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一箱紐西蘭的黃心獼猴桃,去皮之後是綠色的,而且還很酸

2021-04-18 08:32:11 字數 4112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麼 在放置一段時間看看 現在的都是7成熟採摘的 在銷售與運輸時預留足夠的時間 也許你在人家這批貨剛來就買的 有的東西採摘到到顧客手裡幾個月時間呢 或許沒熟透 或許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心的金來奇異果

味道更甜,自表面的毛刺更少bai,樣子也比較圓;普du通的奇異果是zhi綠心,表皮的毛刺更dao多,形狀相比金奇異果更長扁。因為品種不同 所以再放的時間長綠心的也變不成黃心的。在**上肯定兩種也有區別的。

你應該去購買處詢問是不是搞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奇異長得比綠奇異長切看起來圓潤,不那麼扁。金奇異的皮也比綠奇異要黃

獼猴桃是黃心好還是綠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心的更好,口感比綠心的甜一點,而且富含的膳食纖維更高一點。

綠色的獼猴桃吃起來相對偏酸,黃心獼猴桃的口感又酸又甜。黃心獼猴桃果肉呈現明黃色,晶瑩剔透,並且口感香甜,口感也是濃郁可口的,甜度沒有紅心的高。

中國是獼猴桃的原生中心,世界獼猴桃原產地在湖北宜昌市夷陵區霧渡河鎮。獼猴桃生於山坡林緣或灌叢中,有些園圃栽培。獼猴桃屬共有66個種,其中62個種自然分佈在中國,世界上生產栽培的主要是美味獼猴桃和中華獼猴桃兩個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有些區別,但是口感和營養價值都是相差不大的。

黃心獼猴桃好的品種,不光是甜,還有清香味,果味;黃心獼猴桃從樹下采摘下來比較硬,需要置常溫6天左右才會達到自然成熟的效果。

綠心獼猴桃,雖然味道上沒有黃心的獼猴桃這麼甜,但是它的果是不需要完全軟熟才能吃。甜中帶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上文中知道了黃心獼猴桃也是獼猴桃的一種品種,是由紐西蘭科學家通過不同品種栽培出來的,現在成為了紐西蘭國寶級的水果,在我國的四川蒲江也有大面積種植,那麼這種新品種的獼猴桃和我們平常吃的中華獼猴桃哪一種更好呢?

黃心獼猴桃由於是進口的,所以在**方面比較貴,從紐西蘭進口的黃心獼猴桃可以達到六七十元一斤,可不是普通的消費水平了,但是有不少人反應,黃心的獼猴桃是很好吃的,而且營養價值也比較好,所以一些不差錢的人會選擇購買黃心獼猴桃,加上四川蒲江的黃心獼猴桃也比較優質,所以現在更多人購買這種黃心的來吃。但是這兩種獼猴桃到底哪一種更好是沒有定論的,因為我們的綠心的中華獼猴桃也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可以給身體補充不少營養成分,因此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口味來選擇,看看哪一種更合你的口味就吃哪一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綠心和黃心獼猴桃是大家比較常見的,但很多人以為綠心熟了就是黃心了。其實並不是醬紫滴

首先,泥猴桃顏色不一樣就說明它含的色素不一樣,黃心獼猴桃是含有胡蘿蔔素而顯現出黃色;綠色的獼猴桃則是因為膳食纖維含量多一些。

其次,在甜度上:黃心大於綠心  而在酸度上則相反,綠色大於黃色   黃色泥猴桃酸甜度較為適中

最後,維生素c含量綠心泥猴桃卻大於黃心的

8樓:毀滅深淵v冥羽

獼猴桃之中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抑制誘發癌症基因的突變,很多美容人士認為它是能淡斑、美白、養顏的美容聖品。那麼,黃心獼猴桃和綠心獼猴桃哪一種更有營養呢?

黃心獼猴桃維c含量高,還含有葉酸,可增加免疫力等。其中它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動,阻止血栓的形成,對降低冠心病、高血壓、心肌梗塞、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有特別功效;而且黃心獼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種維生素,屬營養和膳食纖維豐富的低脂肪食品,對**健美、美容有獨特的功效,愛美的mm們不容錯過啦。

除此之外,黃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葉酸,葉酸是構築健康體魄的必需物質之一,能預防胚胎髮育的神經管畸型,適合孕婦食用。另外,它含有大量的天然糖醇類物質肌醇,能有效地調節糖代謝,調節細胞內的激素和神經的傳導效應,對防止糖尿病和抑鬱症有獨特功效;是糖尿病人可以放心食用的水果。

黃心獼猴桃有著這麼高的營養價值,綠心獼猴桃膳食纖維含量高,可排除毒素。它含有一種抗突變成分谷胱甘肽,可以預防癌症;它同樣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美麗肌膚、抗氧化、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及增強**的抗衰老能力。同時,它的vc和vb微量元素對預防口腔潰瘍有天然的藥效作用。

綠心獼猴桃果實含有肌醇,肌醇是細胞內第二信使系統的一種前體,預防抑鬱症有效。所以,獼猴桃不僅僅是甜甜的水果,還是一種保健的水果。

經過這樣的分析,很多人就會在想黃心獼猴桃和綠心獼猴桃到底哪個的營養價值更高?其實,它們都是屬於獼猴桃,營養價值都是差不多的,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所以可以適當地兩種都吃點。

獼猴桃是黃心的好,還是綠心的好呢

9樓:花戲舞蝶

黃心獼猴桃從樹下采摘下來比較硬,需要置常溫6天左右才會達到自然成熟的效果;黃心獼猴桃和綠心的不一樣,只要摸著有點軟的感覺就可以吃了。相對很多人都說黃心的會更好吃一點,因為黃心的較甜;它的果實肉肥汁多,酸甜宜人。

而綠心獼猴桃,雖然味道上沒有黃心的獼猴桃這麼甜,但是它的果是不需要完全軟熟才能吃,對於一些心急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綠心的哦,除了沒有黃心的甜之外,其他的口感還是差不多的。

其實,它們都是屬於獼猴桃,營養價值都是差不多的,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所以可以適當地兩種都吃點。

10樓:跟懶羊羊比懶

綠心,黃心,紅心,是三個品種,個人感覺紅心最好吃,黃心其次,綠心比較硬,可以用來坐甜品

11樓:幼稚的天使

我認為是黃心的好,綠心的一般大多數都是不成熟的,黃心最好,黃心比較甜。但如果有例外也就不知道了!

