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向自己發1是什麼意思啊,一個女生向我發了一首歌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9:18:53 字數 2894 閱讀 5610

1樓:瞄瞄

一一般表示,同意認可的意思,這是一個網路用語,很多人都懶得打字,就習慣打一個一,表示,是或者對

2樓:四月的秋浦

發1問你在不在,女生靦腆,嘮話繼續啊,這都不懂,打鐵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知道了解了的意思。起源應該是以前魔獸世界時,大型團隊副本的指揮會在指揮時分配任務,領到任務的會在團隊裡打1表示已經瞭解。

也可能是其他的意思。

4樓:西柳棉棉

就測試下啊。

測試下網路,測試下能不能接受,測試下你把她刪除沒有。

又或者是,發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看看對方有沒有把自己刪除的意思,有可能是**的

6樓:啊啊啊啊阿

就一個1字而已?那麼沒有什麼

意思吧,不要想太多了,如

果他暗示你什麼的話應該不會

這麼含蓄吧,可能是不小心打錯的。

7樓:一路灰大

你發0,合起來就是十全十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愛好麼就好好談,要麼好合好散。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同意與你交往、同意你的觀點和贊同你。

10樓:夜踏寒江雪

別問了,不懂就開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身上,他不再想有任何的投入,只等著逼你主動提出分手,他也就專心安理得了。因為這樣屬就不能說明是他變了心,而是你自己離開的。

其實,分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誰都有愛錯人的時候,也都有過分手的經歷,當對方不再愛你的時候,你要學會放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情。

一個女生向我發了一首歌是什麼意思?

12樓:虎海超植孟

《人間》歌詞: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13樓:樞饜

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但是從歌詞來猜的話,現在的狀況應該是:

14樓:蒼丿井空丶

你想多了!真相是她在聽歌你打擾到她了!

女生對我說249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離250就差那麼一點點。

16樓:

差一點就是250了,你說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你喜歡這個女生呢?呵呵,肯定有一個選項是確定的,我估計應該是你喜歡人家吧,別否認哦。

17樓:菊子

我猜249這三個數字代表「愛死你」,說明這位女生已經愛上你了,不好意思表達,只好用數字249向你示好。

18樓:

249+1=250,意思是250都不如

2--愛 4--死 9--你,連起來就是愛死你,諧音自己想想應該是哪個意思,第一個意思是有可能你惹她生氣了,或者做了什麼令她不太開心的事情,或者你愛她,表現出來了,呵呵~~

第二個意思是有可能你很優秀,或者有什麼地方令這個女生喜歡,比如顏值好,唱歌唱的好……她喜歡上你了,但是不好意思向你表白,就用數字諧音來說出來,呵呵呵,數字諧音很流行的,也很好玩哦,不信你試試13145687

19樓:

那是罵人的數字,差一個數就是二百五,就是這麼個意思。

20樓:焉源

數字語音像是愛是久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21樓:快樂婷子

想聽真話嗎,有點不敢說出來啊,爾是9,9呢你自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250都不如唄,,,這都不懂

23樓:萍水相逢就是緣吧

離 250 只差一點點

是不是?

24樓:

這是一句上海本地方言呢去求

25樓:

是女生對你的一個考驗。

26樓:信驕

對你說249是說你太二了(349+1)

27樓:在同安寺哈哈大笑的紫杉

250呀,這還不知道?

28樓:煙花三月

你想聽真話嗎,有點罵人哦!250知道吧?意思就是你差一點就是個250了!

一女生給我發 比心 表情 還讓我自己上百度查意思是什麼意思?

29樓:白葉珏草

不一定是喜歡。可能只是鼓勵下你那裡做的特別好。不過自認為以上出現於很好的朋友。否則可能是試探。

30樓:banana_秀逗架

自以為是也是可以一下的,就是一種你當下做了什麼讓她覺得很暖,她感情的表現

31樓:風箏

比較含蓄的表達對你有好感

女生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先思考一下她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真有你也要含蓄一點,也有可能只是為了好玩等你上當了就嘲笑你 可能是別人逗你的。可能是一個女孩的朋友想捉弄他,偷發的。如果不是,就代表他要跟你表白了 惡作劇而已。讓你空歡喜,現在女孩太八卦 朋友的普通祝福,或者喜歡你。借情人節機會向你表白,試探你意思 or 發錯資訊...

女生對我向來緣淺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我向來緣淺是什麼意思

下一句話是 奈何情深 自己體味 向來緣淺 意思大概是說一直都覺得你們的緣分不夠 你們兩個緣分淺。沒啥緣分 一個女生對我這麼說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什麼意思 通俗解釋就是 一向只是緣分很淺,怎會讓它情再深點 一種就是她暗示你對她要進一步的追求,一種就是她暗示你不要再追求她了,你們之間沒有緣分,怎麼再繼...

女生給我發這個臉是什麼意思了,一個女生給我發這個臉是什麼意思了

沒啥意思正常你想多了 你好自戀 驕傲的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但是又不想不回你,出於禮貌,隨便發幾個表情代替 有個女生給我發這個臉是什麼意思。鄙視麼,只不過我喜歡的的男的也喜歡我的男的偶爾也發這個表情,主要看你們聊天的情況和關係咯 你對他有意思唄 然後呢,他對你也有意思唄 嘖嘖 有劇情要發生了 沒有...