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討厭我,以後我不纏著他了,他還會討厭我嗎

2021-04-18 11:14:24 字數 653 閱讀 1186

1樓:一個小淑女啊

應該不會了,他會漸漸忘記你這個人,所以不喜歡你從一開始你就不要打擾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了吧,如果被喜歡的人討厭,那最好不要繼續這份喜歡,做自信的自己,別讓自己活得很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喜歡她,而她卻討厭你,那麼你該早離開她,不纏他就不會討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纏著他了,管他的呢。

你好,因為我死纏爛打我喜歡的男人討厭我了,他說就算了以後單身都不可能跟我在一起了,你覺得還有可能嗎

5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你自己不顧及人家的感受。

其實已經是大寫的不愛他了。

自戀要有分寸。

一個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他,但他一直糾纏我,好煩,好討厭,我應該怎麼辦?

6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將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他

7樓:飛翼

找一個比他更好的,假裝一下,讓他自己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攤派,說你不喜歡他

求救 男生老是纏著我,他不瞭解我有多討厭他,怎樣擺脫他呢

別太過激了,也許那樣會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 其實不必特別討厭他,應該感謝他喜歡你啊 但是沒感覺,就告訴他咯,間接的說吧 比如說你不喜歡男生怎麼樣怎麼樣的 跟別的女生說,讓他聽著 然後或者離他遠點,別給他誤會.對他淡點,或者他也會明白吧.要是他還窮追,你就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而且不喜歡他.他要真喜歡...

喜歡男人,他對我不討厭也不喜歡,我應該爭取還是順其自然

慢慢交往看一下,你可以說出你的想法,看他怎麼回答,喜歡就要讓他知道,不然成了別人的。既然不討厭你,就要爭取啊,要是討厭你,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不喜歡就沒必要去爭取了。爭取也價值。美女 喜歡一個男人,他對我不討厭也不喜歡,我應該投其所好爭取還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順其自然。說不定到最後你會發現你也不是那...

我有喜歡的人了,可是有人老是纏著我不放,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可以態度堅決的拒絕他。實在不行可以報警,和告訴家長。防止他狗跳牆,危害你的安全。我也是好心,希望可以幫到你的。讓你喜歡的人給他打 說明 你明確的拒絕糾纏你的人了嗎 喜歡一個人,可是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該不該放手?感情真的很復來雜一秒種都會變個樣,明明源以為是的事bai,得到的結果就是尷尬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