12樓:大海

兩種顏色都有很好吃的品種,一般來講果皮光滑的要好吃一些哈。

13樓:麻晴肥同方

黃心的含糖量高於綠心。

一般採摘後需要在常溫放置一週左右即可食用。

綠心口味甜中帶酸,成熟後直接可食用。

糖分沒黃心的高。

獼猴桃紅心好還是黃心好

14樓:超級萌人汽車

又到吃獼猴桃的季節!綠心、紅心、黃心有什麼區別

15樓:116貝貝愛

一、紅心獼猴桃可以說是純甜口感,紅心獼猴桃是獼猴桃中營養最高的一種,版由於它的權口味太甜,對於一般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二、黃心獼猴桃是口感香甜,適中,一般人都是買黃心的,黃心獼猴桃酸度和甜度居中。

1.獼猴桃也稱奇異果,果形一般為橢圓狀,早期外觀呈綠褐色,成熟後呈紅褐色,表皮覆蓋濃密絨毛,果肉可食用,其內是呈亮綠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紅色的種子。

2.獼猴桃的質地柔軟,口感酸甜。味道被描述為草莓、香蕉、菠蘿三者的混合。

獼猴桃除含有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和糖類等有機物,以及鈣、鉀、硒、鋅、鍺等微量元素和人體所需17種氨基酸外,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葡萄酸、果糖、檸檬酸、蘋果酸、脂肪。

3.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豐富的鈣、磷、鐵,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對保持人體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16樓:year曾小賤

紅心補血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清除自由基,抑制癌細胞形成。而且,紅色水果所含

專的熱屬量大都較低。

,黃色都含有天然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是迄今為止防止病毒活性最有效的成分,可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

各有各的好處,只是人為的一般說紅色的好,因為紅色的少一些,希望幫到你。

17樓:田田果驛

之所以蒼溪獼猴來桃這麼好吃,是自因為大部分bai蒼溪獼猴桃都是紅du心的zhi,富含豐富的蝦青素,而dao這顆紅心是其他品種的獼猴桃沒有的。

軟糯香甜:蒼溪紅心獼猴桃幾乎沒有酸味,一口要上去,甜蜜的汁水溢滿整個口腔,彷彿第一次心動的感覺,整顆心撲通撲通的,甜到心坎的感覺。

外形優異:它的表皮幾乎是沒有絨毛的,完全不用擔心碰了以後手癢癢的問題,每一個獼猴桃大小都差不多,均衡生長!

美味多汁:隨便拿一個獼猴桃捏碎,汁水就能夠飆到滿地都是,如果是切片,整個菜板上面都是汁水,但是這樣,依然不影響它的水份。

田田果驛的獼猴桃都是新鮮採摘,人工挑選大小均勻,新鮮美觀;果子成熟後,香味不斷,口感舒適,果肉顏色鮮豔、潤滑、肉質緊實鮮香多汁;蒼溪紅心獼猴桃密度高、甘甜爽口、汁多味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那個地方是正宗的,什麼地方可以買到苗子

金色果肉的獼猴桃是什麼樣子,黃心獼猴桃生的裡面果肉是什麼顏色

金黃獼猴桃是紐西蘭特種獼猴桃。果形較普通獼猴桃大,頂部有一個 鳥嘴 酷似紐西蘭的國鳥kiwibird 光滑的 古銅色的果皮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它 金黃的果肉猶如陽光形成的光環,難怪在紐西蘭人們生動地稱它為 陽光之吻 香甜細膩的口感,散發著熱帶水果的風情,細品之下,如同混合著哈密瓜 水蜜桃和柑橘等多種水果...

黃心獼猴桃生的裡面果肉是什麼顏色

陝西眉縣的猴吃桃旗下有四個品種,按照品質從高到低的次序來分,是酵素獼猴桃,臻品紅陽紅心獼猴桃,果黃心獼猴桃,徐香綠心獼猴桃。酵素獼猴桃是綠心的,紅心獼猴桃是獼猴桃果實中間的切面,放射狀的有點,黃心獼猴桃果肉是成淡黃色的。綠心的就是淺綠色的。注意要挑選沒有硬心的。不要挑選單果太大的。舌尖上的中國二里出...

買的獼猴桃很硬,為什麼還很甜,剛買的獼猴桃 很硬 怎麼讓它變軟變甜

你確定是獼猴桃不是奇異果,雖然兩者長得像,但是奇異果是硬的時候好吃香甜,但獼猴桃則要軟著吃,才甜 我買的獼猴桃放了一星期還是很硬,吃起來很酸,你的會不會注射甜蜜素了啊 剛買的獼猴桃 很硬 怎麼讓它變軟變甜 首先可以把蘋果和比較硬的獼猴桃一起放在塑料口袋裡,然後紮緊口袋放上三天左右就能使獼猴桃的果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