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上柱表裡寫的柱子是從基礎頂開始,為什麼廣聯達定義柱子的時候,柱子的標高卻是基礎底呢

2021-04-18 04:52:32 字數 677 閱讀 4488

1樓:傑克斯

基礎bai頂是指基礎頂面,但是實際

du上還是從基礎底zhi

開始算dao的。這個問內題你可以不用考慮。基礎容頂,不是從基礎頂標高開始算,還是從基礎底開始算的。

建築基底標高是指建築物的基礎底面標高,如果有地下室,且其基礎為筏板基礎,那就是指筏板基礎的底部.如該建築物筏板基礎的底部標高為-13m,那就是表示該建築物筏板基礎的底部相對於正負0.00要挖至13m.

2樓:

你有點常識好不好?基礎頂是指基礎頂面,但是實際上還是從基礎底開始算的。這個問題你可以不用考慮。基礎頂,不是從基礎頂標高開始算,還是從基礎底開始算的。

廣聯達中在定義及繪製樑上柱時,柱子的標高應該如何定義

3樓:言若谷汲錦

有些基礎

bai圖紙上沒有畫du

柱、剪力牆等,但是我們zhi還是dao要把柱和剪力牆複製到基礎內層來,其底容標高設定為基礎底標高,而不是基礎頂標高。雖然表面上來工程量是一樣的,但是其實只是混凝土的工程量是一樣的,鋼筋的工程量還是有差別的。

4樓:相芙斯昭

不管佈置什麼構件都要根據圖紙來定義,即使是樑上柱,標高也應該按照圖紙來,做預算的依據就是圖紙,如果沒有按照圖紙要求完成預算,追究責任就是你的責任。

繡圖紙上的圖案為什麼是分開的,十字繡圖紙上的圖案為什麼是分開的

呵呵,那個空格bai其實是不用在意的du,現在很多牌子的zhi十字繡為了方便繡迷dao看圖,專所以把圖分成了幾部分,屬有的是四塊,有的甚至是十幾塊 比如說國色天香這樣的大圖,都是一大本書的 繡的時候先找到中心點吧,如果布上面已經畫好了格子那是最好,從上往下或者從下往上都沒有問題的,找到圖紙上的一種符...

怎麼從圖紙上看建築物的最大跨度

從 文字軸 去看其軸間的距離。就是該建築物的跨度。一般建築施工圖都有尺寸的。如果沒有總跨度,就看軸線然後相加就有了。跨度 建築工程中,按設計圖示註的相鄰兩縱向定位軸線的跨距。大跨度房屋結構是指 24m 以上的跨度。1 除定位軸線以外的網格線均稱為定位線,它用於確定模數化構件尺寸。模數化網格可以採用單...

公路圖紙上的設計高程是修完路後的高程嗎

施工就是按照施工圖實施的,理論上是應該跟圖紙上高程一致,考慮到測量及施工因素,允許有一定的誤差。幾公分一般不影響驗收。是的。穩妥一點的話看看圖紙上標註符號點以及相關文字表述。可能有路基 原始地 墊層 穩定層 面層等等的高程標高標法。施工中必須十分清楚。是,公路圖紙上的設計高程確實是修完路後的高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