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社群蔬菜便民點的蔬菜是從哪進的貨?由管理部門統一進貨嗎

2021-04-18 08:54:24 字數 910 閱讀 8385

1樓:豬精小男孩

大批發市場:由中間人到菜農那裡去拿貨或者跟菜農簽訂收購合同,才能把所有的貨都送到他那裡去,他在大批發市場往下批。小批發市場:

種菜的人直接批發給別人或者是菜販子從別的批發市場收購過來小市場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個批發市場到底是多大的,小的批發市場。一般都是菜農自己種的菜去批發給別人。也有的是二道販子,從大批發市場販過來的,在小批發市場賣,大的批發市場一般是由經紀人在中間,到菜農那裡去拿貨。

或者說跟菜農簽訂合同,才能把所有的貨都送到他那裡去,他在大批發市場往下批。在不同的地方。看你那產不產菜或者你所在的地方產不產蔬菜,有的是從外地批到你那裡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經紀人從菜農那收購再運到批發市場

4樓:小唐

一般是有供貨商到菜農那收購。畢竟菜農不能把那麼多的菜都運出去,然後批發市場再去這裡進貨,

5樓:科學普及交流

批發市場,

有些也是從另一些大的蔬菜市場批發。

有些是直接到農戶家收購。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產地!進了市場的貨源一斤差價在1塊錢左右!有能力直接自行收購!**直接跟菜農果農談!

7樓:諦聽者

早上三四點菜農送的。

菜市場的蔬菜是從蔬菜批發市場進的貨,那蔬菜批發市場又是從**進的貨?

8樓:豬精小男孩

大批發市場:由中間人到菜農那裡去拿貨或者跟菜農簽訂收購合同,才能把所有的貨都送到他那裡去,他在大批發市場往下批。小批發市場:

種菜的人直接批發給別人或者是菜販子從別的批發市場收購過來小市場賣。

想知道一般企業,食堂選擇蔬菜供應商是通過什麼渠道

大中小各個學校,復部隊,工廠和事制業單位的食bai堂,連鎖的酒 du店和連鎖的餐飲,部分 zhi品牌加盟快餐dao的 食堂,等等,都要聯絡到。大量的印傳單和名片,還可以帶上部分樣品,像掃大街一樣,挨家進去發資料,發名片什麼的吧,最好能把他們對口負責人的姓名 要到手裡。大的工廠,機關什麼的,還有有意向...

一般打了農藥的蔬菜多久可以吃,打了農藥的蔬菜幾天能吃

一週,吃的時候還要用清水浸泡10 30分鐘 一週,吃的時候還要用清水浸泡10 30分鐘,希望可以幫到你!打了農藥的蔬菜幾天能吃 通常附在菜葉上的殘留農藥五天到一週就會揮發掉,但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用洗滌劑浸泡10 15分鐘,或者用清水浸泡30 60分鐘。用洗滌劑浸泡,農藥去除得更快。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栽...

鋼製檔案櫃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常規用的是哪些

現在一般的鋼製檔案櫃尺寸最普遍的是1800 900 400 420 1800 1180 400 420的。是公認的檔案櫃標準尺寸,也是最合理的尺寸,如果不是特殊要求,檔案櫃都是1800mm高的。檔案櫃是放置檔案 資料等的櫃子。一般使用在辦公室 檔案室 資料室 儲存室或個人書房等。檔案櫃的類別 按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