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物鐘是不是紊亂了,白天沒精神晚上睡不著,晚上一直到凌晨一兩點才會慢慢有朦朧旨意,白天又感覺渾渾

2021-04-18 12:10:42 字數 2750 閱讀 6768

1樓:魔鬼使用者

按時休息,九點就躺床上,醞釀下,爭取十點睡著,我知道很難,不過樓主多試幾次就好

2樓:鄒春平

堅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就可以逐步調整過來。白天一日三餐按時吃。中午休息時間不要太長。晚上十點前準時睡覺。睡前不要過度用腦。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亞健康的,吃點複合維生素,或者蛋白粉會有精神些,然後能走路就別打車,讓自己多些運動,不要貪睡,每天保證最少7小時的睡眠,不要超過9小時,慢慢就好了。

4樓:jo黑貓

典型的夜貓子,現在這種情況多的是。習慣是養成的,據扯21天重複一個動作就成了習慣。我這麼說,***。

5樓:時光浸染塵世埃

試著白天去運動可以把自己弄得很累比如鍛鍊逛街,勞動試試

6樓:張光頭

困了就睡 而且要自我催眠 不要想其他的 我睡覺時候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7樓:溫可明是個天才

要不早睡,要不堅持住到晚上再睡。

晚上睡不著白天早上可以睡著,這是失眠嗎?難道我生物鐘紊亂了?不可能啊!這兩個月我沒有通宵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我就bai是在考試期間就會這樣du,就是晚zhi上一直睡dao不著,翻來覆去的內,然後心狂跳,感覺特別難容受,直到早上的時候,這個時候可能就身體撐不住了,所以就能睡著了。但是我只要心裡面沒有什麼事的話,然後身體也沒有不舒服的話,比如沒有感冒或者來大姨媽,這樣的話我的睡眠不會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來高興能夠回答自你的問題

這屬於生物鐘亂掉bai

了,所以建議你盡du量白天不要去睡zhi覺,把覺留dao到晚上去睡,而且在白天的時候做一些有氧運動很容易就調過來了

如果你經常這樣的話,人體褪黑素分泌也會紊亂的,以後你可能會出現失眠的狀態,所以建議你調整過來,白天的時候做一些營養運動,白天不要睡覺,在晚上的時候不要吃的太飽,太過於油膩的東西,如果晚上實在睡不著的話,可以喝一杯牛奶,聽一聽舒緩的**,也可以從外界補充一些退出來去幫助睡眠,九港集團褪黑素。

還是建議你慢慢的調整過來的話,如果是長期的生活中溫暖,也會導致人體褪黑素,紊亂以及分泌減少,所以及時的調整過來

10樓:張

告訴你,睡不睡覺要順其自然,也不要管他幾點,什麼時間困了就睡,不要刻意的去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慢慢就會好的。臨睡前不要進行使大腦興奮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物鐘紊亂,可以利用藥物**,不要緊。

12樓:無觀點vs不青春

人無遠慮,必有近bai憂。

du恐懼,焦慮,有心事,同樣會zhi引起睡眠。

晚上dao睡不著回,答白天去可以睡著,要知道晚上十一點休息是美容覺,最能保護**以及身體機能的代謝,可你現在恰好相反,這確實有點不太好。

建議:要是最近因為些什麼事情導致了你的擔心,這肯定是會影響睡眠,甚至失眠。

要不是就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不著白天bai才能睡著這du很正常啊,zhi現在天氣悶熱一般dao都是晚上睡不著白天內涼氣下來了才能容

睡覺,有的上夜班的也是晚上不睡覺白天睡一天啊!所以不要擔心白天睡覺晚上睡覺都是一樣的,如果不想白天睡覺可以試著白天起來逛街到處跑,到了下午或是晚上實在撐不住了就一覺睡到天亮啦!

14樓:大哥好

當然算了,白天睡的時間長,導致晚上睡不著,,生物鐘被打亂了,對心臟影響很大的,建議你恢復晚上睡眠。積極調理,日落而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養成好習慣,早睡早起,即使晚上一晚上沒睡,第二天早上照樣早起鍛鍊身體專

,健康飲食屬,早吃好中吃素,晚吃稀飯。

白天多做事分散注意力,科學安排時間,接觸正能量避免黃色負能量。

每天即使體力上很累,也堅持完成。之後形成習慣,用毅力耐力挑戰自己極限。

最終形成生物鐘,雷打不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調又不是小孩子白天少睡晚上就睡著了慢慢調就好了

最近晚上睡不著,白天起不來,晚上怎麼睡都睡不著,一到凌晨就開始犯困,把我搞崩潰了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手頭的工作,出去散散心,把各種事情都放下,如果把身體搞垮了以後什麼事也幹不成了,所以當務之急調理好心情,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再漫步旅遊放鬆自己,相信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18樓:楓葉調續

偶爾失眠這樣的情況應該每個人都遇到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你是一個自由職業者,你可以一段時間換一次你的作息時間,也就是和上班差不多的白班變成晚班,然後你在晚上出來活動,在白天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想睡覺了,過一段時間你可能又睡不著,然後換成白班就可以了。

19樓:吳建春

時差不對,生物鐘紊亂,需要儘快協調。白天多做點體力活,晚上到點休息,很快就能調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生活規律沒有調整好。加大白天的運動量,晚上喝點酒,早睡早起。調整一段時間就好了。

21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可能是血虛,要去吃點中藥調理下。

22樓:喵喵一隻星

堅持白天別睡晚上再睡

最近幾天生物鐘混亂了,晚上很晚才睡著,白天睡到中午才想起來,怎樣調整過來

本人輕度抑鬱症 患者,過去失眠幾年,調節生物鐘就幾年,反反覆覆。什麼食療,洗腳,運動,對我來說沒用,我總結的最好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早起,強迫自己起,鬧鐘就開7點,手機連開20個鬧鐘,不起也要起,關鍵點是 白天千萬不能補覺。一般三四天,我就變成10點鐘就站不住了,然後早上自然醒。像你只是微微的生物鐘錯...

男朋友月沒聯絡我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現在就打 問你的男朋友他想怎麼樣。他這麼長時間不給你打 是想跟你分手。你去問個明白,讓自己安心。對於這樣的男人請你跟他說再見。沒有一點責任感如果你生病了誰來照顧你,他還在外面花天酒地呢說不定。一個月不聯絡你,那你也不聯絡他嗎?不會出什麼事了吧。估計你現在成了備胎。與男友快一個...

我喜歡女生,向她表白了,她讓我做她哥,是不是沒希望了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從哥哥做起在慢慢接近。祝您早日成功 你是好人,我一直把你當哥哥看待,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好人卡三連發 喜歡一個女孩,向她表白了,可她說我適合做她哥哥,她是幾個意思呀?我是不是還有希望?首先表白就不對,主動權就在她手上了,而她又不好正面接受你,有可能內做哥哥只是個藉口,而她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