更年期者 子宮已切除者 罹患免疫疾病者不能接種宮頸癌疫苗。所以注射前建議做個全身體檢。請採納。感染了低危hpv還可以接種四價宮頸癌疫苗嗎 美國是2006年6月上市的,國內2009年應該快有了。所謂的宮頸癌疫苗 就是預防hpv 的疫苗,一般在人群中有很大的比例都...

關於三價鐵和二價鐵的問題,化學中三價鐵和二價鐵的區別

氧化性強的物質跟fe反應就會得到fe3 比如f2,cl2,o2,br2直接跟fe作用就得到fe3 而弱氧化劑比如s,i2以及非氧化性稀酸只能得到fe2 是得到feso4,但是會緩慢的跟空氣反應,fe2 被氧化成fe3 氫氧化亞鐵與稀硫酸反應為什麼生成的是硫酸鐵 一開始生成硫酸亞鐵 被空氣氧化 成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