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說的三高是指什麼,一般說的三高指哪三高?

2021-04-11 05:38:41 字數 1673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說的三高是指人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對於三高主要用藥物**,飲食調理。使患者能控制在一個比較好的身體狀態。

2樓:林間螢火蟲

經常說的三高是指什麼,一般指的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3樓:春暖花開只因你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血壓,血脂,血糖這三高,要多緞練避免出現三高現象

一般說的三高指哪三高?

5樓:灰色人生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心腦血管病罪魁禍首「三高」,嚴重危害現代人健康。高血壓係指迴圈系統內血壓高於正常而言,通常指體迴圈動脈血壓增高,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綜合症。通常是以低於140/90毫米汞柱為正常,而高於160/95毫米汞柱為高血壓。

因它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故稱「悄悄的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醫療方面的,那「三高」就是指的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是說一個人的血壓、血脂和血糖這三項指標都比正常人要高一些,是不健康的表現。

7樓: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人們常說的三高指哪三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9樓:盜墓家黑小花

三高(さんこう)是2023年代末泡沫經濟全盛時期日本的一項流行術語,意指當時日本女性對擇偶的主要條件。三高是指以下三項條件:「高學歷」,「高收入」,「高身長 (身高要高)」,後期更進一步增加「不是長子」的條件 (日本長子多數與雙親同住)。

這一現象充份反映了日本社會在泡沫經濟時期對物質上的需求遠超於心理素質的現象。

一般說的「三高」,是指哪三高?

10樓:峨眉天主

高血糖 - 高血壓 - 高血脂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

通常,我們說的三高指的是什麼啊?

13樓:可愛的小果

不是,三高泛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甘油三脂高說明你血液粘稠。

一般醫學上所說的三高具體是指哪些?

14樓:金殿喜傳奇

1 血壓高,可以引發高血壓,主要併發症是腦血管病,尤其是腦出血。

2 血糖高,會形成糖尿病,會直接影響腎臟導致腎功能衰竭,還會對眼球造成危害,導致視網膜病變和白內障。還對神經有危害,導致四肢末梢麻木等心腦血管疾病。

3 血脂高,引發血脂黏稠,從而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堵塞血管,發生在心臟,引發冠心病,發生在腎臟,引發腎動脈硬化,腎功能衰竭,發生在下肢,會出現肢體壞死、潰爛等。還可以引發高血壓,誘發膽結石、胰腺炎等等。

15樓:自由實幹家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稱為三高

經常說的毀三觀是哪三觀,人們常說的毀三觀是指哪三觀啊?

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全通則為毀三關是也 人們常說的 毀三觀 是指哪三觀啊?指的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是指人們對人生的根本態度和看法,包括對人生價值 人生目的和人生意義的基本看法和態度。它是世界觀的重要組成部分。人生觀主要回答人為什麼活著,人生的意義 價值 目的 ...

三金」一般是指什麼?哪「三金,工作要交三金是指哪三金?

養老 醫療 失業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三金 這三種社會保險目前屬於強制性繳納,單位必須依法為員工繳納 三金 也就是現在的單位不僅應當為員工繳納養老保險金,而且依法也應當為員工繳納醫療保險金和失業保險金 回答您好親親,請稍等哦。三金是指金戒指 金耳環 金項鍊,都是圓形的,寓意著男女雙方緊緊相連 圓圓滿滿...

黃連素真的是三高的新剋星嗎

黃連素確實是三高的新剋星,雖然很苦,但是有效果 你感覺可能嗎?三高屬於生活方式病,只有通過正確的生活方式加以營養干預才能做到。要吃三七才有用,軟化血管的 黃連素 berberine 黃連素在臨床中一直作為非處方藥用於 腹瀉,但是現代藥理學研究證實黃連素具有顯著的抗心力衰竭 抗心律失常 降低膽固醇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