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沒有發病前有哪些症狀?出現這些症狀就一定是艾滋病嗎

2021-04-18 12:47:28 字數 614 閱讀 7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就是發燒,腹瀉,皮疹,淋巴結腫大

這些是典型的症狀,特別是發燒和腹瀉,一般出現在高危後兩週左右

2樓:逃往_烏托邦

艾滋病早期症狀習見的copy有以下幾個方面:

bai(1)一般性aids症狀 連續發燒du、懦弱、zhi盜汗、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dao降值在三個月之內可達10%以上,最多可跌落40%,病人瘦弱分外觸目。

(2)喘氣道aids症狀 長期咳嗽、胸痛、喘氣難處、嚴重時痰中帶血。

(3)消化道aids症狀 食慾降值、厭食、惡意、嘔吐、腹瀉、嚴重時可便血。通常用於**消化道汙辱的藥物對這種腹瀉無效。

(4)神經系統aids症狀 頭暈、頭痛、反響木訥、智力下降、精神特殊、抽風、偏癱、痴呆等。

(5)**和粘膜毀壞 迷漫性丘疹、帶狀皰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腐爛。

(6)腫瘤 可露相多種惡變腫瘤,位於體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視紅色或紫紅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潤性腫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人有類似於感冒發燒淋巴結腫大等急**染症狀,沒有什麼特異性,還有相當一部分人沒有任何症狀,所以看症狀沒有任何意義,還是找正規地方做檢測有意義

愛滋病的症狀,愛滋病身上會有什麼症狀

艾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 頭痛 肌肉痛 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細胞系統潛伏下來,無任何症狀 艾滋病的症狀主要發生在晚期,免疫功能被摧毀,出現感染和腫瘤。愛滋病的症狀 艾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 頭痛 肌肉痛 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

艾滋病早期症狀感冒,艾滋病視窗期的感冒症狀和感冒有什麼不同

艾滋的視窗期是沒有任何症狀的 你完全是在視窗期內出現這症狀的 完全排除 如果你不放心 就過四周以上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做檢測或到醫院也可 但是到疾控是要身份證但是免費 完全保密的 到醫院是收費匿名的 不需要身份證 如果你到疾控做檢測從此你的健康資料就永遠存在的衛生局了,恐艾症每人都有 我也有 不要驚慌...

艾滋病有視窗期,身體出現哪些症狀時需要注意了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艾滋病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它主要是由艾滋病毒感染引起的。當艾滋病毒進入人體血液時,就會產生足夠的量。通過檢測方法檢測到艾滋病毒抗體的時期稱為視窗期,在此期間患者會出現這些症狀。艾滋病在視窗期內無法檢測到艾滋病毒抗體,但患者體內仍然攜帶艾滋病毒,這可以通過艾滋病毒核酸檢測來檢測。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