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什麼東西都覺得像鬼十分害怕

2021-04-18 12:13:57 字數 1855 閱讀 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膽經出問題了,你大病初癒,還是受過驚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刺激,也可能是嚇著了

3樓:地球之宋

這說明你的膽子太小了。你要讓自己的膽子大起來。最起碼你不要總是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你也是人,別人也是人。為什麼別人就不害怕?而你害怕。

說明你心裡。就是非常的膽小。

4樓:蝸牛糊塗的時候

沒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如果這樣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為什麼我會經常感到莫名其妙的害怕,經常感覺好像有鬼在我周圍,好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鬼片看多了....

還有就是你可能最近身體比較虛弱,體虛就會多夢....

我最近在

專看《鬼吹燈》,屬裡邊某些東西的描述比較恐怖,特別是晚上一個人躺在被窩裡看的時候....

哈哈,不過也只是瞬間,因為我心裡有底線,那就是我的床頭邊褥子下便放了好些個桃核,這東西可是避邪的。雖然我不能確認這個世界上有或沒有鬼神之事,但是我又避邪的,所以心裡總感覺他們不會對我如何的,哈哈,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你可以試試看的,好像還蠻管用的。

-------------------你說的「那位」是哪位?

6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心理和生理上的問題,有空叫你男朋友帶你看看心理諮詢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能耽隔復,制我想憑你自己和bai

你男朋友的力量不會du讓你走出目前的zhi困惑,所以dao真的要及時的去看心理醫生吧。另外要相信這個世上是沒有鬼的,只是你心理在做怪罷了。

另外給你出個偏方,你知道半仙兒嗎??花點錢找他們給你看看,這東西很靈的,能解決很多醫學解決不了的東西.

8樓:wo有疑惑_提問

拜託~我都是女孩都知道這個世界根本就沒鬼,

都是自己嚇唬自己,

長大點吧,沒什麼好怕的?

9樓:_舞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好不好``

雖然我也滿怕鬼的..

樓上說的很對,去看心理醫生吧!!

10樓:臉羞羞

是不是你鬼抄片看多了

,還是鬼故襲事聽多了,平時最bai好別想那些東西,特別你一du個人的zhi時候.讓你的朋友多陪你dao說說話吧!但你想吃人的狀況有點嚇人,還是像他們說的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要不然時間長了,那就完了!還是早發現早**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以前在晚上碰到過什麼害怕的事情 所以一直困擾著你 如果你的朋友還沒有辦法開解你 就讓心理醫生幫幫你吧 畢竟這樣你會很難受啊!

為什麼我最近感覺特別害怕,越來越膽小,感覺心裡越來越恐怖,就是如果一點不對了就感覺像有鬼一樣,

12樓:海之聲揚州店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要猶豫呢?自己喜歡她(他) 就要好好愛護她(他) 照顧她(他),你膽小有什麼用 要克服心理的恐懼 大膽的面對 愛她(他) 就大膽的告訴她(他)

13樓:呃呃慮

緊張壓力大。心裡有小鬼可以找個先生看一下

求主耶穌

1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了需要被人陪伴!

15樓:冰冷夢境

你是看了什麼恐怖片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散散心,你壓力大,你是家庭主婦嗎?小孩多大

什麼東西像什麼怎麼樣,用像什麼,像什麼,我怎麼樣寫比喻句

颱風暴跳如雷,像頭瘋狂的巨獸,呼呼地向城市撲去。母親的關愛,像一汪水,清洗了我的心田。五顏六色的裙子的徐徐張開就像一把把花傘 荷葉象傘 銀杏葉象小摺扇 白樺的種子象小飛機,蜻蜓象飛機 蛇豆象一條白花蛇。這個問題像小學生提出的一樣簡單。用 像什麼,像什麼,我怎麼樣 寫比喻句 1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

為什麼我的E盤什麼東西都突然沒有,而且打不開

說實話,那張 不能說明e盤什麼,你應該右擊盤,屬性,把 傳上來。建議,右擊e盤,選擇開啟試試。建議加好友分析 點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在右邊的視窗就看的到所有的分割槽了,找到e盤的區域,點右鍵 刪除分割槽 然後在重新新建磁碟分割槽 是有病毒啊 如果想進去的話在位址列中輸入 e 就可以開啟了...

我在家裡,我老婆什麼東西都不拿,我不在傢什麼東西都拿走了,這是不是在偷啊

你覺得算就是,因為她什麼都沒跟你商量,但是也不能算是偷,因為你家的東西是你們兩個的。你可以跟她溝通溝通。瞭解一下情況。你們既然是夫妻這個家裡的東西都是兩個人共同的,你怎麼說她那東西是偷那,你這也太不把你老婆當人了吧。自己家的怎麼能說偷呢,這個家是你們的共同財產,是你的也是她的。你老婆不容易,她一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